close


>>一如往常---是嗎?




"叮呤"

這裡你最愛的甜點店

一樣的飄出那令我很熟悉的巧克力味

好香,跟你身上的味道一樣。

"你來啦"一位長得高五官清晰的男子說

"摁 跟平常一樣謝謝你"一個淡淡的微笑

"香草奶昔一杯 甜度甜一點 去冰 對不對阿??狐狸先生”

“對~~後面那句可以不用加 好嗎 李。成。烈。先生”

“好好好 哈哈哈哈”



我跟平常一樣坐在跟你一起坐的位子
好像 你就坐在我對面
但你好像忘了我….

“你的香草奶昔”

“謝謝”

一轉眼兩年過去啦 (淺笑)
這杯香草奶昔陪了我兩年 在我心中。暫時。代替你的位置
--------


老實說這篇我卡很久

那某久才生出一篇 其他因該要等很久吧QAQ

我不會說香草奶昔是我愛喝的東西(#####

就請各位一起期待很久以後的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