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

簡單來說我變成一個

"有男朋友的人"

我已經放棄解釋了...

所以我打算針對這件事

寫一篇文

這件事我已經找到樂趣了~~

謝謝你們聽我廢話



以下正文↓




---



同學A:「欸你交男朋友都不用跟我說的喔~~」

天殺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交男朋友我會跟你說喔

同學B:「還一個多月~~都這樣阿」

都這樣...我徹底無言...








*
「欸~你怎麼啦??」

「蛤?沒什麼阿」

「還沒什麼 我都叫你幾次了沒什麼 你尬麻今天怪怪的?」我承認我沒再聽你說話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跟你說」畢竟如果這件事被戳破最糗的是我

「說阿~~我又不會說出去 認識那麼久你還不知道我最會守秘密嗎?」看你那麼真摯的臉那我勉強說一下

「守秘密?!你想笑死誰阿!上次不知道是誰跟全班說李浩沅他....」可是我還是想整你一下

「噓!!!!!那些事都是意外~~如果你不想跟我說那就不要說」

「張東雨如果你根本沒交女朋友可是你身邊的人一直說你有你會怎樣??」我的口氣明顯的很 無力

「那就讓他有阿~不然哩 我能怎麼辦?」也是..我點頭同意

「怎樣~你有這方面的問題喔!真神奇」

我給他一記白眼






*
真是神煩,雖然說是一個好玩的遊戲可是....

好像最可憐的是我

同學c:「欸~給我看妳男朋友的照片好不好 讓我認識他一下嗎~~欸熟了之後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出去玩??」

聽了之後我只能乾笑

照片?你要看誰的阿... 認識?我都還沒認識他你怎麼認識? 出去?人都還沒出現出去個屁阿!!




*
「欸~你們拜託救我~~~」我唯一可以想到救我的人

「救你?!你哪裡出事了需要我們救你?」我就知道你們會這麼說...





----
為時已晚(?)
因為我明天還要上課所以先更到這裡
對不起大家:"<<

下禮拜會發新的!!


請大家多多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