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齁齁齁~~

我終於考完試了:">>

 

 

 

以下正文↓

*

"要考試了....那天殺的數學  要不要去問他們

東雨哥? 那種笨蛋怎麼可能會數學碼

浩沅哥? 或許還有可能

但是不能去他們家就只問浩沅哥吧........

東雨哥應該不會建議吧?!"

 

 

*

(叮咚)

"誰阿??"

「浩沅哥在嗎?」"開門的竟然是張東雨"

「他出去了,找他阿?」張東雨也好難得沒跟李浩沅出去

「我要問他數學,如果他不在的話我等他回來再過來」

「呀!難道我就不能教你嗎?那麼不相信我!」"還是第一次聽他叫我『呀』"

「我臉上有東西阿?」"我一定是用了什麼奇怪的表情看他他才會這麼說"

「沒有阿...呵呵,如果你要教也是可以阿!」

「那就進來阿!不然你要站在外面教喔!」

「你不讓我過我是要怎麼進去?」"笨蛋"

張東雨現在才意識到自己只探出了一個頭出來看是誰來按他家電鈴

 

 

 

*

「你哪一題不會?」

"我還是第一次單獨跟張東雨在同一個空間裡,他讓我覺得意外

他異常的安靜不像平常會突然像瘋子一樣大笑反而有哥哥的樣子"

「這一題..」手指頭指出那一題之後馬上又縮回來

「那麼簡單你也不會?!你有指錯嗎?我記得你數學程度沒那麼差」

「我剛指哪題?」

「這題」他指給我看

「呵呵.....我指錯了..是它下面那一題」"我還真蠢"

「這還差不多~就將阿  你有看到嗎?題目寫重心 所以這裡比這裡就是2:1

然後再去設x  列方程式 然後........懂嗎?」

「不懂.....呵呵呵」

「那就在寫一次吧」他把鉛筆的筆跡擦到在重新寫一次給我看

跟張東雨一起解數學解了將竟快5個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覺得有人在算數學的時候很帥

張東雨比李浩沅有耐心雖然兩個人的教法差不多但是就是覺得張東雨教的比較好

雖然說我跟張東雨說不懂的次數比較多.......

 

 

 

 

*

「為什麼那高我10公分的傢伙還沒回來阿?」

「不知道又在哪混混那麼久..」

「你感覺很無奈又很生氣又很悲傷」

「你這什麼形容法阿?大概是因為等一下又會打電話回來叫我自己一個人吃晚餐」

我有點驚訝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浩沅哥會這樣

「我既不是住很遠又不是很難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不會叫我陪你喔?笨!」

「你罵我笨!剛剛不知道是誰叫我教他數學然後一直跟我喊不懂」

「呵呵呵....」我無言了

「什麼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呵呵呵 阿   哈哈哈!!」

張東雨你雙重人格喔一下正經一下大笑的虧我今天還說你有哥哥的樣子

 

 

 

 

「欸你上次說的那個假男友阿.......」

「蛤?!......」

 

----------------------------

等一下會更下一篇昂昂昂

 

期待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