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因該會用張東雨的視角寫吧

在讀這篇之前請先記得複習第3集&第4集喔

然後不久就完結~~

最後一件事請大家期待以下完結拜託QAQ

以下正文↓

 

 

*

「反正我就在隔壁碼,你們慢慢想昂」

 

 

 

「那傢伙只有在這時說愛我們」李浩沅先開口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反正我們也很愛聽不是嗎?,要回家大概也是想到答應的人是笨蛋之類事吧!」

「這樣講好像我們很了解她似的」

「不了解也有點難思想那麼單純」張東雨附和

「我先去睡搂!你也別太晚睡,別忘了從她家可以看到我們家的燈,

如果看到我們那麼晚睡不知道明天又要被她念什麼了」張東雨起身走去只有在晚上能一個人獨處的房間

「不就都一樣嗎?晚安」李浩沅也進房間了

 

 

 

*

<附註以下為張東雨的自言自語>

那傢伙又不知道在想什麼了,

很開心她可以遇到什麼事就第一個想到我們,

很開心她可以把我們當作她哥哥,

可是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這次...我們兩個都很難答應這個要求

很難.....

 

 

 

*

<附註以下為李浩沅的自言自語>

呼......

我們兩個有那麼難理解嗎?

還是那傢伙思想真的太單純..

這種要求給哥作就好

 

 

 

 

 

*

"今天難得沒有跟李浩沅在一起,

睽違許久的獨處時間

那就來好好的看電視一整天

對了!  夏雨她不是要考試了嗎?

怎麼沒來問浩沅問題??"

(叮咚)

"誰阿??"

「浩沅哥在嗎?」

"還真是說人人到"

「他出去了,找他阿?」

「我要問他數學,如果他不在的話我等他回來再過來」

"他是把我的數學當多爛!!!"

「呀!難道我就不能教你嗎?那麼不相信我!」

"等一下..我剛剛叫她呀』嗎?"

"...看到那個臉  果然我叫她『呀』了..」

「我臉上有東西阿?」

"我臉上有東西才有鬼勒..."

「沒有阿...呵呵,如果你要教也是可以阿!」

「那就進來阿!不然你要站在外面教喔!」

「你不讓我過我是要怎麼進去?」

我忘了我只伸了一顆頭出來而已

 

 

 

 

 

 

 

*

「你哪一題不會?」

"我們兩個好像沒有單獨在一起過,

今天還是第一次,

為什麼我....莫名的緊張..."

「這一題..」

"我記得浩沅跟我說她數學程度其實根本不用我們教,

她今天是怎樣?還是浩沅跟我說錯?"

「那麼簡單你也不會?!你有指錯嗎?我記得你數學程度沒那麼差」

「我剛指哪題?」

「這題」

「呵呵.....我指錯了..是它下面那一題」

「這還差不多~就將阿  你有看到嗎?題目寫重心 所以這裡比這裡就是2:1

然後再去設x  列方程式 然後........懂嗎?」

「不懂.....呵呵呵」

「那就在寫一次吧」

"我第一次覺得我很有耐心"

張東雨在算數學的時候都會偷偷眇一下旁邊正在很專心聽的夏雨,然後像變態一樣偷笑

但都沒被發現...

 

 

 

 

 

*

「為什麼那高我10公分的傢伙還沒回來阿?」

「不知道又在哪混混那麼久..」

「你感覺很無奈又很生氣又很悲傷」

「你這什麼形容法阿?大概是因為等一下又會打電話回來叫我自己一個人吃晚餐」

"這種事怎麼可能生,浩沅一定要看到我把飯在他面前吃下去他才敢安心的去做他的事

不然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吃到晚餐!

「我既不是住很遠又不是很難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不會叫我陪你喔?笨!」

"哇~~他思想真的那麼單純阿!一定要跟浩沅講這件事,不然我會鬱悶到死"

「你罵我笨!剛剛不知道是誰叫我教他數學然後一直跟我喊不懂」

「呵呵呵....」

「什麼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呵呵呵 阿   哈哈哈!!」

 

 

 

 

 

 

*

"什麼碼..我還以為跟平常一要笑就可以多多少少消除我的緊張感...

可是如果現在我們在沉默下去的話

浩沅就要回來勒,這樣我就失去寶貴的獨處時間

怎麼可以!!!!!!"

「欸~你上次說的那個假男友阿...

我或許可以幫你」

「蛤?!真的假的?!不要騙我喔!」

「這種事騙你也有點難...而且我騙你又沒錢賺」

「可是...」

「你是不是又想到答應的是笨蛋之類的事阿?

你的臉告訴我答案了喔!

我沒有騙你更沒有跟你開玩笑

只是我想答應你這要求罷了」

"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跟她說這種話

然後她就給我沉默  是答應還是不答應阿?"

「好阿~~反正是假的,我沒關係」

 

 

 

 

 

 

 

"可是我不想當假的"

 

---------------------------

好了~~

等一下如果有靈感的話我會再更一篇

如果有的話

然後張東雨被我打得不像張東雨  對不起QAQ

有些地方如果很奇怪的話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