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寒假第一天!!

整個超開心!!

然後這篇是寒假第一更~~

以下正文↓

---

 

 

 

「欸~你上次說的那個假男友阿...我或許可以幫你」

 「蛤?!真的假的?!不要騙我喔!」

"張東雨是本來就有雙重人格還是今天突然發病?"

「這種事騙你也有點難...而且我騙你又沒錢賺」

"我看是本來就有吧..."

「可是...」

"可是答應的人是傻瓜..我真的很不想讓東雨哥當傻瓜"

「你是不是又想到答應的是笨蛋之類的事阿?」

"你怎麼知道?"

「你的臉告訴我答案了喔!」

"我用了什麼臉看他?"

「我沒有騙你更沒有跟你開玩笑,只是我想答應你這要求罷了」

"那個臉看起來是跟我說真的"

「好阿~~反正是假的,我沒關係」

 

 

 

 

 

 

 

*

「哥~我回來了,吃晚餐了沒,沒吃的話我煮給你!」

在張東雨答應要求2小時後李浩沅才回到家

「浩沅哥!東雨哥吃了,然後跟我說他累了要睡覺,就先睡了」

「那你為什麼還不回家要在這?那麼晚了  你是打算今天要睡這喔?」

「我不回家是因為我要等你回來   然後我一點也沒有想要睡這的意思..」

「等我尬麻?」李浩沅邊放下手上的東西邊回答

「我想問你幾件事.....」我的手撐著下巴回答著

「說,難得有事你會找我一個人說  是什麼事可以讓我這麼

可愛的妹妹等我等到那麼晚?我很好奇」李浩沅邊說邊坐在我對面,跟我正視

"這傢伙是在甜幾點的?"

「先說第一件事 哥你很常像今天這樣那麼晚回來嗎?」

「很少阿!今天是第一次那麼晚」

「我被騙了.....」我的臉瞬間就僵下來了

「被騙什麼?尬麻一下臉變這樣阿!」

「我被東雨哥騙了,他說你不知道又在哪混混那麼久,

又說大概是因為等一下又會打電話回來叫我自己一個人吃晚餐,

我就以為你很常這樣,然後...」

「然後你就相信哥瞜?」我點頭表示同意

「你還真單純」李浩沅摸摸我的頭

「第二件事呢?」

「喔對!第二件事是東雨哥答應假男友那件事了!」

李浩沅用很驚訝的臉看著我

「怎麼?不行嗎?」

「沒有,只是不知道會那麼快答應而已」

「什麼意思?」

我用很疑惑的臉看著李浩沅

「沒什麼意思,既然你沒有要睡這裡我送妳回去很晚了!」

「喔....」

 

 

 

 

 

 

*

「下次不要一個人那麼晚還在外面喔!」

「我在你家哪算外面,你家露天喔~那為什麼我沒看到星星?」

「猩猩在動物園,然後也乖乖的去睡覺了,不像你快點進去去睡覺,

你不要忘記我可以看到你房間的燈喔!掰」

「喔...回去小心一點~還有阿我是在說天上的星星不是動物園裡的猩猩!!!晚安~」我轉身進屋

「晚安~」李浩沅給了我一個微笑之後就往他家方向走

 

 

 

 

 

 

 

 

*<附註以下為夏雨的心聲>

我躺在床上,就算知道明天要早點起床,去練舞,但我就是睡不著

 

"他們兩個是怎樣?今天異常的像哥哥

明明平常不會這樣,都碼跟我像朋友一樣說話,今天卻像哥哥

明明不會那麼安靜,都碼在我面前像瘋子一樣大笑,今天卻像雙重人格

明明不會送我回家,就算很晚也直接叫我自己回家,今天卻像護花天使一樣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還是很神奇的一天....

阿!!!!我忘了關燈     明天完了"

 

 

 

 

 

 

 

 

*

"誰密我"

同學A:【欸~都放假了~要不要約時間出來阿】

我:【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空也~你給我你的時間吧,我再問他!!】

 

 

 

 

 

 

 

*

「東雨哥你........」

 「有阿!!.......」

 

 

 

 

 

-------------------------

寒假第一更昂昂昂

然後在幾篇就完結哩

這篇完結之後南圭完結

我想先更我的幻想世界

到時候就在決定女主角要誰

要先訂也可以

也可以不是INFINITE的

只要是我認識都可以

謝謝你們聽我廢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