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一古~~

我的腦袋:"<<

以下正文↓

---

 

 

 

*

我知道去他們家的結果,可是我還是得去,不然我要自己一個孤伶伶的去練舞

我不要....

「來啦!!」張東雨開口

「昨天幾點睡阿?」

"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忘了關燈」簡短的回答

我做到餐桌上,吃著李浩沅做的早餐招牌『吐司+蛋+起司』

「阿!!」我發出叫聲

「很燙,才剛出爐不到五分鐘」

"為什麼不早講?"

我喝著李浩沅遞給我的水,然後用充滿怨氣的眼神看他

 

 

 

 

 

*

「東雨哥你下禮拜日有空嗎?」

「有阿!要尬麻?」

「同學找我們出去,問你有沒有空」

「去哪?」

「她們說要去遊樂園」

「好阿!我有空」

 

 

 

 

 

 

----

我把第7集分上下因為正在想下一篇要怎麼打.....

然後7<下>會發生什麼事呢?

明天我們一起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