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那東雨哥星期日早上9點我會過來找你喔!」

「好!」

「那我回家摟!」

"說真的,我很期待星期日的約會,但是我不知道

那莫名的緊張感是什麼?"

 

 

 

 

*

「哥,欸?東雨哥勒?」我問正在做早餐的李浩沅

「廁所」他非常簡單的回答

「喔,你有做我的份嗎?」老實說李浩沅的早餐不先預約的話吃不到

「我怎麼可能沒做給我可愛的妹妹呢?」

又是那溫柔的笑容,加上輕輕的摸我的頭

"他今天的心情那麼好喔!"

「欸!今天她是我的喔!」聽到這句話我瞪大眼睛看著從廁所走出來的張東雨

「可是她今天也是我妹妹喔!」李浩沅回答

"這兩個人是在發神麼神經"

李浩沅又伸手放在我頭上,非常故意的小動作

張東雨只是瞪李浩沅,然後示意他把手拿開

「我說....你們兩個是在發神麼神經」我把李浩沅的手拿開

然後拿起放在桌上的早餐『很開心的吃了起來』

「好吃!」我拿了另一份給了站在旁邊的張東雨,示意他要坐下來吃

我只拿給張東雨的原因是,李浩沅已經自己先拿起來吃了

 

 

 

 

 

 

 

*

「我們出門瞜!」我跟張東雨異口同聲說

「路上小心!」

我跟張東雨並行一起走到捷運站等所謂的『同學A』和她男友

"誰傳簡訊給我?"

 

【東雨哥他可能會因為剛剛的事有點小賭氣喔

   哄他一下就沒事了,拍謝剛剛做了那種事~

   辛苦你摟!     By最愛你的哥哥 浩沅】

 

"這傢伙...."

「誰啊?不會你朋友爽約吧?」

「沒有阿!你看在那!」我揮了揮手

 

 

 

 

 

*<附註某A為同學A 某男為同學A的男友>

我跟張東雨一起坐 我還是第一次覺得捷運的座位真的天殺的小

某A:「欸~尬嘛不牽手阿!只有我們在閃什麼意思阿」

"我到覺得你們只要你們閃就好了"

「這樣可以嗎?」張東雨拉起我的手挽著他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他

"哇~浩沅有給他上課嗎?"

「怎麼了嗎?」

「沒有」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我們比剛剛坐的還要近,那該死的緊張感在我身上開始蔓延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那兩個國三生一直對張東雨提出問題

我沒有阻止 因為我也想聽張東雨回答

另外一個原因是張東雨好像很喜歡回答兩個國三生提出的問題

 

 

 

 

 

*

某A:「欸!我們等一下去玩鬼屋好不好?」

「好阿我沒意見」

我偷偷的答應了這個要求

 

「欸欸~我們不要玩這個好不好~」

張東雨露出一臉快哭的樣子給我看

我知道張東雨很膽小,所以我才故意要去玩鬼屋

「罰你今天早上亂講話  說什麼今天我是你的!」

我推了推他的額頭 到最後張東雨還是跟我一起進去

「阿~走開..滾啦!阿~」

我覺得整棟鬼屋的人,不是被鬼嚇而是被張東雨的叫聲嚇到的比較多

 

 

 

 

 

 

 

*

"李浩沅那個烏鴉嘴,說什麼張東雨賭氣,就被那傢伙說重了"

從鬼屋玩出來就跟那兩個國三生說掰掰

理由是怕干擾到我跟張東雨,我看是怕我們干擾到你們吧!

「欸~哥~」「不要生氣嗎~」

我連叫了好幾次他就是不理我

但到是不准我把手抽回來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還想說他會不會消氣...一點也沒有...可是該生氣的不是我嗎?"

「我要坐摩天輪」

"過了那麼久  這哥跟我說的第一句是命令句"

「喔...好阿」

 

 

 

 

 

 

*

「哇~好高喔!」「哥你看那裡!人變好小喔!」

「你怎麼一坐上摩天輪就變成小孩子了?」

「.....」

「覺得我吵可以直接跟我說!」我生氣了

「我不覺得吵阿~我覺得很可愛~」

跟李浩沅一樣,又是那溫柔的笑容,加上輕輕摸我的頭

可是有一點跟李浩沅不一樣,就是很令人心動

「不要學浩沅哥」我把頭轉向窗外

一瞬間我的眼前一片黑 只感覺到一雙手

「聽我說完前不能說任何一句話 也不能張開眼睛」

我點頭 他作了一個深呼吸

 

 

 

 

 

 

 

 

 

*

「我喜歡你」我嚴重懷疑我今天的耳多是不是壞了

「可是這份感情很難表達,因為你一直把我當成哥哥

   你很天真.很單純 光這點你就可以把我吸引成這樣

   浩沅他早就知道我喜歡你這件事

   所以今天早上才會做出那種事

   我羨慕浩沅,也很忌妒浩沅

   因為你都會找他問數學,他比我更有哥哥的樣子

   你知道為什麼上次我教你數學那天要騙你嗎?」

我搖頭

「因為我怕如果我說等一下浩沅就會回來你就會回家

   我不想就這樣失去跟你的獨處時間

   你找我們當你的假男友

   但我不想當假的.......

   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答應我的話就到噴水池那,不答應的話妳就直接回家吧」

 

 

 

 

 

 

 

 

 

*

我告知工作人員我還要再坐一圈

順便打電話給那對情侶說  想回家的話可以回去  不用等我們

" 東雨哥都跟我表白了

我也要跟東雨哥說清楚才行"

我下了摩天輪,走到噴水池附近,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個很特別的男生站在那

10分鐘.....20分鐘.....30分鐘.....

"這哥真的是....他打算等到閉園嗎?"

「喂!不冷阿!就那麼有把握我會來?還是就算不來你也會等到閉園」

他用很驚訝的表情看我

我邊走近他邊說

「哥你是笨蛋嗎?站著不累嗎?不會坐著阿!

   我不懂你在羨慕浩沅哥什麼?

   我不懂你在忌妒浩沅哥什麼?

   每次我都說我最愛的是東雨哥 

   雖然你每次在我面前都很笨,然後沒事有事就像瘋子一樣大笑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東雨哥

   上次你教我數學,第一次覺得有人可以再算數學的時候,

   散發一種我不可抗拒的魅力

   今天也是因為你的主動,我才能更確定我自己喜歡的到底是誰....

   哥!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

我伸出手,張東雨把我拉過去,他抱住我

「這樣你是答應我嗎?」我點頭表示同意

「我們一起回家」這次換成張東雨對我伸手

「摁!」

那又大又暖的手

從今天只屬於我的,一直到我討厭為止

 

 

 

--END

 

 

 

我完結了:">>

感動第一次打上END

希望喜歡這次的作品昂:">

然後晚上為更南圭

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