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以下正文↓

---

 

 

「哥,我可以回去嗎?」我哀求

「又想回韓國了阿~優鉉阿~你就那麼想回去?」他回

「哥你知道我回去的目的...」

 

 

 

 

 

 

 

*

兩年了我想回去真的

不管你是不是不在等我了

不管你是不是有其他伴侶了

我只想知道到

你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有沒有不在熬夜

有沒有.......想過我?

 

 

 

 

 

*

「我知道...你確定他在等你嗎?你能保證他沒有新伴侶嗎?」

「哥,他說到做到,就算他沒有我也要遵守我的約定」

「又在吵什麼了?」李浩沅走進來

「他想回韓國」張東雨回答

「就讓他回去阿~可是你要回去的話,就順便幫我視察那邊的公司」

「真的嗎?!好我去那邊視察」

南優鉉聽到可以回韓國的機會眼睛一片雪亮

「好~~浩沅說的我答應,那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明天!!!」

早知道就先跟李浩沅說了,李浩沅下次我請你吃飯

 

 

 

 

 

 

 

 

 

*

"你有沒有在想我?

我不管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只要遵守我的約定   我就可以把你放下了"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和自己的合照心想

快快收拾自己的行李

以期待的心情等著明天

 

「回去不要只顧著『談戀愛』要記得你知正的目的是要去視察公司」張東雨提醒

「好~~走瞜」南優鉉像李浩沅還有張東雨到別以輕快的腳步登機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住在原來的地方,寫封信好了"

 

 

------

我知道這篇很短:"<<

因為我打算下次在公開那封信的內容

終於第2篇:">>  ((灑南花~~

感謝李浩沅和張東雨的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