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

經過了寒假那段時間

我好像對南優鉉更加認識

可是有時候他還是像個謎一樣

他總是能先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要開學了還沒起床?」南優鉉現在變大膽了

敢直接開我房間門然後走進來叫我起床

「小雪起床~~~」他坐在床邊戳戳我的臉頰,這動作讓我很生氣

「呀!南優鉉就跟你說了我不喜歡人家用我的臉,你還用!」我坐起身,用怒視的眼神看著他

「可是我不這麼做你不會起床阿~~」

「不理你了!」

「哥早~」我走出房間,對阿!哥哥回來了

「小雪你的明信片~」東雨哥把明信片遞給我

「哇!真的買回來瞜!」說好的不可能呢

「要謝謝浩沅喔!是他提醒我的!」

「喔....謝謝你喔!」李浩沅看著我微笑,那動作被我解讀為'不客氣'

「圭哥呢?」昨天晚上沒看到他,還想說今天早上會看到

「還沒回來喔!」東雨哥跟我說

「是喔!」還想說可以叫圭哥罵南優鉉的

「我們出門瞜!」三個聲音

「路上小心!」

「東雨哥自己在家可以嗎?」我問李浩沅

「你是把你哥看成你弟是嗎?」他翻了我一個白眼

「不要翻我白眼,擔心一下不行喔!」

我跟李浩沅並行,把南優鉉拋在後面

「你要加入哪個社?」我問李浩沅

「熱舞社」我帶著驚訝的表情看他

「怎麼了嗎?」

「沒有....因為我也想加入熱舞社」

「你好~新同學」他伸出手

「哪招阿你~」我拍了他的手

「優鉉你呢?」他轉頭和跟在後面悶悶不樂的南優鉉說話

「足球...」我沒有轉頭看他,因為我說了~我不理他

李浩沅好像發現什麼不對勁

「你們兩個尬麻?」他小聲的問我

「沒有阿~只是我不想理他...」

 

 

 

 

 

 

 

 

 

 

*

如我們所願我跟浩沅同社,南優鉉'快樂'的去踢他的足球了

第一次上社團課

老師就要我們所有人獨秀在選出校慶單獨表演的兩人

一男一女

李浩沅他打頭陣

「懷挺」我用口語對他說

「請給點鼓掌」老師說

音樂一下,李浩沅的眼神變了,我沒看過的眼神

他很有自信的跳出他最拿手的舞

我可以感覺到所有人都很傻眼  連老師都是

「老師我跳完了」李浩沅對傻眼的老師說

「喔!請各位同學幫他拍手一下,那請浩沅同學請下一位吧!」

李浩沅跟我對到眼,頭瞟了一下舞台,示意我上去

「懷疑阿!就你阿!」"我討厭你李浩沅"

他走過來跟我擊掌對我說了加油

我就走向那可怕的舞台

【想著你哥!】我看到台下的李浩沅用口語對我說

是阿!只要想著哥哥我就可以跳很好

音樂一下,接下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我一直想著金聖圭.張東雨.金聖圭.張東雨...

全部人都跳完了

有人因為看到李浩沅跳所以就自動放棄

"沒自信!遜!"

「我已經決定好人選了!」老師說

「就是......李浩沅和張天雪!」

"天殺的!我不想跟李浩沅一起跳"

「今天上課就上到這裡了!下課!」

我跟李浩沅去收拾東西

「我要去找優鉉喔!」

「我也要去!」我回

「你不是不理他嗎?」

「我不能毀約阿!他之前說如果他進足球社,我要每天都到球場等他」

「打賭喔?」

「不然你覺得我有可能答應他嗎?快點拉!慢」我不耐煩,因為我覺得自己很笨尬嘛跟他打賭

 

 

 

 

 

 

 

 

 

 

*

「優鉉勒?」李浩沅問我

「在那阿!還有你不是也是足球隊的嗎?」我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之後我也會跟他們一起練」

「你會累死~我光跳舞我就體力快透支了..」

「我習慣了~所以沒關係~欸!優鉉在揮手!」我轉頭

「他要到幾點阿?」我問

「快結束了~你看教練出現了!」

 

 

 

 

 

 

---

我又停在奇怪的點.....

米安QAQ~~

然後留言2/5回喔~~

下次更文就2/5

等我:">>    ((誰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