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我沒看過天使,所以不相信有天使,但,等我相信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欸!今天有轉學生也!超帥的!」我的死黨ZERO很興奮的跟我說

「蛤?!都9下了還有轉學生?有問題嗎?」

「好了好了!都上課了還不坐下?快點回位子!」老師邊說邊走向講台

「今天我們班有一位新同學,所以我們鼓掌歡迎他,請進金明洙同學」

金明洙推開門,走進來,那精緻的五官加上還蠻高的身高,引起全班女生的討論

「大家好我叫金明洙!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他自我介紹

「你有看到他後面的翅膀嗎?」我戳戳坐我前面ZERO的背

他看了一下講台,給了我一個白眼

「你是喜歡翅膀喜歡到瘋了嗎?」

可是我真的看到他背後有一對很雪白的翅膀

「那你坐.....優樂旁邊,優樂就拜託你照顧一下明洙」

「喔...好!」

他走到我旁邊給了我一個微笑,然後坐下

我只是一直看著他背後那對雪白的翅膀

「怎麼了嗎?」他問

「沒事.....喔!我叫李優樂你可以叫我小樂!」我伸出手

「很高興認識你小樂!」他握住我的手上下搖動了兩下,放開

他的手很細,又很白

「才認識幾個小時就叫小樂瞜!進展真快!」坐我前面的ZERO湊熱鬧

「她叫朴燦泫你可以叫她ZERO!」我指了指愛湊熱鬧的傢伙

「為什麼叫ZERO?」他問

「因為一切從零開始阿!」我跟ZERO異口同聲,然後比的OK的手勢

「很高興認識你!ZERO!」

從那時候我們三個變成好朋友

也從那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問金明洙,他背後的翅膀

可是我一直問不出口

 

 

 

 

 

 

 

 

 

 

*

我下定決心了,就算被笑也沒有關係

「金明洙~為什麼你背上會有一對翅膀?」

我趁只剩我們兩個的時候問

「你看的到?」他驚訝的看的我

「所以真的有瞜!我沒眼花碼~~」

「你不感到奇怪嗎?」

我沉默了....

對阿~不奇怪嗎?一般人身上是不會有翅膀的吧....

我跟金明洙對視

當我還在思考他說得是否是真的

他對我說

「我是天使...可是我犯下了一個錯誤

所以上天懲罰我,所以我才會出現在妳們身邊」

「錯誤?!」是什麼錯誤可以讓他露出這樣的表情

「我的錯誤就是愛上人類,所以上天懲罰我,

要讓我愛的人愛上我,我就可以一直留在他身邊

可是如果我沒有的話.....」他抬起頭眼睛直直的看著我

「沒有的話?會怎樣?」我問

「我會消失.....永遠,連你的記憶也是」

「你愛上誰?」

「在我眼前,名叫李優樂的人」

我的瞳孔放大,這算告白嗎?

「哈哈哈哈~不要開玩笑了~明洙老實說我或許可以幫你~」

「你不相信嗎?也是...突然一個人說他是天使然後要你愛上他

要是我~早就不知道跟那個人絕交幾次了~」

他說真的嗎?是不是我不該問他翅膀的事

「你還有多久的時間?」

「6個月又3天...」那麼短...可是我不想他消失,他是我第一個那麼好的男生朋友

「我想我可以幫你~」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謝謝你」他摸摸我的頭

 

 

 

 

----

有點短....

因為我要下限了:"<<

所以晚上更下一篇~~

然後李浩沅的也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