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電腦被霸占

所以昨天晚上本來要更的QAQ

鐘業祝你生日後一天快樂:">>

然後我在補習班的聯絡簿上寫

"歐比生日快樂<3"   然後很神經質得一直跟前面也是韓飯的同學說

鐘業生日鐘業生日

她就醬子被我搞瘋了:">>>>

 

以下正文↓

----

 

 

 

 

「阿泫泫泫泫~~明洙他.....跟我告白...」這種事我只好跟ZERO討論

「真假?!可是你不是從以前就會討厭跟你告白的男生嗎?」

對阿!我最怕的事

我點頭趴在桌上,很無力

我怕我討厭金明洙,

我怕我幫不了金明洙,

我怕金明洙就這樣消失。

「怎麼辦?」我一臉快哭的樣子看著ZERO

「你自己試試看阿!打破之前的紀錄又不會怎樣~什麼時候告白的阿?」

「前天...你不在的時候...」

「妳們在聊什麼阿?」金明洙剛打完球,進教室走了過來

「聊放學要去哪~」ZERO幫我回答

我還是很無力的趴在桌上

我對金明洙伸出了手,他握住

一樣是那又細嫩的手

但是我感覺不到一點讓人心動的東西,

存在。

 

 

 

 

 

 

 

 

 

*

就這樣一直握到上課

我的頭都沒有抬起來

金明洙就只是一直站在我旁邊跟ZERO聊天

我也就只是一直聽著

「上課了,該起床了喔」他習慣性的用亂我的頭髮,把手放開,走向他的位子

一整天,我都在睡覺,連最愛的理化課,一句話都沒聽進去...

就這樣一直到放學

「你~真的是吼!!無力成這樣是怎樣?」ZERO走在我旁邊,抱怨著

"我不是故意的..."

就這樣走到了轉角口,從這就兵分兩路

「你要喝彈珠汽水嗎?」金明洙指著旁邊的雜貨店櫃子上擺的彈珠汽水問

我只抬頭看著他,想表達'我要!!'

「你幫她買吧!她心情或許會好一點」ZERO在走之前說了這句話

我對她揮了手

「給你!」金明洙聽了ZERO的話

「謝謝!」我抬頭對他微笑

「終於肯笑了!你還是笑的時候最可愛~」他彎下身,臉靠我只有3公分

我的心就動了一下下,又變回原狀

我伸出手,示意他我要牽手

牽手。或許可以讓我的心在動一下

就這樣一起走向家的方向

 

 

 

 

 

 

 

 

 

 

*

我跟金明洙之間   多了份尷尬

我跟朴燦泫之間   多了份話題

ZERO她鼓勵我,跟金明洙作一些會讓我心動的事

她鼓勵我去喜歡金明洙

我的身體行為模是習慣了金明洙在我身旁

習慣金明洙牽我的手

習慣金明洙都會在樓下等我一起上學

習慣金明洙在我旁邊教我數學

習慣金明洙在我冷的時候抱我

可是.....

心卻一動也不動的停在那

「你真的不喜歡明洙嗎?」ZERO問

「不知道....就只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回

只要我們談到這話題我都有很多不知道

「不管牽手還是擁抱妳都沒感覺?」

我搖頭

「那你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喜歡明洙?」

「我下次有機會我會跟你解識」

 

我強迫自己去喜歡金明洙

因為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

我強迫自己去喜歡金明洙

因為我那該死的習慣

 

 

 

 

 

 

 

 

 

 

*

一如往常,

金明洙送我回家

「明天見!」他正準備放開手的時候

「如果我........

 

 

 

 

-----

這篇是3篇完結喔~~

大概吧

快接近尾聲了

然後就是浩總的出現

黎阿對不起欠你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