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南優鉉消失了,東西一個都沒帶走,學校也轉了

就這樣我唯一的朋友消失了....

「又再想優鉉?」李浩沅練完球,下了場

「沒有阿....你的水」我遞水給李浩沅

「你是不是喜歡他阿?」他邊喝水邊說

「我....不知道,回家吧!」

南優鉉沒有回來,電話也不接,哥哥連道別的機會也不給

「你怎麼又在南優鉉的房間!」東雨哥路過

「哥...我好痛...」

「怎麼了?你哪裡痛?」

「我的心被狠狠的割了一刀....」我崩潰

「為什麼....我要出生在這種家..如果我不是你妹妹...現在我是不是跟很多好朋友在一起?

為什麼要連我唯一的朋友都要搶走?

哥.....你們好狠...我討厭你們,我討厭東雨哥,我討厭圭哥,我討厭爺爺,我討厭南優鉉」

「小雪.....我們這麼作是為了你的安全阿!」東雨哥走向我,他抱著我

「哥....我是不是喜歡上優鉉了....」我緊緊的抓住東雨哥的衣服

東雨哥沒有回答我,只是一直在我耳邊說 '沒事了' '不哭'

「張天雪!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是圭哥的聲音"

「圭哥...不要罵她」張東雨一直對著金聖圭搖頭,我推開東雨哥

因為圭哥說他在跟我說話,我就一定要面對著他,不管我在做什麼事

我抹眼淚,抬頭看著金聖圭

「我知道....」我的聲音裡帶點哽咽

「那你為什麼要說那種話?你知道再發生那種事,爺爺會很自責!你現在居然說你討厭爺爺?

不只爺爺,爸媽他們也會難過阿! 更不用說...我跟你二哥更是在他們面前抬不起頭,

我們一直在你旁邊,卻沒有好好的保護你,你現在居然說討厭我們!!」第一次聽圭哥罵我罵那麼多字

我冷笑,自責?!那時候我差點失溫,要不是那個人的弟弟在暗中偷偷幫我,或許,我就真的要去見上帝了

「張天雪!你笑什麼?」

「小雪.....」東雨哥握住我的手

「不要.....碰我」我把東雨哥的手甩開

「哥...你們知道我本來不會出現在這的嗎?本來不會再看到你們....你們....知道嗎?」

「什麼意思?」他們異口同聲

「南優鉉是不是還有一個哥哥?」

「是阿!你怎麼知道?」東雨哥問

「原來阿....真的是他...」我又哭了

「是優鉉他在他哥哥不在的時候,拿著毛巾幫我擦乾頭髮的。

是優鉉他在他哥哥不在的時候,幫我保持清醒。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他爸爸要這麼做',

他說'如果他放手不管他會良心過不去',

是他阿!是他幫我活到現在的!哥你為什麼要他消失?」我抓著圭哥的衣服,用我最大的力量搖他   (←就是前後搖的那種

「我不懂你們在做什麼.....」

 

 

 

 

 

 

 

 

 

 

*

我跟哥哥吵架了....

我一生中第一次跟哥哥吵架....

「你不要讓東雨哥擔心好不好....」李浩沅說

「李浩沅你也想跟我吵嗎?」

「不是啦!....只是我看東雨哥這樣我很心疼也...」

「痛死你算了!」"臭李浩沅!見色忘友"

 

我又在南優鉉的房間亂晃

所有東西都翻過了,包括他之前一直死都不給我看的日記

「你為什麼那麼晚還在我房間?」

正當我看得起勁,笑南優鉉為什麼字寫那麼醜,有一個很好熟悉的聲音,傳進我的耳多

我驚訝的看著他

"我是不是在作夢阿?"

我閉上眼睛,再張開,在我眼前的是一個過度放大的臉

「不是夢喔!!」

「南優鉉....你為什麼會在這?」"他不怕圭哥嗎?"

「我得到圭哥的同意,我要回來拿我的東西」他搶走我手上的日記

「欸!我還沒看完~」

「主人就在這裡,怎麼會給你看!還有你跟哥哥們吵架阿?」

「我....還不是因為你!」

「看來~我不再發生很多事喔~你先幫我收東西,收完我們再來聊天」

「你真的....要搬回去瞜?」我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是阿!可是我還是會陪著你的~我不會毀約的~」他推推我的額頭

我們只是一直收東西,我也只是把他亂丟進箱子裡的東西收好

「終於~~幫我搬~我家的車在外面!」

「管家你先幫我把這些東西載回去,我明天才會回去」

「走吧進去~」他推著我走進家

「說吧!你發生什麼事了?」

我回想起那些事,不自覺得又哭了....

「欸欸欸!你尬麻突然哭阿?」南優鉉拿著衛生紙再幫我擦眼淚

「我....對不起....」我低下頭,南優鉉坐在地板

「尬麻說對不起阿?你哭很醜也~不哭了」他的手一直在幫我擦眼淚,和一直遞衛生紙給我擦鼻涕

「南優鉉....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麼樣?」我握住他的手

「真是....」他起身,收拾了因為我而製造出來的垃圾

"是不是給了他壓力....早知道不說了"

「你如果...」當我要轉過去,看他的時候

他的嘴唇就貼在我的嘴上,傳進耳多的是令人害羞的吸允聲

「如果你說你喜歡我,我會這樣,不哭了吧?」他摸摸我的頭

「我不哭了~~那我...喜歡你」我眼睛直直的盯著他

他又吻了我,一隻手抵在我後腦勺,一點一滴的再剝奪我的空氣

我輕輕的搥了他的胸,可是他卻沒有想要還我空氣的意思

「真是的...你怎麼比我早說出來,剛剛那是比我早說出來的懲罰!」

我有點喘,第一次感覺到空氣對我是多麼的重要

「南優鉉!!真的很討厭也你!」我踹他一腳

「痛也!」看他在地上吃痛的摸著被我踢的小腿還有撞到地板的臀部

"我好像踢得太大力了"

「你沒事吧?」當我正要去扶他的時候....

「這樣就沒事了!」他把我拉過去,又親了我一下

「我不想理你了!」我起身,回書桌玩手機

「真的不理我了嗎?」他走過來,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他把我抱起來讓我坐在他的腿上,我瞪向他

「你明天記得要跟哥哥好好道歉喔!」

我用手機的便條紙打了  '為什麼?'

「你不是最怕哥哥們擔心嗎?那你尬麻不道歉?」

我不回答....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道歉

「我陪你!」

 

 

 

 

 

 

 

 

 

 

*

我從房裡走出來,南優鉉跟在我後面

「你們兩個...」東雨哥和李浩沅都很驚訝為什麼我跟南優鉉會在同一間房間

「我不是說你拿完東西就要走嗎?」圭哥又露出那嚴肅的表情

南優鉉用手軸頂了一下我

「哥...我..呼...哥對不起!!」我90度鞠躬,我聽到腳步聲,當我抬頭時

聖圭哥走了過來,伸手摸了我的頭,抱了我

「哥才要說對不起...」

託南優鉉的福,我跟哥哥們和好了

哥哥也接受了優鉉,爺爺也是

因為優鉉嚴格說起來也是我的救命恩人阿

我的生活又恢復正常了

「你為什麼之前沒來上學?」

「我停課~可是我現在回來啦!」他用手臂勾著我的脖子

我比以前開朗很多,好像是因為南優鉉

因為他的一句'我陪你'

 

-END

-------

有好多哭戲:"<<

其實前面我在打的時候有點想哭

有一點寫到我的心~~

然後結束:">>

後面可能出個番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