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請假了半天~

因為我不想去學校這樣~

有一位男同學知道原因,

還跟我說:

 

還有選擇喔?

 

我爽怎樣?打我阿    (←我很想這樣回他,可是我沒有

 

/

早上倒回去睡的時候

做了個夢...

夢到東雨這樣昂昂昂昂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坐在電車上,東雨先生坐在我旁邊

因為我太睏,所以就靠在他肩上睡了一下這樣

我立刻起來,跟他道歉,便下車離開  (←如果在現實生活這樣,我也會這樣做

隔天就有奇怪的報紙說,INFINITE的張東雨有女朋友?!

然後我就被要求出面解釋,說根本不認識(?)只是不小心靠在他肩上睡而已

然後在學校有幾個女生在罵我,我跟我的乾哥說,他就找人來除理那些我根本沒看過的女生

我不知為什麼跟一個以前同學牽手,我就醒了.....

 

只因為有夢到東雨這樣~~~

我跟一位BABYs說了這夢境

她就說好好喔~~~(←如果是真的會更好!!

然後回我說:你最好不認識張東雨!!

接下來她就跟我分享她之前夢到大賢的事  (←聽她說大賢講中文這樣~~

 

 

/

1004專輯小卡力燦這樣~~這張專輯我一直很想要歐比

因為被他帥到這樣:">>

一直詛咒我們班的BABYs抽到歐比

但她抽到番茄,一直跟我炫耀~~~,心裡想~下次就不要我抽到大賢!!

聽說還差點被她媽媽折到,她媽媽好像不能理解為什麼小卡被折到她反應會那麼大

她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害我罵了髒話....

但最後被救回來了折到一點點不是很明顯這樣~~~

這讓我想到上次我表哥,隨手拿一張海報我房間的海報

"輕輕"的敲了我的頭

我直接罵他髒話,甩門

一打開海報是.........................張東雨的個人海報

真的很想把他給殺掉!!還好沒折到!!!

 

順便講一下那位同學的媽媽看過1004專輯之後的想法

這些都是聽說

那位媽媽指著大賢說:這是你喜歡的那一個嗎?(←我同學聽到很開心這樣~~

那位媽媽看著大賢隔壁頁的永才說:這兩個人長得好像!(←一點也不!!  

那位媽媽又指著力燦說:這個人好醜!  (←哪有阿!!!!

以上是那位媽媽的個人看法~~所以不要太入戲喔

 

 

然後現在是國三的各位~~

有沒有人已經想好要讀哪間高中/高職了?

可以跟我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