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安:"<<

我又要停了~~

不是靈感君不見

是因為被禁電腦

和剩30幾天就要會考了.....

所以需要停更:"<<

不過一考完我又會回來了~~

等我:">>   (←誰要~~~

 

這次是真的真的要停了

37天後再見了:">>

我會加油的~~

就請大家等我CB吧~~

------

 

昨天在補習班被留下來

然後就被罵了

自認是因為我不想認真的寫補習班考卷

所以才考非常之低分

補習班老師說

"不要再擺那個態度給我看"

"我剛剛在下面跟主任說我想把***罵哭,看她被罵哭之後會不會想念書" (←***為我的本名

 

我心裡想

我不想考干你什麼事??

你就算罵我我自己也不會往上爬阿!!

你愈不管我我就越會做

你愈管我我就愈不想做

不懂我的人

都好像把我太"大眾化"

好像覺得  別人這樣可以

我就可以                         不要笑死人了!

跟白癡一樣在那邊叫我不懂你是在叫什麼的?

我也只有補習班考那種成績

你以為我在學校也是一樣嗎?

我只有晨考和英文大卷會直接用猜的

小考那些的我都有及格好嗎!!

 

都給我去旁邊,不要擋我的路,就算以後成功了,我不會感謝你

因為

你不這麼做,我會更成功

 

我媽也是

因為我姐姐真的是我們家族裡

最棒的,最優秀的,成績什麼都好

我就一直活在她的陰影底下,

我媽好像覺得大女兒好

所以我也要跟著好

我的壓力很大.......好嗎?

全部人都在看著我

婊哥,婊姐,婊弟

阿姨,叔叔,姨丈

只要我姊姊越好

我壓力就越大

所以家族的人對我的評論就越多

妳懂嗎?   妳還說你是我媽?       有一個人想把別人的大牙笑掉

 

 

 

 

對不起說的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