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第二次徵選完了嗎?」看小樂一臉疲倦的走進休息室

「是阿!你沒去還真可惜」

「為什麼?」

「因為後來改成比賽,那群變態跟新生一起踢球,只合格了兩個人....

你說變不變態?」我想了一下,又馬上點頭

「合格的是1年7班的李浩沅和1年6班的張東雨」

「這兩個還蠻厲害的嗎~~」

「小黎小樂,新生就交給你們摟!」優鉉哥打開門

「是──」無力的回答

 

我負責帶李浩沅,小樂是張東雨,我們猜拳決定的

輸的李浩沅,贏的張東雨

「這裡是休息室,所有換衣服、喝水、甚至你要睡覺,都在這

你的是.....這間!你跟張東雨一間,你以後高二的話可能是自己一間,

因為招的人不多~」

「是!」看他一臉正經樣,讓我瞬間老了不少

「不要回答是!你這樣讓我感覺我是年紀很大的長輩還是什麼的~」

「喔....」

「走吧去下一個地方~」

他的話不多,偶爾會問我都沒想過的問題

 

「那個....我可以叫你小黎嗎?」

「蛤?...喔~可以阿」

「我知道...你才剛認識我,可是我從國小就認識妳了」

「我....沒映像也對不起喔~」我乾笑

「沒..沒..沒關係啦!這很正常~」

「方便的話你可以告訴我,國小的事嗎?或許我會想起來」

 

「邊走邊說吧」我提議

「就是....你還記得之前有一個,每天都帶著一副很厚的眼鏡,長得很矮的男生嗎?」

「是阿!記得,因為長相不好看所以常常被排擠」

「那個人是我!」

「什麼?!轉過來讓我好好的看你的臉~」我一直盯著他的臉,確實有一個影子在

「想起來了嗎?」我點點頭

「記得我畢業的時候要跟你說的事嗎?」我搖頭

「我要說的事...」

「恩黎!!優鉉哥說要集合喔!」小樂朝著我走過來

「好!!下次再說那件事吧~」我拍拍他的肩

 

「韓恩黎!你太慢摟!」

「對不起~」

「好開始練球吧!」

 

 

 

 

 

 

 

 

 

 

*<以下為李浩沅視角>

"韓....恩黎?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

「你好!這是徵選單,請在虛線下面填上你的資料,再交給我們就好了!」

「喔....好...」"忘記我了嗎?"

「給你!」

「你叫李浩沅?」"真的忘記了呢"

「是...」

「上面這張給你上面有我們徵選的日子,一定要來喔!」

「好...」

 

「那不是你的初戀嗎?」張東雨說

「她好像忘記我了....」

「你國小那副呆樣現在變成這樣,誰會知道那是你?」

「阿~~真是...我對她的感覺還沒消失阿...」

「追她不會?」

"說的也是!"

「這樣你就變得非進去不可了~~」

 

 

 

 

 

 

 

 

 

 

*

我.....合格了!!

還有第二次......

「欸!學妹給虧嗎?」"哪個跟我同齡的那麼雖?"

「蛤?」"韓恩黎?!"

「不要裝傻嗎~哥哥可是有混過的喔~所以你跟我在一起一定會有好處的」

那位長得很醜的學長正在用他的髒手勾起恩黎的頭髮

「不要碰我!」她把他的手打掉

「好兇喔!這樣你會讓我更喜歡你」他露出很噁心的笑容

「對不起請你不要碰她」"如果是恩黎的話,我要插手"

「學弟~學長在講話你怎麼可以插嘴呢?」

「跟這位女同學道歉」

那位長很醜的學長旁邊的同學,好像看出我真正身分

「欸欸!道歉阿你!」他把了那位學長的頭

「為什麼阿~」

「學妹真對不起阿!是我的錯不好意思」

「痾......謝謝你喔李浩沅同學」

「不用謝~下次你小心一點就是了!我先走喽!」

 

再晚一步走,我就完了,我的臉現在一定很紅

「在臉紅個什麼阿~」張東雨突然冒出來

「阿!嚇死我了!告訴你多少次不要突然冒出來」

「剛剛看你還蠻開心的阿~跟恩黎靠很近嗎~~」

「我要回教室了!」

「诶~~~不要生氣嗎~」

 

 

 

 

 

 

 

 

 

 

*<以下為韓恩黎的視角>

「如果你想當前鋒的話,你要比別的男生更努力才行阿!」

大哥今天回學校,足球隊的史創者

「是.....」

「如果你再不多加練習你是不可能保住你的第四順位,

現在又有新的足球員加入,你想拱手讓他們嗎?」

「不想...」

「恩黎!阿!你好~」小樂走過來

「小黎你吃藥了嗎?剛練完球不吃的話會再復發的!」小樂說

「最近是不是又沒有好好休息?」大哥帶有點責備的語氣對我說

「沒關係啦!就算沒有藥我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再復發一次看你還可不可以活得好好的!乖乖吃藥我才讓你踢足球」

「是...」

 

我有氣喘...對於一個運動員根本是致命傷,我需要靠藥來維持,

我是那種很嚴重的,只要小跑一段就會喘個不停,不過

有好轉,現在不會那麼常復發

「哥你要看看現在新進來的人嗎?」

「無妨」

「那位在場上做操的是張東雨1年6班,

在旁邊練運球的是李浩沅1年7班」

「踢得還不錯!欸你!給我認真點,不然那兩個會取代你的!」

「不要亂詛咒我!」

女生本來就不適合足球,需要很多體力

 

 

 

 

 

 

 ------

 我知道我很不乖~~~

可是我靈感來了嗎:"<<

所以不要罵我是個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