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閱讀,所以會簡單介紹一下足球有哪些位置

第一是上次出現過的前鋒

前鋒的主要任務:進球。

這集會出現的是:清道夫

比一般後衛更多功能,例如把對方的傳送清走。

他們的位置比其他負責人釘人的後衛較有流動性,所以這個位置亦可稱為自由人

還有:守門員

 守門員(又稱為門將)是足球運動內最特別的位置。他們被允許在禁區內以手接觸皮球。

這是為了大家方便閱讀所以先跟你們介紹一下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  可以點我喔

以下正文↓

---

 

「你今天還要打工嗎?」小樂對我說

「不用阿!怎麼了嗎?」

「沒有我今天要打工,可是還有資料沒有處理完」小樂看向桌上疊成一堆的資料

「我幫妳好了!」

「我最愛你了~小黎」小樂激動的抱向我

「知道啦!你也辛苦了!」

 

新進成員的資料、全部資料要從排、還有成員人數的呈報單、比賽要報名的資料、

還有休息室的名牌、球衣的號碼、排出每天善後的人

之前都是小樂一個人在做這些事阿,真的很厲害

「小黎~我要先走摟!加油喔!」

「摁!路上小心喔!」

「休息室的資料休息室的資料.....在哪呢?  啊!嚇死我了...」我被突然開門的李浩沅嚇到

「那麼晚還沒走?」

「還有資料沒有用好~」

「我幫你好了!」

「不要!有很多東西是照我的方式來排,我跟你排的方式不一樣,所以你還是不要動的好」

「那有什麼是我可以幫你嗎?」

「痾....沒有也~你可以在旁邊看就好」他點點頭

 

「你上次不是有事沒跟我說嗎?」我邊寫資料邊問他

「喔....你真的要聽嗎?」

「你願意說我就願意聽搂!」

「就是.....我...我...那個...」"怎麼會有男生口吃成那樣?"

「支支嗚嗚的!到底要說甚麼阿?」我起身去放資料,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我喜歡你!」

「蛤?」

「你是第一個為我打抱不平的人,所以我就對你有好感了....」他越說越小聲

我想了一下,確實有這麼回事,

那位眼鏡厚到不行的男生,每次都因為被欺負所以不喜歡上學,上學了,

也常常跑保健室,我因為看不下去,所以就跳出來幫他說話,就這樣而已

「對不起喔~我現在腦子裡就只有足球兩個字而已,所以無法接受你的心意」

「是嗎....那可以當朋友吧?」

「當然可以啊!」

 

 

 

 

 

 

 

 

 

 

 

*

"他是以什麼心情撐到現在的?不累嗎?"

「阿!很痛也!」我的頭感受到一陣痛

「誰叫你恍神」每次只要我恍神,優鉉哥都會用手刀打我的頭

「怎樣在看誰啊?」他四處張望,想看看我剛剛是為了誰恍神

「沒有啦!!」我慌張的在他眼睛前一直揮手,想阻亂他的視線

「我們的恩黎為什麼那麼慌張呢?」

他繞到我背後,抓住我的雙手,在前面拍手

「呀!不要想這樣來看穿我的行動!」

「誰叫你要恍神呢!是誰阿?」他是個不知道放棄的傢伙

「恩黎~我想吃冰淇淋~」優鉉哥帶有點撒嬌的口氣

「自己去合作社買啦!」

「幫我嗎~來一場足球比賽?」

「好阿~得一分就算獲勝」

「成交」

 

只有在射門的時候會被搶球,所以只要我跑得夠快

我可以贏

「欸欸!他們好像要比賽也!」

「優鉉OPPA加油!!!」在旁邊的學妹,看到要比賽,就會開始幫優鉉哥加油

「恩黎加油喔!」比起優鉉哥,我只有足球隊的學長和小樂而已

「吵死了!」

「沒關係啦~」優鉉哥又開始沉浸在他的小粉絲世界中

「發球搂!」

優鉉哥,是守門員也是清道夫

我只是個前鋒

只有在中間的位置是我掌控整個局勢,但到要射門的時候

球就會被搶走

到目前為止,被搶了三次

優鉉哥一搶走球,就會開始加速到另外一邊的球門

我不擅長防守,所以他很快的就射門得分

「哪有人這樣欺負人的阿!」

「你自己沒有想清楚的阿~知道優鉉哥的位置還跟他比」小樂用手輕輕敲我的頭

「給你~兩隻冰淇淋」他把錢放到我手上

「你要請我喔!」"難得"

「你不想嗎?」

「我走瞜!」需要在他反悔前離開,不然我就沒冰淇淋吃了!

 

「請給我兩隻冰淇淋~謝謝」

「恩黎?你不是在跟優鉉哥比賽嗎?」

「是阿比完了~你要吃嗎?另外一支是優鉉哥的所以你不能吃」

我把一支冰淇淋放在他嘴前,可是他好像沒有要吃的意思

「不想吃嗎?」當我正要收回來的時候

「沒有沒有~」他又抓住我的手,咬了一大口

「好..好冰」

「笨蛋吃那麼大口不冰才有鬼~回去了」

看他臉有點微紅,大概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事了,間接交吻

 

 

 

 

 

 

 

 

 

 

 

*

「好了集合了喔!今天善後的是張東雨和李優樂,其他人可以離開了!」

「是──」

「小黎你今天要等我嗎?」

「要啊!」

「那個~張東雨你可以幫我把所有的球撿回來嗎?我要去哪統計表來」

「喔...好」

張東雨每次在跟小樂說話的時候都會特別有禮貌,有問題

我趁小樂離開的時候,抓張東雨來問個清楚

「張東雨!你是不是喜歡小樂阿?」

「沒有啦!」看他慌張的樣子,一定是有什麼

「真的嗎?」

「就算是有,她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嗎?我是沒希望了啦」

沒想到問第二次他就大方的承認了!

是啦!小樂喜歡的人是全校最會唱歌的金鐘鉉,人家高二

可是小樂並沒有要跟金鐘鉉更進一步的意思,所以嚴格來說

張東雨還是有希望的!

「我回來了!你們在聊什麼啊?」剛剛好小樂回來

「小樂我跟你說喔!」我舉起手指著張東雨,他一臉慌張的看著我

「他偷懶!球都還沒撿!」他吐了一口氣,明顯就是過度擔心

「真是的!要快點收我才可以回家!」小樂用統計表的板子來敲張東雨的頭

"笨蛋張東雨"

 

回家--

「你回來啦!幫哥哥做點吃的好不好?」

「好啦!懶惰鬼!」

「還有我的喔!」二哥也在電腦房大聲的對我說

 

「哥...你們男生是用什麼心情在單戀一個女生的?」

兩個哥哥驚訝的抬起頭,嘴巴旁邊都是義大利麵的醬

「髒死了!嘴巴擦一擦啦!」

「有人喜歡恩黎嗎?」二哥邊擦嘴巴邊說

「我先問問題的」我喝一口擺在旁邊的飲料

「期待被回復吧?而且是抱著隨時被拋棄的心情,

想著只要他開心我就開心的心情,所以好像什麼都沒關係」大哥很認真的回答我

「是嗎?」我看著空空的盤子,沉默了一下

「所以有人喜歡恩黎是嗎?」

「記得收盤子!」我起身直接避開二哥的問題

 

 

 

 

 

 

 

-------

這篇差不多長

所以我就把它結束了:">>

恩黎一定要看喔~~

我是乖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