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小黎~你喜歡浩沅嗎?」小樂突然丟給我這個問題,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怎麼突然問這問題?」

「沒有只是覺得....浩沅他好像很喜歡小黎你~所以我才問的」

「我...可能吧.....」

「是嗎?」

「那你呢?東雨有想過嗎?」幫張東雨問問好了

「別鬧了~我喜歡誰你又不是不知道~」

「還是有可能啊!」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一片傾盆大雨

「真是的,我今天沒帶傘....」只好打電話給哥哥們了,沒接....還是沒接....臭傢伙!

「你沒帶傘嗎?」一個熟悉的聲音

「蛤...摁..是阿」是李浩沅

「我送妳回去吧!」

「沒關係啦!我哥哥會來!」"才不會哩"

「不是沒接嗎?」"他怎麼知道?"

「剛剛全部寫在你臉上了~」

所以他很早就出現在我旁邊了嗎?

當我還在想這件事的時候,我就聽到旁邊傳來的笑聲

「笑什麼阿!回家啦!」

「你不會冷嗎?」今天因為早上是好天氣,所以我沒有多帶外套

也因為是夏季,我穿著短褲跟短袖

「不會阿!」

「真的嗎?」他猛然抓住我的手臂,好像是在感覺我的體溫是高還是低

接著又把他的外套披在我的肩上

「你還是穿著好了!你的手很冰」

「沒關係啦!我真的不冷!」我要把披在肩上的外套拿下,可是馬上就被阻止了

「穿著」是命令句

「喔....」"李浩沅你記住,居然敢對我說命令句!!"

 

因為雨傘的關係,所以我們兩個靠的很近

「小心!」

路面上的積水,被一台行駛較快的車子,全濺起

因為我是走靠馬路的那一邊,第一個攻擊的是我

但沒有感覺到腳上的冰冷感,我張開眼睛

「你沒有被濺到吧?」

「沒...有」可能是靠得太近,我有點害羞,

「那就好....」

「你的褲子.....後面都被濺濕了....」

他拿出放在他背包的長袖運動服,就直接綁在腰上了

看他那副醜樣,讓我不自覺發笑

「你知道你這樣穿很蠢嗎?」他露出很疑惑的臉

「要這樣啦!」我伸手把被他壓在裡面的制服拉出來

「謝謝....」

 

「我家到了!」

「摁!你明天在還我外套就可以了!」

他有一邊的袖子,明顯是剛剛因為要幫我撐,所以淋的很濕

我直接把外套脫下來,拿給他

「穿著!你有一邊的袖子都濕了!」他頓了一下,可是隨後又把外套接下

「路上小心~明天見~」

「知道了掰掰!」

 

 

 

 

 

 

 

 

 

 

*

「李浩沅今天請假喔!」張東雨一到班上就說了這句話

「你怎麼知道?」小樂一臉疑惑的問

「他今天有打電話給我!好像是昨天淋雨了」"不會是我害他的吧?"

我有點坐立不安,不會太嚴重吧?他....

「小黎你怎麼了?」小樂的敏感,只要我的行為有奇怪的舉動,她都可以馬上察覺

「沒事...」

「不會再擔心浩沅吧?」"李優樂你那什麼表情?"

「不是」好啦!我說謊!

 

我立刻拿起手機傳簡訊給他

﹝你還好吧?不是叫你要小心感冒嗎?﹞

【還好啦!只是喉嚨痛而已,我很小心了好嗎=..=】

 

「張東雨...李浩沅他家在哪?」我趁小樂不在的時候問

「你要尬麻?該不會是真的擔心他吧?」"張東雨你跟李優樂是同夥的嗎?"

「是我害他感冒的啦!你到底要不要說阿?」

今天發現張東雨的描述能力真的是很爛很爛,不管他說幾次我都聽不懂

「連小樂都聽得懂了,你為什麼聽不懂?」

「不好意思吼!我理解能力差!」今天一整天都一直被問這個問題,抓到機會就要損我

「到了!就這了」"李浩沅家也太大了吧?"

「你不相信我嗎?」我點頭,怎麼可能輕易就相信,李浩沅住在這裡面

'浩沅~恩黎說要找你,所以我就帶她來了,讓她上去吧!'

「門開了~三樓~我先走喽!」

「喔...掰掰」

我邁開腳步,真的不敢相信,我有一個同學住這

 

「你怎麼突然來了?」因為感冒所以他的鼻音特別的重

「你為什麼不多穿一點?」病人不都因該穿長袖加長褲的嗎?

這人完全相反阿

「你家沒人嗎?」

「這一層只有我」"這一層?"

「你家那麼亂,當然很容易生病阿!」

我走進他的房間,亂的程度是我無法接受

「你去換衣服,然後好好的給我躺在床上!」

我真的無法接受一個人住在那麼亂的環境,就直接動手整理了

「你不要整理啦!哪有人叫客人來整理的!」

「我堅持!你給我去床上好好的躺著!」

 

花了點時間,整理他家,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整理那麼多東西

害我有點累加有點餓,起身去廚房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到是冰箱有點像樣,幾乎什麼都有,我隨便煮了一碗粥,加上自己要吃的蛋炒飯

「李浩沅」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他的房門

近看其實他還蠻帥的,我在想什麼阿!

「李浩沅起床吃飯了!」他還是沒反應

「欸!起床了!」見他只是張開眼睛完全沒有要動的意思

「吃飯了!」

「餵我....」"什麼?"

「我不要!你明明就還有力氣為什麼不自己吃?」

「不知道是誰害我感冒的....我還真可憐 咳咳」"臭李浩沅!"

我只好妥協,乖乖的走出去拿他的粥

 

「小心燙喔!」我上次做這件事是在二哥發燒的時候

「燙!!!!!」他頭往上仰,不斷的從嘴巴裡吐出白煙

「不是跟你說小心了嗎?吐出來吐出來!」我拿著衛生紙準備接

但好像白拿了,我一說完他就直接吞下去了

「我不要!因為是恩黎煮的」這句話讓我有點害羞,還是第一次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恩黎我...還是很喜歡你」李浩沅用一種很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我知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給他微笑

我坐在床邊,進入自己的小世界

其實李浩沅有時候也給我一種莫名的心動感

他還沒出現的時候

我除了足球其他什麼都不會碰

可是現在我居然在意起他了

或許我喜歡他,我要坦白嗎?

從口袋傳來的震動把我拉回現實

大哥的簡訊

【韓恩黎!你在哪?趕快回家!】

 

「浩沅我要回家了!」

「要我送妳嗎?」

「不用了~你還是好好休息吧!」

 

 

 

-------

李浩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