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就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打文章

因為

我連想都沒想

只是很想打一篇關於我對浩沅這個人的看法

大家都知道

INFINITE我最愛的人是 張東雨先生

就算不知道現在都知道了:">

自從H出來之後我就對浩沅好感大上升

不過他在我心中的名次還是沒變~~

因為前面幾名競爭太激烈了(?)

我有點扯太遠了

 

 

然後2014/04/04就要回乖的他們

李浩沅金髮啦!!

會讓我愛死~~不過不是一直叫成鐘不要染髮嗎?

結果東雨跟浩沅都染金髮

不過我很喜歡    可是真的不要一直染頭髮我說真的!!

 

李浩沅--HOYA

你的名子真的太好記!

所以我們班都叫HOYA不叫東雨了:"<<

可是沒關係,

每次看到你的尷尬都覺得好可愛

每次看到你的舞技都覺得好厲害

每次看到你的毒舌都覺得你從哪練的?

每次聽到你的RAP都是那麼悅耳

我真的覺得我能愛上INFINITE真的很開心:">

 

我不太擅長打感人的文章

就只是單純的想說

李浩沅我好喜歡你,生日快樂!

請你繼續為我們心靈努力好嗎?

累了記得休息,這是我唯一想請你答應我的事,你可以答應我嗎:">>

 

 

 

 

 

 

------

不要說為什麼明洙的沒有打

因為我真的完全錯過明洙,所以我覺得補打真的沒意義

明年!我一定會打得!

 

 

 

還有誰沒有看過推特的新更~~   現在就來看一下:">>

是成鐘的推特喔:">

還有聖圭和浩沅也有推

BjvjBSpCcAAZpl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