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燦炫」金聖圭推開我的房門

「睡了阿....」他走到我的床邊,坐下

「對不起喔!真是辛苦妳了!」

金聖圭順了順我的頭髮,可能是因為之前每天過著被討債的生活

只要一有人到我附近我都可以馬上起來

「回來瞜!」我給了他一個微笑,昏昏的撐起身體

「趕快去休息!你也累了!」我拍拍他的背,

他把我一把拉進他的懷裡,剛睡醒的我完全無法反抗

「辛苦了!」我知道他很累,身為富二代

他跟我拉開了點距離,嘴巴就這樣往我這貼過來

「剩四次,你休息吧!不吵你了!」

幫我蓋好被子,關燈,離開

 

我雖然閉著眼睛,耳多還是可以聽見心臟,加快速度的跳動聲

我現在一定臉很紅,說穿了,我並不討厭他。

腦袋閃過一個問題,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下次把他介紹給小樂認識吧!

 

 

 

 

 

 

 

 

*

今天晚上是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場宴會

有錢人都這樣過嗎?

「小姐要準備了!」

「喔...好!」

我站在鏡子前,

從直髮變成捲髮,斜劉海也在剛剛被剪成妹妹頭

上衣上還加了透明的薄紗,薄紗上繡了花,袖口還加了蕾絲

白色的裙子,不短不長剛剛好蓋住膝蓋

加上白色的高跟鞋

這是我穿過最好的衣服

真希望媽媽可以看到.....

「不開心嗎?你的腳很漂亮喔!」我透過鏡子的反射,看見金聖圭的穿著

一頭狼奔,耳多上還帶著有點像象牙的耳環

黑色的西裝外套,胸前還有一個金色的無限符號當作點綴

裡面穿著用斜線構成的襯衫,一半灰一半白

黑色的西裝褲讓他看起來更高了。

我搖搖頭

「只是希望我媽媽看到而已....」

「拍照阿!笨蛋~」

 

坐上車子,一路往會場

「不要緊張!」金聖圭握住我的手,緊緊的

 

我挽住金聖圭的手,走向會場

我們先去跟他的父母問好

「爸媽!這是燦炫」

「伯父伯母好!」

金爸一臉就是和藹可親,金媽就不一樣了,一直在上下打良我

「姐姐!這是燦炫」

「哇!長的真漂亮!不錯!你叫我姊姊就可以了!」

「姊姊你好!」

 

「聖圭哥哥!」一個小女生衝向金聖圭

「哇!仙仙都長這麼大了啊!」

「這位是?」那位女生名叫仙仙的女生,疑惑的看著我

「你好我叫朴燦炫!」我伸出手,但她卻不理會我

「仙仙這樣很沒禮貌!」金聖圭帶著責備的語氣

「我不要!為什麼他可以跟聖圭哥哥牽手仙仙就不行?」

我只能在旁邊乾笑,這女孩看起來大概有國中,居然講起話來跟一個幼稚園小朋友一樣

「那仙仙就跟聖圭哥哥牽手好不好~那燦炫姊姊我就先帶走摟!」

金聖圭的姊姊,挽著我,帶我離開現場

「那孩子你要小心一點喔!他從小就很喜歡聖圭」

「不用擔心啦!姊姊,我自己會小心的!」

 

金聖圭不愧是富二代,我不過是窮二代,被晾在旁邊是理所當然的事

「對不起喔~少爺他其實很想過來陪你呢!不過被幾個大企業家纏住」

「沒關係~這因該很正常!」

我轉身,想去別的角落看看這整個會場,才沒走幾步就被撞了

「小姐妳沒事吧?」還好明洙剛好在旁邊,不然我的屁股就要跟地板親熱去了

「天哪!我的衣服!」不是我發出來的,是剛剛那位撞我的人,仙仙

她的聲音引起全部人的注意

「仙仙小姐!是你....」我阻止明洙

「真是對不起!不小心撞到你,請問你沒事吧?」

瞎子都可以知道是她撞我,她的衣服是黑色的,其實看不出來到底哪裡有損毀

我的衣服因為是白色的,上面渲染的紫色的果汁

她被我的回答嚇的無話可說,明洙趕緊脫下外套幫我蓋住前面被渲染的地方

然後我就被金聖圭的姐姐帶走了

 

「燦炫小姐為什麼不讓我罵她呢?」

「明洙你是笨蛋嗎?你如果罵下去丟臉的是你,不是仙仙」聖圭的姐姐帶責備的語氣說

「我找衣服給你換吧!」

我不生氣仙仙撞我,我到覺得出手救我的人不是金聖圭讓我有點難過

 

姐姐找了件黑色的禮服,

感覺是上一件,可是顏色換了,變的是頭髮和耳環

姐姐說頭髮盤起來,會比頭髮放下還來的好看

一邊的耳環是太陽,一邊是月亮,垂吊式

 

「燦炫姊姊,妳穿這樣也很好看喔!這杯果汁給你喝,就當作是我剛剛撞到你的賠禮」最後那句話還說得特別小聲

仙仙把她手上的其中一杯果汁遞給我,轉身就走了

「你好美麗的小姐,請問你是從哪來的?」眼前有一位一次都沒見過的男生

看起來跟金聖圭差不多大,我轉頭看向明洙

「優鉉少爺是聖圭少爺的表弟」

「所以這位美麗的小姐是聖圭哥的女朋友瞜!」我微笑,表示他說對了

「你來跟我吧!跟著聖圭哥不是什麼好事!」他突然牽起我的手

「對不起,我心裡住了一個人,金聖圭」我把我的手抽回來

「那就把他趕出去阿!我會對你更好的!」他又再次牽起我的手

「是他自己不走的,不是我不趕他」

「呀!南優鉉,你找死阿!」金聖圭走了過來,大力的拍掉他的手

「哥~你這次找到非常好的女孩喔!失禮了」他鞠個躬,離開

「你剛剛跟他說了什麼?」金聖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什麼都沒說~」

「聖圭啊!過來一下!」金聖圭的爸爸,金聖圭先是看了一下我

「去吧!明洙會陪我!」我拍拍他的肩,他則是給了我個微笑,離開

 

我跟明洙一起晃到了陽台

「明洙阿~剛剛我跟優鉉說的話不要告訴聖圭!」

「知道了!不過燦炫小姐怎麼不喝那杯果汁呢?」

明洙指了指我手上的果汁,我笑了一下,把果汁到在旁邊的花盆,明洙則是一臉驚訝的的看著我

「那女孩加了藥進去,真可怕」

「燦炫小姐怎麼知道的?」

「不要忘了我之前是過著被討債的生活,對什麼事都很敏感」

 

 

 

 

 

 

 

 

 

*

「轉學?!在心靈高中待得好好的幹嘛突然轉?」小樂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我也很無言好嗎~金聖圭要跟我一起轉,說什麼因為跟無限高中的董事長有合作,所以聖圭的爸爸就叫他轉學,所以就順便帶著我一起轉....沒關係

小樂不也在那間學校嗎?這樣我們又同校了!!」我握著小樂的手說

「ZERO你真的是.....來我們學校也要加油喔!!不過你神麼時候才要介紹那個金聖圭給我認識?」我指了指剛剛搭車來的金聖圭

「你好我叫金聖圭,是燦炫的男朋友,你就是李優樂吧!燦炫很常提到你!」金聖圭對小樂伸出手

「我是ZERO的朋友,叫李優樂」小樂也很歡迎的跟他握手

 

小樂說她也有帶她的朋友給我認識,全部都是無限高中,四個都是足球社

「小樂,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嘴唇比較後的那個啊?」小樂聽到這句話就轉頭咬牙切齒的跟我說

「沒有好嘛!小姐不要給我亂說話!」

「原來是小樂的國中同學,你好啊!」第一個跟我搭話的是叫韓恩黎的人,好像是小樂在高中的最好朋友

一整個下午,六個人就像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在聊天,則我覺得我沒有白來,挖到不少小樂在高中發生的糗事,好像覺得轉學也不是神麼壞事

 

 

 

------

嚕嚕嚕~~

第二篇:">  

靈感君回來了~~灑花

跟黎啊聊幾句靈感君就出來了~~~

感謝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