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上一集中有一點點的小變動喔

所以.....

再去複習一次吧!

以下正文↓

---

 

 

「小樂早安阿!」因為昨天的事情害我好開心

「發生什麼事可以讓你高興成這樣?」

「你可以不要明知故問嗎?」

看小樂一直傻笑的樣子,大概是怕她會被我罵之類的

不過我答應浩沅不能罵她,原因真的是天殺的爛

 

昨天--

「為什麼不能罵小樂?」

「因為是我逼她告訴我的,我說如果她不告訴我恩黎喜歡誰我就要去幫他告白

跟張東雨~~告白,然後她就說了,所以你要罵就罵我吧!」

我怎麼可能罵浩沅阿,現在高興都來不及了,等一下......

「小樂喜歡張東雨?!」

「我隨便亂講的啦!不過看她慌張成那樣,或許有可能~」

 

看在她被逼的份上,不罵她了

我經過她走到自己的位子,然後對了我坐我旁邊的張東雨

「管一下你家的人!」

張東雨就一臉茫然的看著我,然後我就被瞪了

 

 

 

 

 

 

 

 

 

 

*

「嗨!恩黎!」

我驚訝的抬起頭來,我猜得沒錯,就是那個人   朴燦烈我的前男友

「不是說好了不再跟對方講話嗎?」

「是阿!不過我聽說你交新男朋友了,所以想來問一下是不是真的!」

「摁,我交新男朋友你有意見嗎?」

我抬頭直直的盯著他的眼睛說,可能是我從來沒有這樣跟他說話所以他的身體微微的震一下

「恩黎!你怎麼...那麼慢...燦烈學長請問你有事情嗎?」

小樂跑回來找我,雖然說話的時候臉上是笑笑的,可是可以強烈的感覺到可怕的殺氣

朴燦烈搖搖頭,又笑笑的回答

「我只是想知道恩黎是不是交了新的男朋友罷了,沒記錯的話那個人叫李浩沅是吧?」

「連這個也調查的那麼清楚?就算今天恩黎是要結婚,也不干你的事吧?恩黎走了!我今天還要去找我哥」

小樂沒等我回答,便自己拉著我的手直直往校門口走去,在走的過程我回頭看了一下朴燦烈

心裡不禁想問他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恩黎....你對朴燦烈還有感覺嗎?」

「沒有,雖然是初戀,不過做出那種事他還是第一個,從那件事之後我才和優鉉哥那麼好阿!某方面來說我還要感謝他勒~」

 

 

---時間到轉到國中三年級---

優鉉哥跟朴燦烈同年紀,高中一年級

那時候我還沒有跟小樂那麼好,就只是同學

 

「恩黎你很可愛喔!」

「恩黎多喝點水,不然會中暑喔!」

「恩黎星期六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恩黎!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每一句話,都是第一次有人對我說

朴燦烈第一個關心我,第一個對我告白

那時候的我真的好喜歡他

 

「燦烈最近怎麼都沒跟你在一起?」優鉉哥一邊推著足球籃對我說

「他說他最近都在忙,所以沒有時間陪我~」

一說完就突然被眼前的景象嚇到無法再往前

「怎麼突然停住了?」

原因是我看到朴燦烈跟另外一個女生站在一起還有說有笑的,勾著手,同時朴燦烈也看到了我

四個人就靜止了

「她....是誰?」我先開了口,

「我是燦烈哥的女朋友!你是誰?」那個女生搶在朴燦烈前回答

「我是誰由你的'男朋友'幫我回答我想他會好好的解釋!」我特別加重男朋友三個字

我繼續往前走,就像沒看他們一樣,優鉉哥也是

可是在經過朴燦烈旁邊的時候,優鉉哥給了朴燦烈狠狠的一拳,旁邊的女生則是一直關心被揍一拳的朴燦烈

「朴燦烈,你以後別想再出現在恩黎旁邊,不準再跟她說任何一句話!聽到沒?」

他起身,跟那位女生匆匆的離開

「恩黎...你還好吧?」我搖搖頭,笑著回答

「在哥你剛剛打他一拳的時候,我卻一點也不心疼他,原來我早就對他沒感覺了~」

我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阿~~~~真是氣死人了!」優鉉哥踹了一腳足球籃

「該生氣的是我吧!而且哥不是警告過你幾次不准踢足球籃的嗎?」

「大姊不計小人過!這次就不要那麼計較了嗎~」

「快點回球啦!我想回家!」

在那件事之後,我就沒有再跟朴燦烈說任何一句話

----時間轉到現在----

李浩沅這↓

「你叫李浩沅對吧?」

「是阿!請問學長有事嗎?」

「我是來告訴你,不要再讓恩黎受傷的!只要讓我知道你傷害了她,我會殺了你聽到了嗎?」

「阿...摁...喔  我知道了」

 

南優鉉這↓

「我不是說了不准再跟恩黎說任何一句話嗎?」

「就當作我是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問她過得好不好而已!」

「你知道,你跟我家恩黎是連當朋友都不行的人,所以不要讓我看到你出現在我足球社的地盤」

「我也不打算再來了」

 

 

-----

後面就有點.....打的不是很好   呵~

不過有點短

所以期待下一集的長

然後對不起燦烈讓你當壞人~~

因為我想不出有誰可以當那個角色

 

考完會考後的第一文章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