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先聲明

如果看到我打同一個符號代表故事有連結性喔~

像這篇就是跟

"李浩沅--我的足球夢"  "金聖圭--黑道"  "金明洙--天使"

所以還沒去看的朋友們,先去看一下會比較好喔!

我聲明完了~

以下正文↓

---

 

 

 

金明洙?!

原來真的存在,我笑了真心的打從心底笑,ZERO說我可以跟他見面,或許我之前那段失意的地方可以找回來

 

「什麼!!他把你壓在床上!!」才跟ZERO分開幾天,進展就那麼快?!

「李優樂,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啊...對不起..所以你跟我講是要我怎麼幫你?」

「我也不知道,就現在跟他有點尷尬...」

「那妳幹嘛不跟他做,就不用搞得現在那麼尷尬」

「你這算什麼朋友?」

「我沒辦法幫你,而且我根本沒交過男朋友好嗎...」

「誰壓誰?」我走出房門,就馬上聽到哥哥的詢問

「我剛剛有叫那麼大聲嗎?」被ZERO知道我不知道又要被打幾次手刀

「你害我差點把杯子打破,你說有多大聲?」啊...我很大聲啊...

 

是怎樣?都分手了還可以親是嗎?我只好找牆壁洩氣

「都可以煎蛋瞜~」張東雨突然冒出來

「呀!你真的是!」

「我說妳真的是...生氣成這樣幹嘛?」

「馬的!死朴燦烈,明明都分手了幹嘛還出現,噁心巴拉,所以我才不交男朋友馬..」

張東雨'親切'的告訴我小黎在旁邊看著我,"阿西....生氣的因該是浩沅啊,我是在生氣什麼啦",現在的我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欸!李優樂別跑啊!我有話要說!」好丟臉...

「我聽不到!!你不要再過來瞜!」我捂著耳多趕緊跑走,跑沒幾步就撞到人了,是哥哥..

「呀!哥你不要在很危急的時候出現好不好!」哥哥被我罵的胡裡胡塗的

「抓到了!對不起喔成烈哥!小樂我就帶走了」小黎說完就直接拉著我走了

「你在生氣什麼啊?要生氣也是我生氣吧?」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快丟臉死了,"早知道剛剛就躲進休息室裡了,阿西!臭哥哥幹嘛在這種時候出現!!該死!"

「你說話啊!」小黎遙遙我的手,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正眼看她還是一直用另外一隻手摀著臉

「李優樂你在不說我要拿面具瞜!」好你個韓恩黎..居然拿那種東西來壓我...

「好好好好!我說我說,拜託妳不要再拿那種東西出來,因為我覺得朴燦烈很賤啊,明明都知道前女友都有男朋友了還來在那邊噁心,還有韓恩黎被親的時候一點反應也沒有,所以覺得她很沒用,更重要的是李浩沅那傢伙居然沒有阻止,所以我才會生氣...」我還是捂著臉

「有你這種朋友真好!!!對啊!我很沒用所以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小黎突然抱住我,害我整個嚇了一大跳,如果我現在不說'好'的話,接下來這幾天小黎就會一直抱著我,我可不想大熱天的一直跟別人有身體的接觸

 

放學時間,我坐在足球場上的看台,下過一場雨之後天氣變的涼涼的

"對了,要跟張東雨說我跟小黎和好了才行,不然那傢伙會跟我那初丁哥哥說.."

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有人接,難得主動打電話給他他居然沒接....

這時候就看到足球場上有人走過去,我敢肯定那個人是張東雨,因為全校就只有他一個人會穿著有翅膀的外套

「呀!張東雨,幹嘛不接我電話?」他一聽到,馬上跑走

「去哪啊你!」我看他身上根本沒帶手機吧,"那我可以直接跟他說我想講的事,為什麼急著去找你的手機?"

反正他拿到手機之後又會回來,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坐在這裡等他吧

5分鐘之後張東雨又再出現,一臉抱歉

「我的手機放在休息室,因為浩沅和小黎在裡面,我沒有辦法拿,所以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抱歉」看得出來也聽得出來,這傢伙剛剛跟本是用跑的,不過是沒接到我的電話,不用那麼賣命吧?

「沒關係啦!我只是想跟你說我跟恩黎和好而已,我要講的時候你就跑走了,坐著休息吧!」我拍拍我旁邊的位子

他才剛坐下,我的手機就響了

〈張東雨剛剛很生氣我和浩沅沒讓他接到你的電話〉發信的人就是恩黎,我把手機轉向張東雨給他看,他就一臉害羞的低頭玩手機

〈我知道阿!他在我旁邊,剛剛很賣命的跟我解釋了~〉我就這樣傳回去了

我轉頭看他在幹嘛的時候,看到一張他的自拍,我不得不說,真的很帥

「呀!這張傳給我!」

「我才不要勒!你一定會拿去做奇怪的事!」他把手機拿走

「我才不會哩!我不是那種人好嘛!」

「好好好!那你做過去一點,我傳就是了」

「為什麼?」

「坐過去一點就是了!」到底有什麼秘密?

 

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他的自拍,可是我還是很好奇他的手機裡有什麼,難道裡面裝著奇怪的東西?

「張東雨手機借我玩!」今天大家都無精打采的坐在休息室,因為今天下大雨不能練球

「不要!」"一定有什麼!!"

這時候浩沅走進來

「東雨,借我手機」

「拿去!」聽到這兩個字,第一次覺得張東雨是討厭我嗎?

「呀!張東雨你借浩沅就不借我喔!」在休息室的所有人都被我嚇到了,我換來的是優鉉哥的瞪眼

「對不起....」我對張東雨做了鬼臉就走出去了

「張東雨你做了什麼事?」李浩沅問張東雨

「不借她手機」

「誰叫你桌面要放你跟她的合照,就換一張照片就可以借她啦!」

「不行啦!還有其他秘密」

「你是說其他小樂的照片嗎?」

 

「妹妹你怎麼了?」哥哥看到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晃

「張東雨不借我手機....」

「你怎麼會為了這種小事生氣啊?這還是第一次也!」我白眼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他不借你很正常啊!」想想也是...最近怎麼盡做一些蠢事..

跟哥哥小聊後又回到休息室,這次只剩張東雨一個人,我很尷尬的找了個離他最遠的位子坐下,可是還是在同一張桌子上,看他拿出手機就會想到剛剛我說的蠢話,我最近腦袋壞掉嗎?

他把手機放在桌上,用滑的滑到我面前

「你不是要?拿去」雖然很想按開,可是想到哥哥剛剛說隱私的問題就有點猶豫

「你確定要借我?裡面不是很多祕密嗎?就這樣給我看好嗎?」我有點疑惑

「等一下記得還給我」他說完就走了,直覺告訴我,一定有問題,不會按開是面具的照片吧?打開會爆炸之類的,張東雨因該不會這樣對我,所以我到底要不要按開?還是按好了,免得還給他後才後悔

按開之後,我才覺得很後悔,鎖屏的照片是上次贏比賽的時候拍的,就我跟他,這提醒我張東雨喜歡我的事....該死!本來還忘記了

滑開之後,我更加的後悔,我到底要不要把這便條紙看下去....後來還是看了

『我相信你很後悔看到我的手機內容,因為你已經忘了我喜歡妳這件事,我不借你手機所以妳生氣了,浩沅就叫我不要怕直接借你,不要刪任何東西,其實我的重點是,既然妳都想起來我喜歡你這件事了,也要升高二了,可以給我個答案嗎?』

絕絕對對是恩黎教他的,張東雨那笨蛋才不會意識到我把他喜歡我的這件事忘了,而且世界上只有恩黎知道我很吃這套,用手機告白之類的...

我直接按了編輯,打了我的回答

『現在的我,不值得你喜歡,圍繞在我身邊的男生朋友多過女生朋友,等我懂得處裡這些事的時候,你可以在跟我告白一次嗎?那時候我可以給你一個非常正確的答案,謝謝你:">』

儲存!我還是繼續的滑他的手機,好不容易借到還是要玩一下才行,最後用他的相機拍了一張自拍做結束,我起身離開休息室

換我的手機響了

〈被告白了齁齁齁齁齁齁~~〉看信的內容就知道是小黎

〈你出的主意對不對?〉

〈被發現了:目 可是內容是張東雨自己想的,我只告訴他可以用這招和妳已經忘記他喜歡你這件事而已~反正是好朋友我也想幫他一下〉

韓恩黎真的是....把手機放進口袋,抬頭就看到張東雨在跟別人聊天,那個人看我之後就跟我打個招呼,害的張東雨也轉過來了

「交換禮物,報答你上次給我你的自拍...」張東雨就一臉夢的看著我,我直接交到他的手上

「拿著!不要掉了還來怪我!」給我完就走了

 

 

 

 

 

 

 

 

 

 

*

跟著小黎來參加夏令營好像是對的!

因為有好多長的好好看的男生,終於知道為什麼就算小老師人很少小朋友還是很多的原因

有一個小孩,讓我打擊還蠻大的....

「我不要樂樂姊姊!我想要跟東雨哥哥」有一位叫丁丁的小女生每次只要我跟她說話或是要帶她去廁所,她都會回我這句話,有一次還因為我的堅持他就在張東雨前面裝無辜,我只好在心裡面一直默念"金明洙"

「樂樂姐姐,丁丁好討厭喔!每次都這樣對樂樂姐姐說話!」有位小弟弟拉著我的衣服說

「小酷,謝謝妳幫姊姊出氣喔!」我每次都會摸摸他的頭安服他說,不然小朋友很容易就吵架了,但小酷還是在生氣,總感覺等一下有事情要發生...

果然..

「丁丁!你很討厭也!對樂樂姐姐那麼沒禮貌」

「要你管啊!樂樂姐姐每次在跟東雨哥哥講話的時候你自己還不是在生氣」

兩位小朋友就在組上這樣吵起來了,看張東雨那一臉該怎麼辦,就知道如果我在不講話等一下就會被寶賢哥罵,為什麼南優鉉那個萬人迷現在不在...

「好了!不要再吵了,在吵下去我就叫東雨哥哥和樂樂姐姐都離開不再回來瞜!」你可終於回來了萬人迷先生,爭吵聲立刻停止

 

今天的活動是小朋友要畫一個屬於自己的土地小精靈,先畫在西卡紙上在用剪刀剪下,因為剪刀有點危險所以一律是由我們小老師幫忙剪

「我不要樂樂姐姐剪!」丁丁就坐在我旁邊,我很自然的跟她說'我幫你剪好不好',她回了我這句話,剪刀一揮就往我的手臂刮下去

「啊!!!」"我靠...就算不要我剪也不要攻擊我吧..."我用手壓著傷口

「樂樂姐姐!丁丁你走開啦!怎麼可以害樂樂姐姐受傷!」小酷把丁丁推倒在地上

「我我我...哇哇哇哇!!」我的天...為什麼是在這種時候哭...

「丁丁不哭了,姊姊沒有怎樣啊!還有小酷不能推人喔!這樣不對喔」"優鉉哥,你可以在說謊看看...我明明就痛到快哭了"

「小樂,用這個壓著傷口」張東雨拿著一大疊衛生紙出現

「樂樂姐姐沒事吧?丁丁!你很壞也!」

「對啊!怎麼可以這樣!」其他的小朋友也開始對丁丁生氣

「好了!樂樂姐姐沒有要怪丁丁的意思,所以各位小朋友要快點畫小精靈,不然樂樂姐姐會生氣喔!」我們這組的李燦熺出聲安服小朋友

「還很痛嗎?」張東雨帶我來擦藥,一邊幫我擦一邊詢問我有沒有好點,我沒有回答我這時候很希望哥哥在因為我痛到很想哭,可是現場沒有人看過我哭,因該說這世上我只會在哥哥面前哭,很害怕我一回答他我就哭出來

包紮好終究要再出去面對小朋友

「樂樂姐姐你還會痛嗎?」小酷看到我先是跑了過來,我蹲下來摸摸他的頭說

「不會了,謝謝小酷你關心我喔!」

回到組上丁丁並沒有道歉,雖然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反正是不小心的,但心裡還是有點小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夏令營很多意外啊

先是剪刀,再來是釘子,然後把不是情侶的人叫爸爸媽媽,那小孩是想撮合兩個人當情侶嗎?

 

 

-----

這篇很短喔~~

因為如果不先發這篇接下來幾篇很難接

所以我決定先發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