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哥,你可以陪我玩嗎?大家都不見了,只剩下成鐘一個人」

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個公園,今天意外的被一個小手拉住

「為什麼不回家呢?」我蹲下來,摸著他的頭

「爹地和媽咪不在家裡」他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那你要不要來大哥哥的家裡呢?」讓我忍不住心軟

「可以嗎?」我點點頭

 

帶回家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住在隔壁的小弟弟

因為是雙薪家庭所以爸媽都會很晚回來,又是獨生子

 

「一,今天也來了」

「對啊!」

 

「明洙哥~我的名子裡面又沒有' 一 '尬麻叫我一啊?」趴在沙發上的成鐘轉頭看著我問

「成鐘,你念念看' 一 '這個字」我走近他,他盤腿坐在沙發上

「一」

「在認真一點」

「一」

「你看你笑了」我摸摸他的頭,對他輕輕的笑了

 

 

"難怪明洙哥每次都對我笑嘻嘻的"成鐘心裡想

 

END--

 

 

---------------------------------------

一點點的靈感

因為我看了動漫"只想告訴你"

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