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你記得金明洙嗎?」我突然想到國三的時候,小樂有拿給我看一張大頭貼,裡面的男生叫---金明洙

「我到現在都還會叫他的名子啊~怎麼了嗎?」

「聖圭他家的管家也叫金明洙,跟照片裡的長的一模一樣」

小樂聽完我說的話,就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真的假的?!」好像是過度驚嚇,所以有叫的特別大聲,害的走在我們前面的全部人轉過來看我們

「不信的話你可以把那張照片給聖圭看」我指了指金聖圭,小樂把那張照片給了金聖圭看了一眼,金聖圭的回答非常淡定

「你認識我家明洙啊?」接下來就看到一個人的臉暗了下來,一臉不爽的看著照片裡的金明洙,如果我沒記錯人名,他叫張東雨

一則喜一則憂的情況就擺在我的眼前,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明顯的差別

 

「我回到家了!」

『今天因該還好吧?我朋友因該沒有那麼奇怪』

「感覺轉學過去會很好玩啊~喔對了明洙他啊,說想跟你見一面,你可以嗎?不會突然痛哭之類的?」

『朴燦炫,你這樣說好像我很愛哭一樣....要見面可以啦~可是會不會很尷尬啊?』

「明洙好像很期待跟你見面的樣子,先不說了,有一個奇怪的人在偷聽我們說話」

「呀!我哪是奇怪的人啊,而且我正大光明聽好嘛!」發聲的人是金聖圭

「小樂已經掛電話了~」我故意用 你活該 的語氣在跟他說話

「那個張東雨是不是喜歡李優樂啊?看他今天的臉,像吃到加了醋的香蕉一樣,夠臭的」金聖圭一邊說還一邊爬上我的床

「我有說你可以上來嗎?下去!」我指著地板說

「不要這樣嗎~燦炫對我最好了!」他很自動的把頭放在我的大腿上,還閉起眼睛

「不准睡著喔!!」我指著他鼻子說

 

 

 

 

 

 

 

 

 

 

*

我無言的看著在我腿上睡著的人,不是說不准睡了嗎?

還回答我'好'  好在哪啊先生?!

而且不管我叫了幾次,他就是一點反應也沒有,他體重可是比我重也!!我是要怎麼把他抬回去他房間,我今天還是跟他交換房間好了......

金聖圭不是普通的重,還好之前有搬過重物的經驗,不然今天就完了

「警告你!不准在做這種事了!下次這樣的話我就直接把你推下去跟地板親熱!」我指著躺在我床上的這個人

不過仔細一看,這傢伙的睫毛也頗長,皮膚也意外的很好,長的白又嫩的,路人因該無法想像這傢伙.....

「長的這樣,路人一定只會覺得你帥而已,一定不知道金聖圭這個人,膽小、自戀、自大、自以為是、生氣的時候眼睛會放大、開心的時候不管什麼都好、有用的地方只有長的帥而已!」

當我罵完眼前這個睡死的傢伙準備起身的時候

「你罵我也罵得太過分了吧?我哪有只長的帥啊!我用處也很多好不好!」金聖圭突然抓住我的手,阻止我站起來

「你這傢伙!既然起來了就給我回房睡!不要賴在我房間......」我後面那句話越說越小聲,原因是金聖圭用他那小眼睛盯著我看

「原來你也會觀察我啊!」金聖圭用另外一隻手撐起自己的頭,身體有點側著看我

「怎樣!不行嘛!快點回你房間睡拉!!」我用力的拉開他抓住我的手,金聖圭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好像打死都不放手一樣

「說'我朴燦炫只喜歡金聖圭一個人'我就回房間睡」聽到這句話覺得有點好笑,爸爸之前也有跟媽媽說這句話呢,現在呢?之前就發過誓絕對不說這種話的,我才不要為一個只是幫我還錢的人說!!!

「那你今天還是睡這裡好了!我走了!」我直接甩開他的手,看他吃痛的扶著差點被凹到的手軸,瞬間覺得好對不起他,所以又蹲下來摸摸他的手軸

「對不起....」"朴燦炫你在尬麻!!對你的恩人這樣!"

「生氣了?」金聖圭有點試探的對我說,我搖頭,突然我離開地面,直接變到躺在床上

「金聖圭你!!!」當我正要開口罵他的時候,他又用剛剛看我的眼神看著我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啊,我要去客房睡了....晚安」我又再度撐起自己的身體,然後又再度乖乖的躺回床上,原因是.....

「我還沒說你可以走喔!」本來是不想聽他的話的,不過想到剛剛不小心用傷他,我今天只好乖乖的聽他的話,不過我躺回去的時候是背對著他的,整個背部都貼在他的胸膛上,感覺隨時心跳聲都會被他聽到

「對不起...」他突然說話害我整個身體震了一下

「對不起什麼啊!用傷你的是我也...」

「睡覺吧...」他把頭頂在我的頭上,手繞到前面抓著我的手,莫名湧上來的安心感,我沒有多說什麼就只回了個'摁',就讓他抱著我睡

 

-

「爸爸!不要離開ZERO」我一手拿著爸爸送我的白色布娃娃,一手抓著爸爸的手

「爸爸沒有要離開,只是出去一下,晚上就回來了!」爸爸蹲下來摸著我的頭說

突然眼前一片黑,又回到一年前的那天,爸爸跑路的那天

可是金聖圭沒有出現,一片血紅染上我的視線

-

 

「不要!!!」我大力的推開金聖圭,眼睛睜大的看著他,等待模糊的他便清楚的時候突然眼淚爆發

「燦炫.....做噩夢了嗎?不要怕我在旁邊」剛剛那是金聖圭沒出現的結果嗎?

張開眼睛才發現,我已經整個面對金聖圭在睡,感覺有人在摸著我的頭髮,微微的抬頭才知道是金聖圭做的,還很認真的看著窗外,好像是在想事情

連我在摸他的頭他都不知道,是什麼是他想的那麼認真?看著他的臉,突然想到剛剛做的夢,所以我又睡著了一次?金聖圭就這樣一直抱著我?

「醒了?」我微微的點頭

「走吧!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我的回應只是個不起眼的假笑

 

 

 

 

 

 

 

 

 

 

*

金聖圭沒有告訴我要去哪,等我梳洗完就拉著我上車,路上一句話都沒有說

可能是因為太安靜所以我有點睏了,可是一想到會夢到剛剛那個夢,我就寧願爭著眼睛看著窗外

頭就一直點一直點,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不要睡著,金聖圭把我拉到躺在他的腿上

「想睡就睡,我在你旁邊!」可能是太睏所以沒有回應他就直接睡著了

 

「伯母好!」

「燦炫呢?」金聖圭指了躺在他腿上的我

「聖圭啊!真是謝謝你啊,這麼照顧我們家燦炫」媽媽一邊說還一邊彎腰

「伯母您先進去吧!我跟燦炫等一下就會進屋裡了」

我聽到腳步聲離開後,轉向金聖圭問他

「這裡是哪?」

「不下車自己看嗎?」

我往窗外的天空一看,正好看到外婆家外面那顆橘子樹,還有小時候在上面刻的字"ZERO"

還因為刻字被外婆罵了一頓,想到這段回憶我不禁笑了

「你為什麼會知道這裡?」我問把我帶來這裡的人

「我可是金聖圭也!下車了伯母還在等我們也!」

 

「媽!!」太久沒有看到媽媽了,所以一看到就直接往媽媽身上抱了,跟外婆還有媽媽小聊一下就跟著金聖圭出去隨便晃晃

「老實說喔!你給我媽打了電話?不然你怎麼知道這裡!」我指著他說

「我怎麼知道這裡有那麼重要嗎?」他直接把手搭在我肩上,我直接把他的手給抓了下來

「這裡可是我的地盤也!不是你說來又可以來的好嘛!」我抓著他的手,他的回應是一個爽朗的笑容

我跟他介紹了外婆家那座村莊,

飲料要在'福利中心'買會比較便宜,因為那裡的老闆很容易就被殺價

手工麵只有一家是真的,其他都是跟那家買的煮法也不同

夏天的時候要到'遊客中心'因為那裡有免費的冷氣,也有免費的糖果,還好那裡的阿姨我認識不然每次進去因該都會被瞪

冬天的時候最好就是待在麵店,因為在煮麵的時候都會很熱身體不容易感到冷,這就是為什麼冬天要在麵店打工的原因

「你介紹了那麼多都不累嗎?都沒注意到天空都快暗了是嗎?」金聖圭拉住一直往前走的我,被他這麼一說我才看到天空變成一片紅橙橙

「啊!日落!金聖圭快點!」

 

 

 

 

-----

完成第3篇:">

可能是破3000所ˇ我很開心吧~~

點文活動還沒結束喔!

謝謝參與這次活動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