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不是故意的,來不及通知說我有一大段的時間不會更文,就直接離開台北

因為我回我外婆家去參加夏令營

長達20天的奮鬥,努力超久:">成果非常得令人開心

也想跟大家分享我們教會所在辦的活動,

第一個禮拜是幹訓+國高中生營,那時候還沒有耗體力的感覺

第二個禮拜是第一梯次的夏令營 4.5.6年級 其實就有點開始耗體力

第三個禮拜是第二梯次的夏令營 1.2.3年級 體力已經快耗盡

 

4.5.6年級的時候,其實聲音都還好,因為叫一下就會全部回來集合

1.2.3年級的時候,因為感冒又加上喊得很大聲,就直接沙啞

排戲還直接排到沒有聲音,還用氣音禱告,真的很扯

用氣音禱告是因為,有人叫我代禱,可是因為我的聲音已經大沙啞所以只好用氣音

因為感冒的關係,感覺隨時都會倒下,可是很開心的我沒有:">

 

今天我朋友說,夏令營只是帶小孩而已,很無聊

但是我非常極度的否認這句話

我們透過戲劇教導小孩,在每件事情上都很注重細節,不希望有任何點出錯

大家都努力的成長,如果我當初沒有去教會,或許我現在還是個屁孩

我想讓大家看到南庄,但我不想要讓南庄繼續開發,只是希望大家看到南庄的美

南庄是個小鎮,在苗栗,我的家鄉

想讓小孩子知道珍惜土地,想讓他們知道如果在不珍惜下去這個世界就完了

我參加的夏令營,不僅只是帶小孩而已!

 

以下是我們教會的姊姊努力作出來的影片↓

這是我們20天來的紀錄片

和我們最後一天,大家一起跳的營舞,上百人來參加

還有特別感謝幫我們煮了20天菜的mei mei姨

 

謝謝你們看完這整篇我想宣傳的文章:">>

 

還有影片裡也有我:">穿最明顯的淡藍色褲子那就是白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