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賢哥今年怎麼了?給小朋友做那麼危險的事

「小樂你還好嗎?」晚上的休息時間,小樂坐在窗邊一直看著外面,她還是第一次這樣害我很擔心

她搖搖頭跟我說'沒事'後又繼續往窗外看,之前受傷還活蹦亂跳的現在怎麼變這樣

「可是...」我正要說'可是妳看起來非常不好'但有人拉住我的手,轉過身是浩沅,他只對我搖搖頭就把我拉走了

「小樂這樣很可怕,感覺等一下會有事要發生...」

「她只是一時心情不好,你不要想太多啦!」浩沅勾著我的肩說,休息時間到晚上10點,所以就和浩沅一起去散步了

「好可惜我們沒有同一組」浩沅看著我說

「同一組才可惜吧!如果我們同一組就沒有可愛的小弟弟來跟我說話了!」其實我的想法跟浩沅一樣,如果同一組的話就幾乎做什麼事都在一起,可是我這樣講是想看浩沅的反應

「對齁!如果跟你同一組就沒有可愛的小妹妹會來跟我說話!」沒想到他的回答是這個

「呀!李浩沅!」我順手打了他一拳,他就在旁邊一直笑

「每次都不說我想聽的...」我撇過頭不看他

「好啦好啦!對不起嗎~」如果我現在就轉過頭笑笑的跟他說'算了',這樣我就不能用這個理由來親他

「黎!」他的臉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因為靠得太近害我嚇到

「你是想嚇誰啊!靠那麼近幹嘛!」我用手指推他的額頭把他推開

「我又沒有要嚇你...不然我要怎麼做你才不生氣?」我走向他,抱住他,在輕啄一下他的唇。

 滴滴滴.jpg  

幾天後營會就結束了,最後小朋友哭成一團,晚上的慶功宴換成那些只靠臉蛋就可以讓所有小女孩發出粉色泡泡的人哭

「哇嗚!!!!恩黎明年要來喔!我會想妳的」天地哥突然抱住我大哭的說

「每年都這樣不膩嗎?好啦!我明年會來啦!」天地哥放開我去找下一個目標了

「為今年的夏令營畫下句點!乾杯!!」

「耶!!!」

因為浩沅家裡有事,所以無法再留一晚,只好慶功宴完就直接回家,因為小樂不想跟情侶坐車所以跟優鉉哥留在這,我們幾個人就到別這美好的地方,在車上我就直接倒在浩沅的身上睡覺,他也很接受抱著我,很喜歡跟浩沅在一起的時光,讓我想一直停在這段時間。

「喂,幹嘛?」夏令營結束再過幾天又要去足球訓練,雖然我現在沒有要踢球了,從球員轉行變成書記了

「我哥說,朴燦烈要出國,我要陪我哥去送機,妳要去嘛?」接到小樂的電話我才又想到朴燦烈要出國的事,但是我要去送他嘛?

「浩沅,你覺得我要去送朴燦烈出國嘛?」這種事我想問問看浩沅

「妳自己去?」

「還有小樂和她哥哥,你要去嘛?」浩沅想了一下,點點頭說

「我也一起去!什麼時候?」

 

就是今天,朴燦烈出國的這一天,跟浩沅一起到機場,尋找小樂的身影

「在這!」看到小樂跟我揮揮手,看一眼朴燦烈,他露出驚訝的表情,一定沒有想到我會來

「出國後要小心喔!」我笑笑的看著他 「嗯!李浩沅不能把恩黎用哭喔!讓我知道我會直接飛回來揍你一頓!」浩沅笑著說"好"

不管怎樣,我要抓著浩沅不讓他走!

 

雖然我的足球夢碎了,但我還有另外個夢想再緩緩升起

就是....跟浩沅在一起

----

很短的結尾....

浩沅腳受傷要快點好喔!!下次跳舞可不可以小心一點

今天才回來台北,所以晚一天發

對不起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