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我說真的,可以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靠近我嗎?

「你終於回我電話了!」聽到手機響,我立馬就接起來了

「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遊戲機太迷人了,所以就沒有聽到你打電話給我,對不起喔!」

「遊戲機有比你妹妹重要嗎?」我有些生氣,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可是只要哥哥為了遊戲機而忽略我,還是會有一點的小賭氣

「心情不好喔?」

「哥...我的手受傷了,有小朋友不小心用剪刀劃過我的手臂...」

「很嚴重嗎?傷口有很深嗎?擦藥的時候有沒有消毒好啊?不然發炎就不好了!」可以感覺到哥哥是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說的

「我是覺得比我上次腳受傷還要來的好,哥我好想哭...」

「哭啊!你也試著對著別人哭看看,哥我沒有辦法一輩子陪在你旁邊啊!你看我現在就不在你旁邊」

「可是...哥...現在只有你懂我的哭點在哪啊!突然對著別人哭還以為我是因為手臂很痛才哭的!」我還是忍著眼睛裡的淚水

「妹啊~是你想得太多,不會有人因為你手臂受傷就同情你好嘛!那是怕你的手臂在惡化,也不會因為手臂受傷就不能跳舞,不能當足球社的書記」

「可是今天那個小妹妹因為我被討厭,雖然我當下真的很想把她給殺了,可是因為她的不小心以後可能就不會想來參加了,也會不敢再拿剪刀了」還好我在講電話的時候沒有人在我旁邊,不然真的就會有第一個除了哥哥以外看到我哭的人

「不會啦!你剛去的時候不是說有很多帥哥嗎?小女孩的粉色泡泡不會那麼容易就散,還有絕對不是因為你所以那些小朋友才討厭那個小妹妹,可能是她本身就招惹了很多人,只是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罵她所以妳今天才會聽到那些謾罵聲!好了不哭了,哥現在無法給你肩膀靠,也沒辦法拿衛生紙給你 ,快點在還沒有人看到之前去把眼淚擦乾吧!」要是現在哥哥在,一定會抱著我一起睡覺,可惜他沒有來參加

「好啦!知道了,下次你再因為遊戲機不接我電話,你就完了!」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謝謝你,哥,我愛你"

我放下電話往廁所的方向走,才踏出一步就看到有人的鞋子,又是那個很喜歡翅膀的人,還好我的頭是一直低著

"該死!!不會被他聽到剛剛我所說的話了吧...."

我選擇繞過他,繞過他旁邊他居然抓住我的手,我稍微轉頭看他,他根本沒有要看我的意思,幾秒後他又好像一是到甚麼

「對不起...」放開我的手後的第一句話,我轉轉手腕,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但我還是搖搖頭,表示沒關係

 

老實說我還蠻害怕男生哭的,尤其是大哭

「哇嗚!!!!樂樂雖然今年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下次一定要再來喔!!」燦熺哥一手抓著我的手,另外一隻手擋著眼睛

「喔...好,我會來的...」她放開我後去找小黎大哭,我才知道他每年都會這樣,燦熺哥才一走換優鉉哥走到我旁邊勾著我的肩膀說

「嗚啾啾~~我可愛的小樂受傷了,也要升高二了,好不捨喔!!小樂交男朋友一定要跟我說喔!!」優鉉哥一臉真摯的跟我說

「喔...好啊!」優鉉哥停頓了一下又露出一臉邪笑

「有接受張東雨嗎?」我搖搖頭,到是優鉉哥是怎麼知道的...我明明跟他說

「你怎麼知道的?」

「你當我不會跟東雨聊天嗎?」原來是張東雨喔....

慶功宴一結束,我們幾個從外地來的就要直接回家了,基於我不想再跟情侶坐車所以決定搭寶賢哥的車回去,反正優鉉哥的目的地跟我一樣,所以多待了一晚

「怎麼一個人坐在這?」我坐在外面的廣場上,看著天空,優鉉哥突然出現

「蛤?沒有阿看星星」我繼續看著天空

「在想張東雨喔?」我瞪向他

「他很好啊!雖然呆呆的,可是配你剛剛好」

「你甚麼意思...」是在稱讚我還是在損我

「他還是有很多時候很貼心啊!你看你一受傷他就馬上衝去拿衛生紙,幫你擦藥也輕上加輕,哪像我上次給他擦藥,根本是往我傷口戳下去痛死我了!還有啊~妳心情不好他還比朴燦炫早發現也!水沒了還會幫你裝,我上次叫他幫我裝他居然跟我說不要!!!」我看優鉉哥現在不是在說服我接受張東雨,而是抱怨張東雨不幫他做事

「你跟我說要幹嘛?我不會因為你這樣說就接受他好嗎...」

「只是在提醒你,成烈他不會永遠陪在你身邊,而且有時候張東雨還蠻像你哥的啊!」

「哪像啊!張東雨比我哥還有用!」我轉過頭對著優鉉哥說,就看到他又用邪笑看著我…

「我說的是真的好不好!」我打算接下來說話都不看南優鉉!

「舉例來聽聽?」南優鉉跟哥哥算是很要好的朋友

「張東雨不會因為遊戲機而不接我電話」

「還有嗎?」

「運動神經也比我哥厲害好幾百倍,雖然不太會講話,但是都在很重要的時候才講,不像我哥一天到晚講,而且也只在重要的時候出現!幹嘛笑?」聽到旁邊傳來的笑聲,才發現我剛剛講了很多張東雨的優點

「妳還是有在注意他嘛!」優鉉哥拍拍我的肩說

「一天到晚都相處在一起,很難不注意他…」我白眼優鉉哥,他卻一臉笑嘻嘻的看著我,讓我很想往他身上打一拳。

 

今天很努力的在練舞室跳舞,算 算也因該有跳了10小時了。心情頗不美麗… 因為哥哥死命的阻止我來練舞,然後又意外的知道李浩沅家跟張東雨家都是那種大企業家,而我家,嚴格算起是他們的老闆,金聖圭的爸爸跟我爸爸是很要好的朋 友,這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事,我可不可以認識一些平凡一點的人…在想這些事的時候有一個動作是手用力的往上舉,剛剛好往上舉的那隻手是受傷的手。傷口又再次 的撕開!

「Shit!」因為真的太痛害的我爆粗口

「欸?妳是小樂嘛?」聽到有開門聲轉過頭去,看到的人不是社長哥哥,而是張東雨

「你為什麼在這?」第一次我覺得我的眼睛有問題!

「社長哥哥叫我來看看妳,要我告訴妳不要在跳舞了!」

「喔…我的重點是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妳不知道社長哥哥跟我認識嘛?」我送他好幾個白眼,"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不會問你為什麼會在這啦!"

「社長哥哥叫你不要再跳了,叫妳吃飯」想想這10個小時裡我也沒有吃飯,我點點頭他就拉著我去飯廳了!

「你要吃什麼?」拉我到飯廳後的第一句話

「我想吃……咖哩飯!」我指著掛在上面的板子說

「阿姨!我要一份咖哩飯和一份拉麵」

「好好好!樂樂啊!妳交男朋友嘍!還真可愛!」飯廳的阿姨這樣對著我和張東雨說,瞬間臉上冒出三條線

「阿姨,他只是我朋友請給我一份咖哩飯和拉麵謝謝!」說完我就把張東雨推去餐桌上了。 基於剛剛的尷尬,所以在餐桌上我們幾乎都沒有說話

「這裡!」張東雨突然指著自己的臉說,我照著他給我的指示摸著自己的臉,才發現自己的臉上有一粒飯

「謝謝」

「還有這個」他拿起衛生紙擦拭我的嘴角,我餘光看到旁邊的人在看著我們,害我緊張的把衛生紙搶過來

「謝謝」他笑一笑低頭繼續吃他的拉麵,我看他根本沒察覺到別人的眼光

「社長哥哥!」我看到遠方的社長哥哥我開心的打招呼

「欸!你認識東雨啊?」社長哥哥坐在我旁邊

「我們是同班同學」張東雨回答 我們三個人小聊了一下,可能因為社長哥哥很有名、人又好不會拒絕別人,搞得我旁邊坐了一堆不認識的人,就找個藉口閃人

「吵死了!」我挖挖耳朵,走在回去練舞室的路上

「社長是不是很受歡迎啊?」張東雨又出現了

「會跳舞、長的帥、人又親切,誰不喜歡?」

「那妳現在要去哪?」是要跟著我的意思嘛?

「練舞室」

「那我可以去嗎?因為現在回家沒事做」 我點點頭,表示同意,他就一臉高興的跟在我後面

「這個練舞室是你自己一個人的喔!」他露出一臉驚訝

「社長哥哥給我的,上次比賽贏的獎品」我想他不會想到我在說謊,以為我是很努力得來的,這個練舞室是上一個社長為了討好我才給我的,這個社長哥哥會讓我這麼喜歡是因為他就算知道我家很有錢,也不會因此而偏袒我

「哇!好好喔!我努力跳舞很久還沒有收過這麼好的獎品!」"我努力跳那麼久也沒收過啊!"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分你一半的練舞室」"就算現在叫我送他也可以"

「真的嗎!謝謝妳!」 我說了分他一半的練舞室,他就幾乎暑假每天來報到,大多是在旁邊看我練舞

「我說張東雨啊!你一直坐在旁邊,這樣我分你一半有什麼用啊!」我對著鏡子裡的張東雨說話

「嘻嘻嘻!因為小樂跳舞很好看啊!」

「不行不行!你給我出來跳一段再去坐著」我指著地板說

「好啦!」我終於第一次看到他的屁股離開椅子上

 

第一次覺得張東雨有雙重人格,跳舞的時候完全變了個人。

「小樂?我跳完了!」張東雨用手在我眼前揮來揮去

「蛤…呀!你為什麼沒跟我說你那麼厲害!害我像個笨蛋一樣在你面前跳來跳去的!」我捶他的手臂一下,他吃痛的摸著被打的地方

「妳又沒說妳要看我跳舞,而且小樂跳舞也很厲害啊!」他露出無辜的表情給我看… 臭張東雨!下次我覺對不會在你面前做你還沒做給我看的事!

「哈囉!樂樂,東雨借我一下!」

「送你也可以!趕快去啦!叫你了」我推推還在發呆的張東雨 幾分鐘後張東雨回來一臉抱歉的跟我說"之後有一段時間不能來練舞室"就消失了!

「你說張東雨現在都沒有去練舞室嘍!」恩黎說完停頓了一下,就用邪笑看著我

「很在乎他嘛!」這句話不是恩黎說的,是從後面冒出來的優鉉哥說的

「才沒有嘞!」

「那是什麼?」我選擇沉默,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但是優鉉哥的解釋一定會是"默認"這時候張東雨從後面經過,韓恩黎那傢伙看到就馬上大喊

「張東雨,你為什麼最近沒有去練舞室?小樂很擔心你喔!」沒有加後面那句話還好,加了之後我很想把恩黎給變不見

「你最好是啦!」我往她的頭上巴下去,看向張東雨他,一臉不知所措的感覺,我也無法幫他,又好像突然想到什麼從口袋拿出4張票走了過來

「這個一定要來喔!」

「喔…」我很自然的把票分給優鉉哥和恩黎還有浩沅,浩沅的是恩黎拿給他 我看了一下票的內容……

「這不是社長哥哥辦的舞蹈表演嘛?你為什麼……欸?人呢?」

「剛剛東雨說要先去忙所以先走了!怎麼?就舞蹈表演有要那麼驚訝嘛?」優鉉哥一臉"妳有事嘛?"的看著我

「是因為我都沒參加過,為什麼東雨可以參加!」"難道我還沒有到那種實力嘛?"一股超級傷心的感覺湧上來,還好在撐一節課就放學了,不然我不知道我會晃神多久……

票的時間沒有很常再過幾天就是表演,理所當然在足球社裡完全沒有看到張東雨的影子

「東雨最近怎麼沒來?」在練習的時候教練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蛤?我不知道也!問浩沅應該知道吧」如果要上社長哥哥的舞台,可是要非常努力練習才行,雖然很期待在台上表演張東雨,但是為甚麼他可以上台.....

 

----

在營隊休息時間如果無聊我就會打文章,所以今天就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