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站在社長哥哥的舞台是要很努力的,相當的我知道張東雨很努力……

「現在怎樣?主力失去兩個了!」優鉉哥有些生氣的看著我們四個人

韓恩黎、李優樂、李浩沅、張東雨,不管怎麼說我和恩黎不可能是主力,就只剩下那兩個男的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張東雨說完頭又更低,恩黎一臉擔心的看著李浩沅的傷口

我現在不擔心李浩沅的傷口,擔心的是張東雨的傷,暑假過後就要表演了, 他現在受傷不是找死嘛?

「張東雨!你找死嘛?暑假過後就要表演了,你現在受傷?是不要表演了嘛?」社長哥哥會選張東雨去表演必定是覺得張東雨可以撐起來

「也不能怪東雨啊!誰知道打個友誼賽會被撞成這樣……」恩黎說完,又繼續關心李浩沅

我的天啊!到底知不知道這個表演的重要性啊…我覺得我的腦袋快要爆 了!總覺得自己的臉上佈滿了青筋,如果這個空間再待下去我會爆粗口的,我還是先離開好了。

我跑去了保健室,聽阿姨說張東雨的傷沒有很嚴重,但是李浩沅的傷 是非常非常的嚴重的,聽完一半慶辛一半擔心,李浩沅的腳,對他來說可是比任何東西都要重要。 

 

因為今天足球社練完後,就算現在沒有舞要練,但我還是習慣去練舞室晃一下在回家

「小樂進來一下!」

「社長哥哥…有什麼事嗎?」社長哥哥突然把我叫來

「這次的表演就妳跟東雨跳!」

「為什麼?」

「不想嗎?」

「不是啦!是……就是為什麼突然換我?明明允智姐姐的腳就還好好的啊!」允智姐姐是社長哥哥的女朋友

「妳也知道,這次的舞蹈動作很容易就觸碰到身體啊!」社長哥哥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哪有人這樣的!」我生氣的拍桌子

 

「臨時把人調動真抱歉啊!這位是之後也會跟你們一起練舞的李優樂,各位要好好的照顧她喔!」社長哥哥真的非常賤

 

"不答應嗎?那……這段表演就不要好了"

 

這裡的人除了張東雨其他我都不認識……

 

「請多指教!」沒辦法我還是要去面對我已經答應的事,這邊的人好像都比較放的開, 所以很快就熟識

每次練舞都會看到張東雨一個人在旁邊很認真的練

「怎麼了?一直看著東雨哥?」

「沒有啊!成鐘!張東雨他都會一個人在旁邊練嗎?」

「是啊!是一個超級認真的哥哥」成鐘說完還比了個讚,我走過去

「腳還好嗎?」我靠著鏡子對著他說

「還好....你的手呢?」他停下舞步,看著我說

「沒事了,傷口差不多好了,到是你自己一直跳一直跳,不怕跟我合不起來嗎?」

「不會啦!小樂很厲害啊!所以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啦!」

「你確定?那我不跳了!」我坐下用手撐著頭看著他

「為甚麼?」他也蹲下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為了證明我可能跟你合不起來,所以我不跳~」

「妳真的是!」張東雨輕輕的敲了一下我的頭

「好好好!這個很有可能發生,所以妳要不要起來練舞?」

我只對他笑了一下,就拉著他的手站起來跳舞,從頭把歌曲放一遍,意外的很合拍的跳完一首歌

「哇...你們真的...李優樂妳不是才來五天嗎?為什麼學那麼快啊..而且還跳那麼好!」有一位前輩哥哥對著我們兩個說

「沒有啦!是因為前輩們把舞教得很簡單所以我才跳的那麼好!」然後把右手舉起來搔搔頭,劇烈的陣痛就這樣傳來,轉頭看一下手上的繃帶,上面已經染了鮮紅色的血,但面積不大

「我去一下廁所!」試圖擋著傷口走出去,走出去還是聽得到前輩們對於我們兩個新人可以跳那麼好的稱讚

「靠靠靠靠!!」把繃帶拆開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痛的!用鏡子的反射看傷口,裂開的傷口有更大了,試試看可不可以移動手,看來是不行啊....處在於一個爆血狀態,只好用各種方式來止血,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血停住,離開廁所往醫藥箱的所在處走去

「你在找什麼?」

「啊!」專心找醫藥箱的我因為後面突然出現聲音,害的不小心把書架上的東西碰倒,嚇了我一大跳

「我說成鐘,你可不可以多做點對心臟好一點的事....不要一整天都在嚇人好不好!」我轉頭過去一臉驚魂未定的看著他

「好啦!下次會注意的,優樂姐你在找什麼?」

「醫藥箱!」我轉身繼續翻找

「優樂姐你怎麼了?要找醫藥箱?」我指指手臂上的傷口給他看,然後就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醫藥箱就出現在他手上

「醫藥箱怎麼會在你這?」

「因為剛剛東雨哥不知道碰到什麼東西,手被割了一橫,然後前輩們就堅持要拿醫藥箱幫他擦藥。」成鐘一邊說一邊把藥拿出來

「成鐘,因該是這個刮的...」我拿著用來固定繃帶的小鐵夾,給成鐘看

「可能喔!我幫姊姊你擦藥吧!」

「不過,跳個舞也可裂那麼大洞喔!」

「我不知道,剛剛發現的時候我也嚇了一大跳。」成鐘理解的點點頭

「我先說喔!不跟其他人說我受傷之類的!你說了我會先把你給殺了!」

「姊姊你講話也太可怕了吧...好了!這樣因該就可以了!可是姊姊你最近還是先不要練舞好了!如果傷口在裂開會很痛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喔成鐘!」

 

“氣象預告,今天下午會有雷陣雨,請各位民眾小心!出門時一定要攜帶雨具”

「妹啊!今天就不要去練舞了,早點回家喔!」

「我知道」

「小樂,今天要早一點回家喔!」我跟恩黎點點頭說明我知道 下午有打雷,除了面具我第二個怕的東西,知道的人都會提醒我要小心

「真不知道,為什麼像東雨那樣的人會喜歡妳」下午在收足球用具的時候後面傳來兩個女生的聲音,我轉過去看

呿,不是我亂說要是張東雨喜歡她們其中一個我才覺得奇怪

「怎樣?現在要演灑狗血的劇情是嗎?把我打昏,在丟在這?可不可以換一招啊!」兩個女生並沒有料到我會回這種話,一臉吃驚的看著我,

我還以為可以好玩一 點,結果遇到兩個孬包,她們直接推我一把,我就直接摔在足球藍裡

「把門堵住,看她還敢不敢在神氣!」 我要去開門的時候門已經被鎖住了,啊啊啊啊!再不早點回家我今天就要死在這了!

滴答……滴答……

「啊啊啊啊,外面有沒有人,有人被鎖在裡面!」我瘋狂的拍打門,大喊,就是沒有人回我,外面已經是暴雨狀態

轟隆!

「啊!哥……嗚嗚哥……」因為小時候有一陣落雷打在我前面的水溝蓋,從那次以後,我就極度的害怕雷聲,我只好縮在角落用手用力的摀住耳朵

「什麼?小樂還沒回家?」

「對啊!我趕回來,可是家裡沒有看到人,她沒有在學校嗎?」

「我沒有看到她……」 恩黎和哥哥的對話

「發生什麼事了?」張東雨走過來

「小樂還沒回家……」

「還沒回家?有怎樣嗎?」

「小樂她第二怕的東西就是雷啊!她現在會在哪?打電話也沒有接」恩黎一臉擔心的一直看著手機,李浩沅就一直在旁邊安慰恩黎

「欸欸!為什麼放器材的地方,外面會有東西抵著?」李浩沅跟張東雨說

「浩沅,你耳機借我」

「為什麼?」李浩沅不解的看著張東雨

「又不是去做壞事,快借我!」

「喔……」李浩沅不情願的拿出自己的全罩式耳機,張東雨把耳機裝上手機,轉頭跟李浩沅說

「跟恩黎說我找到李優樂了!」說完就往器材室跑

「金明洙幫我!嗚嗚」 聽到外面移動東西的聲音

「明洙!」推開門

「找到了!」張東雨,露出他那傻傻的笑容,他拿出他背包裡的大毛巾披在我身上再把耳機帶在我的耳朵上,從耳機傳來的柔和音樂瞬間平復我原本很害怕的心,他坐在我旁邊看他身體有點濕濕的就知道他剛剛是淋雨跑過來的,我用毛巾把他臉上的水擦乾,據我所知,張東雨除了會帶大毛巾還會帶一個專門擦擦頭髮的,我從他的背包拿出來,放在他的頭上,他就很順手的擦起自己的頭髮

「謝謝你,東雨!」我對他笑笑,我自然的跟他坐很近,還有一件他不知道的事,就是在他到之前,我的心裡都是金明洙的名字,現在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分是張東雨

 

------

哈哈哈,又一個怕雷的

本人並不是會怕雷的人,反而看到雷會心情被治癒之類的,我真的是個怪人....

然後我把點文活動整理好了:">所以9月會發完吧~~

然後會依序留言的先後發所以不要心急來跟我催文((誰要~~

 

然後居然破4000了!!

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