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4】

耶嘿!!徵人活動到此結束喔:">>  ((撒南花~~~

不過會有點晚出,畢竟是在點文活動後面,所以會有點晚喔:">

 

非常謝謝各位的參與喔!

不過之前說李浩沅先生保留

現在就放出來了~

不過沒有人抓的話,浩沅哥哥就自動變成客串腳色,可能啦~

現在只開放抓浩沅哥的人出現,然後就會鎖留言

感謝參與的人,也感謝沒參與的人:">>>

 

 

 

【140820】一周年的一天:">

這次的活動算成功對吧!!

好多人都留言了:">

超級超級開心!!不過,一開始沒有把規則講清楚真對不起

謝謝各位的配合!!

還有一件事,李浩沅先生先保留

私人原因...呵呵

 

 

 

哈囉!

因為最近想寫一篇長篇,所以需要徵人

不過身分需要是女生,

不過有男生想跟女神也沒關係

目前是無限7個人,如果有人建議其他團,也可以跟我說

 

現在增加EXO了喔( ´▽` )ノ

喔喔~還有VIXX,100%,SHINee

不能在加團摟!因為這樣會分散在很多團,就只限於這五團

 

先說私心的東雨被我抓走了*^O^*((這人有事…

被抓走的就會寫出來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參與,因為最近對於這篇有很大的興趣,不過這會排在點文活動後面

所以參加點文活動也可以參加

如果沒人參與,我就把這個念頭打消,怎麼可能( ̄Д ̄)ノ我就自己想名字,所以多多參與吧!

然後如果有兩個人選到同一個人我就會讓先留言的那個人喔!

雖然害怕這種事發生,可是還是希望各位可以用悄悄話喔!

徵人會一直到我喊停喔!

以下表格*^O^*

-------------

名字:

我想抓的男人:

個性: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用掰的也可以):

-------------

 不可告人的秘密是非常需要的拜託一定要填!

可是可是,是一件事喔!一件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拜託各位了!

想不出來的話,在跟我說,不過還是希望自己想,謝謝♡

 

以下是被抓走的男人*^O^*

--

INFINITE-

金聖圭

張東雨

南優鉉

李浩沅

李成烈

金明洙

李成鐘

 

EXO-

吳世勳

鹿晗

朴燦烈

金鐘大

張藝興

邊伯賢

金俊勉

 

VIXX-

金元植

 

100%-

金綠賢

 

SHINee-

金鐘鉉

 

謝謝各位的支持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