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照

在去年的今天我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

然後開始寫文章

也認識了各位

非常謝謝各位的留言和來訪

潛水的快出來吧!!

然後因為我之前的點文活動還沒完成

所以

一週年沒有任何的活動

 

-----以下等一下更新↓

 

 

我之前說過,我把心情調回來後會在辦一個專頁

經過一段鄉村生活後,我把心情調回來了:">

都是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所以就別說了....

一樣我要來宣傳一下,就算不按讚點進去看一下因該不會怎樣吧?

 

我在這!!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