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拖很久的文

現在才來打……

以下正文

------------

 

好不容易考進的想要的大學

等不及想要看到我憧憬的學姐

「呦!學妹」

「學姐!」在高中認識的學姐,因為在各種的方面都幫了我很多忙,是個讓我很喜歡的學姐

「需要認識一下校園嗎?」

「好!」雖然表面上是為了學姐來的,不過還有一個理由

「妳喜歡的梁耀燮是在籃球隊,被人家慫恿變成隊長了」學姐一邊講一邊笑

「學妹,要不要加入啦啦隊?還不錯玩喔!」

「不不不那真的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一天下來學姐的親切介紹,大概都知道學校長什麼樣子了

「學姐我還有事情要忙,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在打電話給我吧!」

 

“好,現在要去導師室找導師”

「導師室……導師室…」從前面傳來的吵雜聲,引起我的注意,等一下,那不是籃球隊的人嗎!這麼說耀燮學長也在那裡面嘍,直覺下的快速離開

還是先跑走在來找導師好了

「請問我還有什麼事要辦嗎?」

「目前就沒有了,記得這些東西不能掉了,如果不見還要在補辦」

「是老師,那我就先走了。」

“來個學校辦東西,為什麼要搞的好像大冒險,要趕快回家!”

「嗨!」

「啊!」

「我聽到妳尖叫嘍!幹嘛今天一整天都在躲人啊!我是有那麼可怕嗎?」

「學姐不要嚇人啦!」

「我聽梁耀燮說妳一直在躲他,所以我就來看看妳了」學姐擺擺手

「我才沒有一直躲他累,自我感覺太良好」

「自我感覺太良好是嗎?」有一個重量壓在我的肩膀上

「學姐我先回家啦!掰掰」

「等一下,今天就跟我一起走吧!」把手的力量加大,讓我不能往前走

「掰嘍!」耀燮學長向著後面的學姐說再見

「說為什麼要躲著我啊!」

「我才沒有累!」

「我載妳吧,走!」

就這樣我被學長拖去坐他的車

我說的還有一個理由就是因為梁耀燮

「真不像妳,妳也太安靜了吧!」

「嗯…」我現在講話的話,因該會結巴吧…還是閉嘴好了

「有要吃什麼東西嗎?」

「沒有,學長餓的話可以自己吃」我可還沒有心裡準備要跟你一起吃晚餐

「有想過要加那個社團嗎?」

「安靜一點的社團」

「啦啦隊沒興趣?」

「那對我來說尺度太大了」

 

「開學見啦!」跟學長點了頭,就進家了

 

「快點同學們快就坐!」

「老師今天耀燮學長有來嗎?」

「額…妳是?」

「老師我有上妳的課啊!梁閔玗」

「喔…梁閔玗,出席,快去坐好吧!」我是有那麼不有名就是了……

「哈啾!」

「李起光同學你可是我們的吉祥物,快點換你上場了!」

「老師這是腦漿嗎?」李起光把剛剛打出來的噴嚏給老師看

這位同學腦袋可能有洞……

「妳好,我叫李起光,野獸隊的吉祥物」

「嗨,你不上場嗎?」

「喔…那等一下見吧!」

 

我不得不說吉祥物因該是讓每個人都喜歡的

不過看起來李起光並不是那種吉祥物

「嘿」

「嘿,你在場上好像沒有很受歡迎」

「我沒辦法,吉祥物的材質讓我很不舒服,沒辦法嗨,我已經快變成第一個打噴嚏死的人了」

「我感覺的出來,我是梁閔玗,很高興認識你」

「哈啾!很高興認識妳」他伸出手

「我覺得你因該去洗個手」

奇怪的相識,我跟李起光變的要好

 

「哈啾……喔我的天」

「又在過敏?」

「不,這次是感冒……」

「那你的吉祥物怎麼辦……」

「妳要幫我嗎?」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李起光的表情看起來根本不像在開玩笑

「被發現怎麼辦?」

「一切我都會準備好」

 

我就這樣穿上野獸吉祥物,走上場

沒有人在看我,這就算了,居然還鄙視我

「好了,我要離開」不小心腳拌到腳,就直接跌到

「嘿嘿嘿,大家注意的我了,好,就讓你們看一下我的實力」

 

「嘿,起光」

「起光這是我的電話」

跟李起光一起走在一起,一路上全部的人都在跟李起光打招呼

「妳到底做了什麼,大家怎麼突然都在跟我說話」

「我這只是在教練後面學他的動作,然後在啦啦隊前面搞笑一下,就這樣大家就一直笑」

「好吧…」

 

「閔玗,吉祥物的任務就交給妳啦!」

「我才不要咯!你給我自己當」

「你當的不是很開心嗎?這樣我不會過敏,你可以玩的開心,不是嗎?」

「是還蠻開心的啦…」

 

「花車比賽?」

「對啊,閔玗的畫畫不是不錯嗎,就幫一下學姐的忙嗎~」

「有什麼意見嗎…」

「野獸吉祥物,最近蠻紅的」

「李起光…」

總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李起光你給我上場,不然我跟你絕交!」

「拜託,不會出包啦!就拜託妳啦,我已經很久沒有呼吸到那麼新鮮的空氣了!」

「這是最後一次!」

 

在花車上跳來跳去,真的覺得很累

啦啦隊有一個人下去拉了一個人上來一起跳舞

「你在這裡幹嘛!」

「我不知道,我突然就被拉上來了」

「你最好不要出包」

 

我聽到眾人的吸氣聲

 

「李起光在這裡,那布偶裡面的是誰?」

「跑啊!」

 

死李起光,還說不會出包

「嘿,閔玗」

「學長你怎麼在這裡?」

「妳剛剛有在現場嗎?」

「有啊!我還跟你揮手也!」

「妳看到了嗎?突然很受人喜歡的布偶不是起光」

「喔…對啊,你會想知道那裡面是誰嗎?」

「其實有那麼一點的想…呃…好吧沒有那麼想了,我覺得如果知道裡面是誰的話,那種魔力會消失,對吧!」

 

「好的,我們大家都想知道布偶裡的人是誰,我們現在邀請到這位布偶,他的聲音經過處理,為了保護他的身分」

「嗨各位」

「布偶,你為什麼不現身呢?」

「我不知道,我覺得揭開了,這個魔力會消失」

 

大家知道裡面的人是我因該會很失望,畢竟是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人,就讓他消失吧…最後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我就要閃了

帶上面罩,確定自己模仿出來的野獸聲沒問題,就準備出去了

「嘿!我可以跟你聊聊嗎?」我的天是耀燮學長

我抓著面罩點點頭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跟我讀同一個高中,喜歡在我旁邊轉來轉去的」

雖然對於我來說根本是在刺激我

但我還是用肢體語言告訴他,去告白

「你是說我因該去告白嗎?」我點點頭

「妳揭開身分,會讓魔力消失對吧!閔玗」他走過來拿起我的頭套

「你知道!」

「魔力會消失,那是我說的話,梁閔玗」他摸著我的臉,說著本來因該是我先告訴他的話

「我喜歡妳,梁閔玗」蜻蜓點水的在我的唇上

「接下來就看妳的了,我上場嘍!」

 

 

後記-

「李起光,你在這裡幹嘛?」

「給妳的賠禮和恭喜禮」拿一瓶飲料在我前面晃

「賠什麼?」

「讓妳當吉祥物」

「恭喜什麼?」

「交到男朋友」

「放過你一次」

 

----------------------

好了,完成一篇

我要去打下一篇了(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