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JzDk7.jpg  

 

 

今天是烈烈的生日啊~~

--以下先來個閒聊↓

李優樂,我用這個名子的時候是李成烈的妹妹喔:">

原因,大概就是對於"李成烈"這個人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所以就自然而然的變成想當他妹妹的想法

就有了這個名子~~

還有這篇跟齁啞的差不多,因為我真的不適合打賀文,我也只會在生日的時候打這種文章,一年也才7次而已,哈 

--以上閒聊結束↑

 

初丁初丁

初丁形象的成烈,之前說了

自己非常不喜歡初丁形象,為了要改變還逼自己要喝咖啡,到現在是個咖啡中毒的人

夏日演唱會,他很感動的對著心靈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心靈面前唱完一首歌  ((正確的句子我背不起來,不過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還記得有一場也是7人7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唯獨烈烈的舞台還多了個齁啞

其實烈烈唱歌也是很好聽的! Last Romeo烈烈唱的那段真的很好聽!那首歌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烈烈唱的:">

"世界啊 看著吧 戰勝吧 升起的太陽 給我力量吧"

連我表姐那耳多很挑聲音的人都說好聽了,就知道成烈唱歌真的很好聽

雖然在舞台上都很少鏡頭,但是烈烈不會因為這樣就偷懶,反而更認真

HNywRkT.jpg  

唱歌烈↑  後面是東雨啊~~(?)

 

也出演了"愛在高中"

kPtNRcq.jpg 3Y31dIj.jpg 

                                VEsezCr.jpg  

                                                                              帥氣烈,游泳烈↑

記得夾到手的那段嗎?

我完全不敢看....不知道是烈烈自己演的,還是真的夾到...

IMG_712906697753.jpeg  

說謊烈↑

IMG_724298147853.jpeg  ←在說謊啊~~~

 

烈烈,24歲了,為甚麼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跟前面兩個老人一樣(?)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初丁形象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做初丁會做的事啊孩子

 

不要再喝咖啡了.....

 

 以上圖片出處請見logo ,沒有的話,就是自截圖  (我英文不好所以拼錯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