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現在來到小高一夏雨的家

 

【141227】

嘿!好久沒有來聊天了

我消失許久其實也不是只有因為我家電腦很爛這個原因

還有就是班上的事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當女生

雖然有人想跟我玩心機戰的話,我不會玩得太慘,簡單來說就是,有可能還會玩輸我這樣

(是可能喔!!不是一定)

可是我的個性基本上來說真的超級像男生的

舉例來說

我超級喜歡變形金剛,超級超級不喜歡洋娃娃

雖然這不是甚麼好理由,但是娃娃類的我就是不喜歡,尤其是芭比娃娃

對我來說那是惡夢

然後我發現我們班變好多,可能是相處久的所以露出本性吧

我還開玩笑的跟我國中同學說

我們班有賣,建仁,表子,志帳,白吃,旗幟,多種多樣多選擇,請問客人要買哪種?

好啦!老實說我也差不到哪裡去,要比可以大家一起比,我勝負欲很強可以試試看沒關係:">

 

園遊會的時候我算我們班的帳,在國文課崩潰了十次以上(上課不認真這樣:">

 

因為一下算我們班賺1071

 

再算算變71

 

我不相信又在算了一次變57

 

又再算一次變35

 

死不信邪又在算了一次變57

 

覺得還是有錯又再算一次變  -59

 

變化真的太大又再算變 -59

 

下去導師室又再算一次變13

 

13塊連一瓶養樂多都買不起,我同學叫我把他捐出去

 

算個錢而已,需要這麼想死嗎....

 

好啦其實我今天來這裡只是發洩而已

 

 

 

 【140829】

今天去學校註冊日,老師就順便發表了幹部名單

因為老師說幹部她要自己選,所以叫全班寫從國小到國三這段時間當過什麼幹部。

我幾乎都是風紀,不然就是體育股長,數學小老師

結果今天整個讓我反應不過來

帶班學姐:38號***妳是副班長喔

然後我就本能反應的舉手……

我一點都不想當這個位置……感覺就是班長的打雜小妹( ̄Д ̄)ノ

雖然我覺得我們班的班長很美,"看起來"人也很好

可是我還沒跟她說過一句話,所以知道為什麼我要用  "  這個把它框起來了吧( ´▽` )ノ

 

今天幫全班收錢,結果我們老師說不想要太多零錢,所以三個人就在那裡把紙鈔換成零錢

換一換就三個人都亂了,少放了兩萬進去要繳錢的袋子裡,就這樣下去繳錢

剛剛好,那個收錢的阿姨很兇,所以我們三個一致認為是那個阿姨算錯

終於把錢也繳完了,上去班上在結算一次,發現其實是我們自己算錯……

整個很慚愧,而且那時候旁邊的學姐一直瞪我們( ̄Д ̄)ノ

才去學校第四次就發生這種事(¬_¬)ノ

 

結束今天早上的鬧劇,下午就去國中教我朋友排球

手整個爆痛,可是那位朋友很想學會,所以害我一聲痛都不敢叫

因為那位朋友會因為我這樣而自責,覺得很對不起我這樣

就陪她一直打,打到她的程度變成基礎,才結束

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她今天在打的時後,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這樣跟她說

我:不要把妳現在打球當作在學習,把它當作一場遊戲,不然妳會很痛苦

後來她在用牆壁當練習的時候,也整個打的非常不好,我又突然對她說

我:把牆壁想成是我,把它想成一個人在跟妳對打

結果她就打的比較好。

我覺得我也只有在體育這方面會變成這樣,不然其實都是她在教我東西,呵

 

還跟國中的輔導老師說了在新學校發生的事

整個大爆發,老師就很無奈的說一句話

"妳們到底憋多久了?"

我很大聲的回答她,超級久ヽ(`Д´)ノ

 

謝謝各位聽我說完,今天一整天的白痴經歷(^ 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