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4

 

哈哈,終於把我家電腦打開了!

點文活動都還沒結束呢...

真的不是故意的,就只能說我自認我是應能力很好,可是最近才習慣這種生活

又不常開電腦,手機更文真的好難....反正總而言之,就是我沒有按照時間更就對了

拖拖拖一直拖到現在,真對不起><

不過幾乎都在草稿區了,所以不用太擔心(?)

 

141014

今天上計概來電腦教室,不能開FB所以就來這裡晃晃~~

我今天被說喜歡太多韓星,因為我跟一個也喜歡韓星的同學說

「BOYFRIEND,回歸!!!」

她馬上就回我「你怎麼喜歡那麼多團體阿!」

不好意思齁,因為都很帥所以都很喜歡:">>

阿歐~~下課嘞~~

 

141011

 

不知道...

覺得退團的事情好多好多,前一個傷心還沒結束就接下一個

呵.....

 

---

小高一,好累好累....

覺得綜高真的不適合我,高職比較適合

我也不到我居然可以在這個學校留那麼久,

明明都沒有動力,明明不喜歡這樣的風氣,但我還是選擇留下來了...

可能是因為之後有可以出去留學的機會,所以我才留下來

都還不知道之後的路會不會是跟我想的一樣,決定賭一賭,內心的想法可能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