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謝謝大家,我那麼久沒有更文居然會破5000

好感動喔:">>

我一直欠文大家還願意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感覺5000不做甚麼好沒有意義

所以就來個感謝文吧~~

 

第一個-----黎啊

黎啊是我第一個在痞客邦上那麼熟的人

不知道麼認識的,到後來加line都一直聊天喔

而且黎啊都會一直鼓勵我:">讓我心裡很感動:">

很高興會認識黎阿

雖然我一直欠她文,相信我黎阿,我會寫出來的!

大家也多多去她家逛逛吧~~     黎啊

 

第二個-----夜靈

雖然跟夜靈真的沒有很熟

不過很多時候夜靈都會在我很低落的時候突然出現來刷我的留言

或告知我她的專業有活動

很喜歡夜靈寫的文章,真的很好看

所以就算她沒有發新文,我還是會去看看舊文章

百看不膩的那種,非常推薦       夜靈

 

第三個-----燦圭

燦圭姊姊是第一個寫留言讓我感動的人

也是個很好的人

文章也好看:">

只要是燦圭姐姐發文我都會去看喔!!

其實還有一件是促使我去看,就是背景

羨慕燦圭姐姐會調背景       燦圭

 

第四個-----奶茶

其實認識奶茶是因為黎阿

因為之前黎阿跟我聊過奶茶

文章好人好,文章是師傅級的

喜歡:">>

不過現在是改名的,我還是習慣叫奶茶

也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寫出那種文章    奶茶

 

第五個-----賢雨

我說真的我跟賢雨姊姊真的是

超級不熟的

不過很喜歡跟姐姐在留言板下聊天

之前也有一次是排球的事,賢雨姊姊有給了一些意見

超有用的~~~

也是一位人好文章好的姐姐:">>      賢雨

 

 

 

這幾位都是我在這期間真的是超級喜歡的人喔!

真的希望還沒看過她們文章的人可以去看看

再次感謝大家的愛戴,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來這裡泡茶

我也會努力趕出文章的

不過

在上面沒有名子的人,我並不是忘記你!!!

是因為他們曾經幫助我超級超級大的忙

所以才在5000的時候特別打出來

下次我想在打這種文章我一定會一一點名的

相信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