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我知道我很久沒更了:"D

所以我現在來了:"DDD

*以下純屬虛構

-------

 

「妳還好嗎?有沒有哪裡還很不舒服的?」我對著張東雨搖搖頭

「李優樂!!!」轉頭就看到恩黎用誇張的表情跑了過來

「呼呼呼...妳到底跑去哪裡了啊!妳知不知道成烈哥很擔心妳啊!而且而且...明明就叫你早點回家為甚麼還要跑去收球啊!!」看著恩黎含著淚一直對我大罵得,就知道她可能不顧自己的身體一直在校園裡跑來跑去一直大喊我的名子

「小黎黎對不起喔!害妳那麼擔心,我現在沒事了,妳不要哭啦!」抱向黎啊,只覺得好對不起她

「我才沒有哭哩!!」胡亂的抹掉眼淚,對了我笑笑

 

果然是我最好朋友

 

 經過了一次打雷事件,過幾天後就是公演,每天除了練習還是練習

 

「小樂,換你們排演嘍!」社長哥哥對著剛走出休息室的我們說,在走上台前張東雨不知道在嘴巴裡唸了什麼咒語

「你剛剛在唸什麼啊?」

「對啊!是什麼呢?」他聳聳肩,就抓著我的手上台了

雖然是排演不過一想到,等一下會有很多人來,就不禁發抖

「啊!!!!張東雨很痛也!」眼前的人居然給了我很大力的手刀

「只要看著我就好了,就像練習一樣,就一點也不會緊張」說的好像很輕鬆一樣,張東雨倒是給我緊張一點啊!

「開始!」

 

「可以放我下來了吧…一直背著很丟臉也!」

「就說了一直看著我就好了,居然還會軟腳」

剛剛下臺的時候因為太過於鬆懈就直接跌倒了,張東雨這傢伙就把我背回休息室了

「到底是誰害的啊!」

「痛痛痛!不要一直亂動啦,會跌倒的!」“還不是因為你說什麼一直看著你,害我的心臟整個都亂了,我還是第一次緊張到軟腳也!”

 

打開休息室的門,就看到一群人坐在裡面

「唉呦!才跟我們分開幾天進展就這麼快喔!」坐在最裡面的優鉉哥

「張東雨你這傢伙對我的妹妹做了什麼事!!」站在優鉉哥旁邊的成烈哥,衝來前面指著張東雨的鼻子說

我拍拍張東雨的肩,示意他放我下來

「看到沒?就說早點放我下來,你就不要,被罵了吧!」我對他做了鬼臉,自顧自的走到裡面休息

「倒是說為什麼你們一群人都會來休息室?」看著眼前的不速之客

「因為想幫小樂加油啊!」恩黎回答的答案果然跟我預想的一樣

「那拜託你們行行好,快點出去吧!」

「為什麼?」坐在恩黎旁邊的李浩沅問

「因為你們出現在這裡讓我們更緊張…」張東雨替我回答

這群人在我跟張東雨千拜託萬拜託終於離開休息室

 「DREAM GIRL Look at me」

「什麼東西啊?」張東雨閉著眼睛唸出這句話

「看著我就對了!笨蛋!」他打開門走出去

「呀!張東雨你不要忘了我比你聰明!」我也追了出去

 

「這次表演,要加油!」社長哥哥在我們上台前,過來說了這句話,旁邊還有一位大人在,Crush哥

這場表演算是實驗吧,所以才沒有對外宣傳,要有票才可以進場,這種規定也是為了Crush哥設置的,實驗Crush哥的新歌舞蹈,受不受歡迎。

 

 

與妳見面,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曾鬱悶的心,都被打開了

心臟好熱,真的好熱

只不過是看著妳,就變得好熱

緊緊的抱著,包圍我的脖子

雙眼接觸的時候,讓我觸碰妳的嘴唇

視線被隱藏,在妳的背後

時間像停止一樣,還是想繼續擁抱妳

漫長的時間,我只等待著妳

雙方的心跳聲,總是讓我興奮

baby baby

hug hug hug me

hug hug hug me

hug hug hug me

hug hug hug me

 

 

雖然下面是一片漆黑,但耳朵裡隱隱約約聽到哥哥很激動的在台下亂叫一通

 畢竟這首歌,身體會貼的很近

 

 

用赤熱的眼神看著我吧

愛著的心緊緊包圍我

就算遠離,也能感覺到妳就在我身邊,I like it babe

成為彼此的唯一就行

 

 

 

「為什麼我又被你背啊!」

「誰叫妳連路都走不好!」

「呿,都是你啦!」下意識的抓緊張東雨的衣服

 

「成烈哥啊!我說她抖成這樣是正常的嗎?」

「不正常」

「是不是犯了什麼毛病之類的」

「不是,是多了1分鐘」

「蛤?」在場的全體發出的驚嘆聲

「說的也是,連ZERO也是第一次看到對吧!,這傢伙只要每次表演完就會抖,大概抖個3分鐘吧,然後等一下就會出去像個瘋子一樣出去亂跑,跑到自己的腳承受不住自己的體重直接跌落,然後我還要在把她帶回家。」

「跟一般人相反,不因該是上場前抖嗎?」李浩沅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李優樂

「小樂!成功了,實驗很成功,Crush說很棒呢!」社長哥哥拍拍我的背

「真的嗎?」看著社長哥哥點點頭,就像哥哥說的一樣,跑出去了

「我成功了!喔耶!!!」在走廊上,亂跑亂跳

「成鍾啊!」抱向成鍾

「我就知道姐姐可以的!傷口好多了吧?」

「好多了……」靠著牆壁滑落

「呀呀呀,姐姐!妳還好吧,快醒醒啊!」

「只是睡著了而已,別擔心,你也快去休息吧,不是剛下臺嗎?」成烈哥把我抱起,對著後面的成鍾說

「是」

 

「去我們家吧!我媽煮了好吃的,叫我要請你們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