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我還是以"李烈雨"的角度

以下正文↓

-----------

「我們來選幹部吧!」

"我收回拉砲這句話...."

「第一個,有沒有人自願自己當班長的?」

這時候全班又開始喧嘩,一大多都是在推拖拉

「喔!這位舉手的同學!你是想當班長才舉手的嗎?」全班轉頭過去看是誰舉手,連我也是

「當班長可以指定副班長嗎?畢竟之後要以起做事?我想跟我比較熟的人一起」我的天,居然是他....

「你叫李成烈對吧?老師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你就指認吧!」

李成烈坐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伸手指向坐在第一排第二個的我

「我要指定李烈雨!」

「你們認識喔!」坐在前面的閔玗轉頭過來問我

「我可不希望我認識他...」轉頭回去剛好跟李成烈對到眼,只看到他對我,吐。舌。頭。

「欸西!」

「既然這樣你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對吧!名子裡都有個烈字....」老師愈講愈小聲,原因是我跟李成烈都在瞪她

「好!班長跟副班長既然誕生了!那我要當班聯!」有一個女生激動的站起來

「好!寶恩同學自願當班聯,請問有誰有意見嗎?」

「我也想當」此時坐在李成烈前面的男生舉手

「我投南優鉉一票」李成烈隨後就補上一句,那個叫南優鉉的正在被叫寶恩的女生瞪

「我投寶恩一票」既然這樣,那就是跟李成烈做對的時候

 

「好的!我們班的班聯由金寶恩同學當選,好,其他的我們等下次班會的時候再繼續選,結束」

「班長,我們結束了」老師看向李成烈,意思就是要李成烈喊口令

「坐直,敬禮,老師辛苦了」

「休息吧!」

等老師一走出教室,全班又開始吵鬧

「蹦!!」

「幹嘛朴侑佳!」

「阿烈幹嘛那麼兇,我可是因為沒有跟阿烈在同一班很難過耶!」

「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叫我阿烈了,而且妳跟我同班才會難過到死吧,你直屬學長不就妳哥不是嗎?」

「你剛剛又被李成烈整喽?」

「同學!謝謝妳剛剛投票給我,讓我當上班聯!」剛剛那個叫寶恩的同學走過來跟我道謝

「妳因該謝我吧!要不是我投南優鉉,妳覺得這傢伙會投妳嗎?」

「欸西!李成烈你就閉嘴會死嗎?寶恩同學我可不是那個意思,恭喜妳當上班聯!」寶恩瞪了一眼李成烈,跟我微笑後就走出教室了

「為了申請大學不用做到班長吧,做別的不是比較好嗎?輕鬆簡單」我往後靠著椅背,看著李成烈說

「你不知道我可以改編成同學覺得我是個認真負責,善解人意,的班長嗎?」他坐在我的桌子上,看著我說

「原來這次是正副班長啊!不過不錯啊,至少對小烈也有幫助」站在窗邊的朴侑佳,摸著下巴,做出思考的動作

「嘖!」

「啊!我想起來了,我哥剛剛叫我去幫他拿東西,先走一步啦!」

「開溜了,你還在在乎那件事啊...」我撇過頭

 

"我就知道,李成烈那傢伙一定會把所有事情丟給我..."

「烈雨同學,如果妳不不不想當副班長的話,其實我可以幫妳當!!!」走出導師室差點撞上的女生,突然的要求,讓我愣在走廊上5秒鐘

「同學,妳先回想起我怎麼當副班長的,然後去跟指定我的那個人溝通一下,我覺得會比較好」

看這個女生因該是懂我在說甚麼,就繞過她走回教室了

雖然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去跟李成烈講她想當副班長的事,不過看到現況,因該是沒有,不然就是李成烈不答應

 

「小雨我跟妳說喔!我覺得我們班以後會很團結,因為今天大家都很同心的在選幹部所以一下就選好了!」

「我說侑佳啊!這跟團結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

放學的途中朴侑佳一直跟我講她們班的事,包括好像本來就有一對情侶,有誰在上課偷偷放屁,跟自己當上風紀股長,一切的一切都告訴我了

「我倒覺得我很想轉學...」

「為甚麼!!不是當上副班長,這不是個很開心的事嗎?」

「呵呵,被陷害的哪裡開心?」這種時候笑就對了,朴侑佳這個天然呆的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種感覺是甚麼...

 

「到這裡了!明天見啦!我要回家了!」

「掰掰!」到這個岔路就是我分開的地點,第一次那麼希望明天可以不要來...

習慣在回家的路上戴耳機,然後開到最大聲,管他路上發生甚麼事全都不甘我的事,為甚麼李成烈會出現在這所學校裡啊,我記得他是讀隔壁市的高中為甚麼突然出現....

看來我這種推理變態也會有推理不出來的東西....

走到家門口,就看到李成烈站在那裏,這次是要來訓話還是道歉?我猜道歉!

「欸!妳不想當副班長喔?」

「呵,我甚麼時候說想當了?」

「那那個叫金明晴的說她要當耶!她來找我講,想問問看妳」

「我覺得還是不要好了,到時候你欺負她又回到我身上怎麼辦...」

「妳看妳,露出本性了吧!早上還在那裏害羞」

「李成烈先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害的好嗎...,快點回家啦!明天見」所以是道歉的意思?

 

 

 

 

--------------------

好的第二篇,下一篇會換另外一個人

然後就大概在幾篇全部的人都會登場就會開始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