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正文↓

----------

 

夏令營結束,每天都幫小樂去送便當,只要她一有比賽我都會準備自己做的便當送給她

「燦炫是要做給我吃的嗎?」金聖圭走到我旁邊說

「是要給小樂的!你要吃的話自己去做」我的手還是持續的再裝便當

「呀!!不要亂親人好不好!」手摀著剛剛被金聖圭突襲的嘴唇

「妳還欠我三次,誰叫燦炫不幫我做~」金聖圭露出勝利的笑容,隨手就抓了顆草莓往他嘴巴塞

「你吃這個就好了!」在廚房裡,還是第一次覺得做菜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明洙要不要也吃點?」看著正要走過來的金明洙

「不用跟我說明天要做什麼,快去休息,很晚了,晚安」金聖圭突然說話,金明洙一臉驚訝的看著金聖圭,隨後又點頭轉身離開了

「你怎麼知道明洙想睡覺?」

「那傢伙想睡覺的話,就會有點放空,連微笑都會變沒力」

「為甚麼明洙會來當管家阿?」

「他是我帶回來的」金聖圭手拖著下巴,撐著較高的桌面

「就像殞落的天使一樣,無力的坐在路邊,可能是因為身體很髒,根本沒有人要伸出手,後來帶回來一直說要報恩,就變管家了,沒有辦法忘記第一次他看我的眼神,是多麼的傷心」原來明洙也是有一段那麼悲傷的事

抓著金聖圭的衣角,看著他的側臉,到底是要基因多好才能長那麼帥,金聖圭感覺到我在抓著他就轉過來抱著我

「你跟明洙是我最重要的人」

 

「小樂!」看著練舞室裡跳著舞的女生晃晃便當

「耶嘿!便當來了!!」小樂一看到我,就跳著出來抓著我進去

「我說妳,為甚麼不准我去後台阿!」

「不准就是不准,因為ZERO來的話我會更緊張,所以還是不要來後台來的好~」

「該不會要藉機跟張東雨單獨相處吧?」

「朴燦炫我是絕對不會有這種想法的!」

「難得妳會連續送三天,之前不是都送兩天?還是因為在廚房跟金聖圭玩什麼色情遊戲阿?」

「不好意思,這也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想到昨天金聖圭對我說的話,又默默的笑出來了

「阿!要是聖圭那時候吻我就好了!妳是這樣想的對不對?」小樂有點像看笑話一樣用手軸推了推我

「妳是不用練習是嗎?吃那麼慢!」小樂露出勝利的笑容

 

「你不去後台嗎?」成烈哥看著我說

「小樂會生氣的,還是不要好了」我揮揮手,因為之前小樂就非常堅決的說不准了

「沒差啊!而且這次去後台可是難得的大好機會也~可以近距離看到我可愛的妹妹穿著表演服~」感覺成烈哥旁邊好像冒出了小花朵

「一起進去嗎~燦炫,雖然小樂說不準但還是好想進去」站在旁邊的恩黎抓著我的手往裡面走去

就又一群人走進去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有點生氣呢,不過因為成烈哥在保住了一命

看著眼前被揹回來的人,說真的有點想笑,不過在過三分鐘後就又被趕出休息室了

「不知道會是什麼表演?」恩黎走在最前面,拿著票幫大家尋找位子在哪裡

「找到了!!快點來就是這裡喔!」

坐好環顧四周,看到全部都是應援牌,這樣讓我們沒拿的感覺很凸顯

等到小樂出來,成烈哥就像瘋了在底下亂叫,優鉉哥就死死巴著他不讓他再發出聲音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作不認識他好了」金聖圭在我旁邊說著

 

結束了有點像鬧劇的表演,小樂因為昏倒就這樣被抱回家了

不過成烈哥說一定要叫我們一起去他家裡吃飯

 

「回來啦!」小樂的媽媽在門口幫忙開門

「伯母好!」

「這不是燦炫嗎!好久不見又變漂亮了呢!」

「謝謝伯母!」

「曖啞啞!金家的貴公子也認識我們家小樂阿,平時還真承蒙你照顧了!」

「不不不,都是令媛在照顧我呢!」

「你們兩個就是小樂常常在講的熱血青年詪在學校哦好朋友吧!叫做李浩沅和韓恩黎對吧!伯母年紀有點大了如果叫錯可是要跟我說的喔」

「沒有沒有名子沒有錯」

「最後一個是?東雨嗎?」

「是的,伯母你好」

「真是群有禮貌的孩子,來來都餓了吧?就趕快來吃飯啊!」

沒想到所有人的名子都叫得出來,有其母必有其女

 

「伯母我們兩個就有事先走了」

「阿!真的阿!聖圭真的很有禮貌呢!那就下次再來我們家玩吧!」

「怎麼突然說要回家呢?」今天明明就沒有事阿!

「明洙可能還沒有吃飯,對不起喔!把你也拉出來了」

原來是擔心明洙

「下次也叫大家來我們家玩好不好?」我勾著他的手臂

「好阿!」

 

 

 

 

 

 

 

 

 

 

 

 

*

「聽說這就是金聖圭他家的天將兵」看著面前的兩個人

「你們要做什麼?」金聖圭擋在我前面

「哇哇哇!這個弱雞居然保護起人了,要不是你的一句話收購大哥的家,大哥今天也不會落魄到要去打工!」

「阿!你們是之前被收購的公司喔!誰叫你們業積做的那麼不好,還砸我的場!」

「你說甚麼!兄弟們打!」不知道為們麼從旁邊的巷子裡又冒出更多人了

傳耳多裡的是一陣慘叫聲,根本分不清楚哪個是金聖圭發出來的

「燦炫有受傷嗎?」是女生的聲音

「沒有」金聖圭

「發生什麼事了?」我睜開眼睛,剛剛那群人全部都倒在地上,只剩小樂和聖圭站著

「有受傷嗎?」金聖圭摸著我的臉說

「聖圭的臉有擦傷」

「小事」

「阿!!!」躺在地上的人突然大叫一聲,往那裡看過去,才知道是小樂

「就算金聖圭沒有收購你們的公司,你們也會被我收購,居然會廢物到來打人」小樂說完又朝那個人身上在踩了一腳,那個人吃痛的發出叫聲

這一目好像在哪裡見過,

想起來了,

 

爸爸打媽媽的時候

 

「不要看,看著我就好了」金聖圭擋住我的視線

「居然讓燦炫那麼害怕!」

「李優樂,夠了!!」金聖圭說完就扶著我往車子的地方去

我往後看著小樂的表情,充滿著擔心,突然一片黑

「都說了別看了,我們還是趕快回家吧!」摀著我的眼睛

「摁!」

 

----------------------

 

好的,我好久沒有更新了

高中的生活真的是......

最近寫文能力降低很多,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