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已經過了一天

不過呢~我還是想打:">>

以下為BG請自行帶入自己

 

------------------------

 

 

"臭李浩沅!!明明我就是想給他一個好好的生日,幹嘛跟我生氣阿!"

 

2個小時前---

「我的東西呢?」李浩沅看著他的桌子

「不小心弄壞了....」拿出剛剛在教室玩追逐戰的時候不小心撞倒的紫色水壺,因為連續被腳踢了許多下,已經有很大的裂痕

李浩沅一把搶過水壺,就直接收東西走人了,全班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生氣的李浩沅

「妳完了,可能會分手之類的吧,那可是他打工很久才買到的限量品」

「南優鉉,還不是你!!為甚麼要在這天出這種事阿....」

 

現在這個時刻---

找了所有浩沅會去的地方都沒有人,到底在哪裡,也要讓我說聲對不起再走人阿!

一個人走在河堤邊,準備了快一個月的驚喜,找不到人只能叫大家散會

「看來今天真的不能把你送出去了!」看著手上提的袋子,無奈的又再嘆一口氣

坐在長椅上,如果今天沒有搶南優鉉的東西就好了....

我絕對不要跟浩沅分手,當初要在一起就很不容易了,我才不要那麼容易就分手

「呼呼呼呼!!」聽到很大聲的喘息聲,抬頭起來看到的人是李浩沅

「浩沅?」我站起來,想去叫他,不過發現他是往我這裡跑來的

「你有沒有怎樣!是肚子痛嗎?胃痛?還是食物中毒?就叫你別亂撿地上的東西來吃了!那種三秒守則不能信!」李浩沅抓著我的手臂,一連串的罵了許多

「嗯?」"請問是發生什麼事?"

「還嗯?南優鉉剛剛跟我說你生病了!!」

「哈哈哈哈哈!!」只能抱著肚子大笑

「笑什麼?」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才沒有哩!南優鉉那傢伙說的話,意外的很能信對吧?」我擦一擦眼睛上的淚水,慢慢的平復我的呼吸速度

「南優鉉!!」

 

兩個人坐在長椅上,沒有說任何話

「給」我手伸直拿著袋子,伸向他的面前

「什麼東西?」

「弄壞你的水壺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那個是限量版的,可是你突然就這樣走掉讓我很害怕,本來大家是要給你生日驚喜的,不過一直找不到你,所以就叫大家散會,現在既然找到了就給你吧,生...生日快樂」"我幹嘛那麼兇阿..."完全不敢看李浩沅的臉

「诶?那個不是限量版的,那是之前一個朋友送的,那位朋友說可以再送我一個另外一個造型的」

「南優鉉....」

「其實也沒有找不到我阿~因為南優鉉有來找我,然後一臉很著急的說,妳身體不舒服,病懨懨的自己一個人回家,然後我就跑來找妳了」李浩沅接過袋子

「南優鉉到底要耍我幾次....」

「哇!紫色的衣服!!」李浩沅翻出袋子裡的東西

「是睡衣,因為之前跟你去逛街的時候,看到你很想要的樣子,所以就去買了」

又是一陣沉默

「對不起,讓你嚇到了....」

他一說完,我的頭就越來越低,想到剛剛浩沅搶走水壺的樣子,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兇的眼神

「不會啦!其實也沒有嚇到,就是....害怕浩沅跟我分手而已,阿哩?我是真的沒有嚇到,不知道為甚麼會哭,我....才沒有嚇到哩!」腦海一直重複播放浩沅生氣的表情

浩沅沒有說話,只是在旁邊抱著我而已

「其實,跟你說一件事,會那麼兇是因為南優鉉叫我這樣做的,不知道你的後遺症會那麼大,對不起」浩沅靠在我的耳邊跟我說

「呀!李浩沅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阿!」知道實情後,就知道南優鉉這個人真的很喜歡整別人

「這也是給你的驚喜阿!」李浩沅在唇上輕啄了一下

「李浩沅...」我再他的耳邊說

「生!!日!!快!!樂!!」用大喊的說

「呀!耳多很痛也!」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逃離現場

 

"臭李浩沅!!生日快樂!"

 

 

後記----

 

「李浩沅你找死阿!那水壺你保護的跟無價商品一樣,自己還跟我說是限量版的,而且我明明就沒找到你,也沒有叫你兇你女朋友,只是打電話騙了你為甚麼這要損壞我的形象阿!而且為什麼那麼多事都要怪在我頭上阿!」

「南優鉉,這是你害我跟我"女朋友"吵架的代價,起因都是你先用我"女朋友",所以我"女朋友"才會搶你的東西,然後我限量版的水壺就壞了,其中還有好幾腳是你踢的,然後又害我"女朋友"很傷心,我這樣算對你好的!」

「嘖!想報仇就說,不要一直強調你有女朋友這件事!!我之後一定要交給你看!!」

 

 

 

--------------------

第一次打自己帶入的文

不好還請見諒

浩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