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介紹一下人物的編班和擔任職務

 

2年A班

李浩沅(現任班聯會會長),朴侑佳(風紀)

2年B班

李烈雨(副班長),李成烈(班長),金寶恩(班聯),南優鉉,金明晴,車恩熙,吳世勳,張東雨,鄭閔玗

2年C班

林娜(現任班聯會副會長),鹿晗(2C班聯)

1年A班

金明洙,韓妍娜

1年B班

金綠賢,金海藍,車小淵

1年C班

韓莃菲(1C的班聯),李燦恩

1年D班

金辰熙,金穆妍, 邊伯賢

3年A班

金鐘鉉,李美恩,金聖圭,金俊勉

3年B班

車學淵,金鍾大,張藝興

3年C班

金元植,孟知延,李燦圭

3年D班

朴燦烈,韓賢雨, 李成鍾

 

  

 

*如果還沒公開說是當甚麼的話,我不會打上去,之後增加會再公告喔!!

 

 

 後來發現2B好多人,無奈笑哈哈哈哈

我後來發現,還沒出場的人,我實在打不下去,請原諒我的無能

接下來是正式開始。秘密。

 

這次主角:李烈雨

 

以下正文↓

------------------------

 

 

"烈,妳好過分..."

從桌子上彈起,還好現在是放學時間沒有人看到

「睡過頭了...還是趕快回家吧...」

「還好嗎?我聽到很大的聲響」

走出教室看到靠在牆上的人,李成烈

「我沒事」

「又做夢了嗎?環她...」

「閉嘴,你明明答應我不在提起那件事的」

「我只是擔心妳」

「你那是無可救藥的同情吧!」不管他在說什麼,直接離開現場

 

「我回來了」

「烈,妳回來啦!今天有怎樣嗎?」

「沒有,妳真的不去上學嗎?身體好好的,總不能一直在家裡自修吧,哪天教育局的人來怎麼辦?」

「之後才會去吧,畢竟我才剛出來」

「剛出來就這麼吵,妳也蠻厲害的」

「烈雨小姐您回來啦!」

「阿姨,你能分出我們兩個嗎?哪個是烈哪個是環」

「我才剛來這裡工作沒幾天,小姐們就別再為難我了,我答應妳們以後一定會分出來的!」

 

"這世界上,只有我們可以分出我們誰是誰,

因為不是烈的那個人是環,不是環的人就是烈───我們是雙胞胎。"

 

過沒幾天,環她,就來到我所在的學校上課了,跟我同班

「成烈!好久不見!」

「不是昨天才見面嗎?不過為甚麼才過一天你們感情就變好啦!難道是交往?」坐在我旁邊的吳世勳問起這個問題

「我跟成烈的感情一直很好啊!」

「早安啊!成烈,早安啊....你是誰啊?」

「張東雨你傻啦!那不就是你一直單戀的李烈雨嗎?」吳世勳撐著頭看向張東雨

「雖然長得很像不過我很確定這個不是烈雨」

「環別鬧了,妳不是因該在導師室嗎?」許久沒開口的李成烈說了這句話

「因為我想早一點來這裡啊!」

「妳這樣烈她會生氣的」

「我去就是了,等一下見喽各位同學!」

剩下的人,全部一臉茫然的看著李成烈

「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大家好!我是今天轉過來的李環羽」

一如往常大家的反應都非常的驚訝

「那個我有個問題,有沒有甚麼分辨方法,不然一直叫錯也挺沒禮貌的」鄭閔玗提出問題

「講話的方式就可以分出來了啊,我呢!就是比較開朗,烈她就陰沉了一點」

「好吧...」聽口氣,環她好像沒有回答到鄭閔玗的問題

 

下課之後,每天必在我們班窗口報到的朴侑佳出現了

「你姊姊怎麼出現在這裡?」

「妳就是侑佳吧!我聽烈她有提過妳喔!」

李環羽的出現就像炸彈一樣,整個學校都知道我們的存在

也在流傳,我們的謠言

"烈環雙胞胎,聽說其中一個是惡魔!"

最新消息是這個,烈環雙胞胎,是全校對我們的稱呼

「明明我是姐姐為什麼我的名子在後面啊!」最常聽到的抱怨是這個,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早出現在這個學校吧!

才一個禮拜我們變成風雲人物

 

「是你叫環讀這裡的嗎?」我問李成烈,在吵雜的走廊上很難有人聽到我們的對話

「是」

「為什麼?」

「妳們需要有個地方長時間相處....」

接下來的話,我根本是從下課呆滯到上課鈴聲響完,環她出來叫我進教室才回神

 

"畢竟就算環她在怎麼開朗,那個傷口到現在看到你還是像灑鹽在她傷口上一樣"

 

「開心嗎?今天」走進環的房間

「當然開心啊!我今天發現張東雨喜歡妳也!今天第一個知道我不是妳的就是他」

張東雨他分得出來?

「沒關係嗎?我出現在妳身邊?之前的事很對不起...」

「妳是我姐姐不是嗎?」

「妳總是這樣,自私的狗兔崽子」

妳也是,我在心裡這樣想著,走出環的房間

 

 

 

--------------------------------

大概是兩篇這樣,每個人的篇數

到現在還沒出現的各位我對不起你們:"<

請不要打我

之後一定會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