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4更新

水戰的那裡:">>

以下正文↓

----

 

吃完飯金聖圭他們就先回去了,再來就是李浩沅他們兩對小情侶

剩最後一個就是張東雨

「樂樂啊!去幫媽媽買點東西好嗎?」看著媽媽的表情就知道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叫哥去」

「哥哥我要去做報告,麻煩妳啦!」看著自家的媽媽哥哥,一定在計畫著甚麼奇怪的東西

「反正東雨也要回去了,妳就跟他一起去一下便利商店再回來吧!你說好不好啊東雨?」長輩都這樣說了,張東雨哪裡會說不要?

 

「你就不能說你家在另外一個方向嗎?幹嘛我媽一問你你就一副神麼都好的樣子啊!」跟張東雨並肩走

「畢竟是長輩嗎~」

「之後也要繼續踢足球嗎?」

「對阿!我答應浩沅會一直陪他踢」

「你跟浩沅關係真好啊!」

「那個阿,就是既然表演都那麼成功,就是....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嗎?」說真的他這樣結吧的樣子有點可愛

「說阿!我能做到的話」

「牽牽牽牽....」腦袋大概是當機了,自己就很主動的抓著他的手

「兩個字有那麼難嗎?」他看著被我抓著的手,可能是太高興就不自覺得抓緊了

「又要新的學期了,妳也要加油喔!DREAM GIRL」他看了我一下

「撲!!你是在說我是DREAM GIRL的意思嗎?」他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繼續走著

「我想因該不是吧,因為我可不想當DREAM,那可是多麼遙遠的事,追了可是會變很累的,你說對吧!」他還是沒有回答,從此就沉默到走道商店為止

「有很多要買嗎?」他靠過來看著單子

「看來我們被我媽和哥哥整了」我把單子轉向他

 

"家裡還剩很多東西,買自己想吃的吧!"

 

「後面還有我哥畫的鬼臉」

「妳們家還真有趣」

「呀!常常被這樣整不怎麼好好嗎!!」我們對上眼,相視而笑,今天晚上我們真的很像情侶

 

張東雨家本來就是在商店的反方向,所以又走回我家了

「明天見吧!」

「摁!」看他鬆開手,有點不捨的感覺,直接重擊他的手臂

「啊!」

「醒醒,露出那種表情根本不是張東雨」

「好啦!掰啦!」

看著張東雨走遠,就對著旁邊的樹後面的兩個人開口罵

 

「看夠了嗎?」看著哥哥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就覺得很火大

「媽媽也是擔心自己的女兒啊!」

「妳們真的很過分」我直接轉身進屋

 

 

 

 

 

 

 

 

 

 

 

 

*

暑假最後一天,ZERO說要叫我們一起去她家住,說要辦一個烤肉派對

「歡迎回來───」這個音量真的跟ZERO說的一樣大聲

「你們真的每天都要承受那麼大聲的聲音嗎?」恩黎發出疑問

「這有很奇怪嗎?」我發出疑問

「每個人的家不一樣嗎~」ZERO說話了

「少爺歡迎回來,食材那些都派人準備好了」

「都說讓我們自己來就好了,你就休息就好啦!」金聖圭跟出來跟他報告的人說

「因為我怕少爺會把房子燒了」

「呀!我才沒那麼弱好不好!」金聖圭對著跟他報告的人大吼,那個人抬起頭的時候我完全愣住了

 

金明洙

 

「小樂你怎麼了?」ZERO突然靠過來

「蛤?喔,沒事啊!」

「長的一模一樣吧!跟照片上的人」

 

只能說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瘋瘋的,不管什麼事都聊

「你知道敲網子會讓肉不黏網嗎?」張東雨拿著夾子到我這裡說

「真的嗎?」

他在網上方兩片,只敲了其中一片

「你看吧!」真的有一片黏死死的在網子上,一片是完整的

「還蠻有學問的嗎~」

「唉啞!你們什麼時候關係那麼好了?」李浩沅這個毒舌又來了

「先生,請問是不行嗎?」

「沒有說不行啊,只是怕我家東雨被你這個看起來會家暴別人的人騙走而已」

「呀!李浩沅你!!」我拿起夾子作勢要打李浩沅

 

「恩黎你在吃都要肥了~」看著恩黎一直把肉拿起來吃,不禁為了她的體重擔心

「沒關係我運動量大一下就瘦了!!」說完這句話,恩黎又夾起一快韓牛起來吃

「小心太肥李浩沅不喜歡你了~」恩黎一聽到就趕快把肉放下

「我還是多吃點蔬菜好了」

「會怕就好~」

「沒關係啦~難得一次這樣吃不會胖到哪裡去的」ZERO看我這樣嘲笑恩黎就開始說話了

「呀!你這不易胖的體質不能說話好嗎?」我還記得之前ZERO吃了一大碗飯結果還是沒長胖

「不過阿!你到底甚麼時候要接受張東雨啊?」恩黎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我轉頭看了一下張東雨,在看回恩黎,聳聳肩

「你也真事的~單戀可是很辛苦的也!」ZERO輕輕的敲了一下我的頭

「沒關係啦~就算我以後沒有交男朋友我還有妳們啊~」我勾住她們兩個的手

「不好意思我有浩沅了」我遭,韓恩黎妳也真夠狠

「居然就這樣拋棄好朋友,韓恩黎妳還是人嗎?」

「是阿!」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看來我只能把希望放在ZERO身上了,不過感覺到另外一隻手空空的,轉頭才看到ZERO已經跑去找金聖圭了,我還是第一次被兩個朋友背叛

「算了!大家都這樣,我看我去睡覺好了~」

「呀!妳不要落跑,給我過來收拾完在進屋!」李浩沅拿著夾子在我面前揮來揮去的

因為李浩沅喊的過大聲,大家幾乎都在看我想跑也不行,只好跑去看看有誰需要我幫忙

「小樂妳先進屋吧~我幫妳做就好了」走到張東雨旁邊撿垃圾的時候他突然這樣對我說

「沒關係啦~大家一起收比較快阿~」

「東雨阿~你別太疼她,就讓她去做最難的事情就好了」金聖圭拿著水瓶澆著木炭對著張東雨說,我直接拿起旁邊地上澆花的噴水器往金聖圭的腳上噴過去,完全不管他會不會反擊

「呀!李優樂,我可是哥啊!你居然這樣噴我!」

「誰叫你要突然灌輸張東雨奇怪的理念,而且還針對我」

「聖圭哥,武器在這裡」看著李浩沅拿著另外一個噴水器給金聖圭,就知道我一定會遭殃

「呀呀呀!李浩沅你這樣背叛我的嗎?」眼看金聖圭就要按下按扭了,爬腿就開始跑

「李優樂不要給我跑!」

「誰會聽你的!」

「好了好了不要!!」ZERO出聲阻止我們,不料就被金聖圭擊中了

「燦炫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趁亂就直接攻擊給金聖圭武器的人,李浩沅

「臭傢伙,居然背叛我~~」看他被擊中還很驚訝的看著自己已經濕掉的衣服

「東雨阿~我們還是躲到旁邊,不要加入戰局好了」恩黎拉著張東雨默默的退到旁邊

「小樂」ZERO突然出聲叫我

「幹嘛?」

「有兩個人默默的躲到旁邊了,完全沒事」

「給我接招」

在桌子上椅子上跑來跑去,激烈的噴水大戰,全部的人都濕答答的

「都是你啦~小樂幹嘛開啟這場戰爭啊?」

「燦炫你自己還不是玩的很開心,還敢說~」

「少爺熱水已經準備好了,請趕快進屋裡換洗免得著涼了」

「謝謝你,明洙!」

 

「小樂你就睡這裡吧!快點去洗澡不然會著涼的!」

看著浴室裡的鏡子,想想我也真厲害,可以交到那麼好的朋友

擦著頭髮,想到沒有帶乳液對於一個皮膚很乾的人來說根本致命

打開門準備去找ZERO借,卻看到金明洙,他只對我笑了一下

「嗨!你叫金明洙吧?」只看他點點頭

「你可以告訴我,我是誰嗎?」他問了很奇怪的問題

「不是金明洙嗎?」

「我是說,那張照片」

「我只記得我第一個看到的人是聖圭,不過我聽燦炫說你是知道我的人」

「你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啊,我來還想問你你記得我跟你之間是什麼關係的說」看來想問出那段空白的記憶機會是少數了

「我只記得一個人,李優樂」

只感覺手腕上有股灼熱感,抬起來看,像是有東西在發光

「看來那個人是妳阿,不過我不想要那段記憶了,因為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他自顧自的要走下樓

「等一下...」

"曠"

「李優...樂」

"曠"

「什麼聲音啊?」在房間裡的人聽到聲音全部都打開門探出頭

「小樂!!!」

「呀呀呀!!明洙啊!!」

 

 

-------------

超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