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老實說我今天是心情不好才開始更文的

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唯一可以救我的就是張東雨:">>

以下正文↓

-----------

 

「呀!我妹為甚麼會昏倒啊?」

「我們也不知道,那時候我們都在房間裡聽到聲音打開門,小樂和明洙都昏倒了」ZERO看著成烈哥解釋著為甚麼我會出現在醫院

「那那個叫明洙的呢?」

「聖圭在他旁邊」

「那其他人呢?」

「因為晚了,聖圭就說叫他們明天再過來」

「燦炫你也去休息吧,我妹妹我照顧就好了」

「那我去一下聖圭那裡」

 

---

「不能減刑嗎?」看著跪在前面金明洙,一位天使出聲幫他求情

「就讓他在去試一次嗎!可以嗎?聖母」

「既然我已經說出你沒有成功的話就要消失這條命令了,就不能在改變」

「求求你,請聖母減刑」一群天使也跟著金明洙跪著,聖母也是看著明洙從小長大的人,不禁動了心

「那你就只能當個墮天了!」手一揮,金明洙就掉下去了

不禁從口中大喊他的名子,他似乎試聽到了也對著我伸出手,不過我終究沒有抓到

----

 

 

「哥.....」「小樂!!還是覺得不舒服嗎?」

這裡是醫院?為甚麼我在這裡,剛剛不是才在....是夢啊!

「哥,明洙呢?」

「你昏倒之後聽說他也跟著昏倒了,不過是從樓梯上摔下去,情況有點嚴重」

「我可以去看他嗎?」

「你先跟我說,你們怎麼了,不可能一個昏倒另外一個跟著倒啊!」哥哥抓著我的手,激動的想要知道實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才想去找明洙,讓我去」可能是我眼眶紅紅的,所以哥哥才讓我去的,慢慢的扶我下床,才沒走幾步就看到張東雨

「去哪?」

「小樂說要去找明洙」成烈哥代替我回答

「那我扶妳去好了,成烈哥就休息吧!」

「那要小心喔!」

 

張東雨他緊緊的抓住我,好像是怕我跌倒一樣,我好像神經有點不對吧,居然直接抓著他扶著我的手,慢慢的走到明洙的病房

「怎麼過來了,不好好休息?」ZERO看見我站在門口,就起身來接我了

「明洙還好嗎?」

「命有點太大,只是昏迷而已,其他甚麼都沒有,不過嘴巴到是一直碎念」金聖圭雙手環在胸前坐在病床旁邊的椅子上

看到他的手,想當剛剛夢到的,我沒有抓到的那隻手

「抓到了」抓著他的手,用一種很粗魯的方式,不管是不是真的,只覺得那時候的明洙很害怕

 

過沒幾天,我藉著住院的藉口根本沒有去學校,一直待在明洙的病房,只有到了睡覺時間才會回去,放學後東雨他們就會帶點好吃的過來,雖然明洙的嘴巴一直碎念但還是聽不出個所以然

「明洙啊!快點醒來吧~你不想知道那段記憶可是我想知道」

「優樂....」「你剛剛是叫我了嗎?」他微微的張開了眼睛,輕輕的點了頭

「你等我,我去叫醫生」用最快的方式跑到護理站

「目前是沒有甚麼大礙,只要多休息就會很快恢復了」

「謝謝你,醫生」

「優樂...」

「怎麼了嗎?」

「其實我是天使,不過現在是一個墮天了,我看到妳了,妳伸出手要救我,謝謝妳」那個夢是真的,他說其實之前我們見面的時候他是為了讓我愛上他,不過我晚了一秒鐘,那段記憶也就這樣消失了,他也就重新遇到金聖圭

「很開心又再見到妳了,看到妳有喜歡的人我也很開心」

「別說笑了,我哪裡有喜歡的人阿!」

「妳才在說笑吧,張東雨不是嗎,就算現在是墮天,我的感覺還是在的好嗎!順便告訴妳我也有喜歡的人,所以不用覺得對不起我」我看金明洙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誰啊?」

「李成鍾,妳也認識他吧!」

「不就是我練習試的弟弟嗎?」

「對阿!妳也該接受自己的心了,明明就在旁邊為甚麼不去看他呢?」

 

回到學校,蜂擁而來的關心害我有點招架不住

「妳還好嗎?看妳好像有點不舒服」張東雨看著我的臉說

「你想多了,快點去休息吧!之後還有練習」

 

這種愛情煩惱就是要找南優鉉這個大情聖來聊聊了,千興萬苦才被我找到的南優鉉,居然躲在這裡講電話,他看到我要走過去的時候還叫我快點跑過去

「你幹嘛?」我用氣音問他

「寶恩」他也用氣音回我

「寶恩幹嘛?」寶恩不是之前在夏令營的女生嗎?

「不會寶恩現在是你女朋友吧?」

「噓!!」就聽到電話那一端傳來

"優鉉哥你旁邊有人阿?"

「啊?沒有阿,只是剛剛有人找我講話我叫他小聲一點而已」

"抱歉喔!優鉉哥這麼忙,還找你聊天"

「抱歉喔!我現在有點忙我晚點在回答你好了」優鉉哥掛掉電話後,做出要打我的動作

「幹嘛啊?被我講中不爽喔?」

「才不是勒!!你找我幹嗎?」

「想跟大情聖聊一下天阿~」

 

「所以你是說你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張東雨瞜!!」

「我說你也不用那麼大聲」

「來個小測驗」當我還在很疑惑的看著優鉉哥的時候,他已經把張東雨叫過來了

「你跟優樂約會吧!」

「呀呀呀!我哪裡有說!!!」優鉉哥一把摀住我的嘴吧

「不好吧,小樂會覺得困擾的!」

「放心不會的,要的話這禮拜六,地點那些之後再跟你說,你只要人到就好,你也不想錯過那麼好的機會吧!」

看著張東雨開心的跑開,只能充滿哀怨的看著優鉉哥

「你所謂的測驗?」優鉉哥只點點頭就跑去練足球了

「我...你....他...算了....」認命吧,南優鉉那傢伙一定會把我硬拖出來的

 

「不好,這件也不好,這件也不好,ZERO你覺得這件和這件哪一個比較好看?」

「藍色那一件」

「我說你們太誇張了啦!!明明今天才星期四幹嘛大老遠就要挑衣服阿?」

這兩位小姐一聽優鉉哥說約會的事,就拖著我來服裝店,不是還有兩天嗎.....

「要提早準備,而且還是小樂你第一次的約會,可不能搞砸了」恩黎拿了許多件衣服在我身上比來比去的

「去換換看這個!」一把把我推進更衣室,真的只有我覺得他們太誇張嗎?

淡藍色膝上裙,加上白色上衣,對我來說太氣質了,立刻就換下來了

「呀!你幹嘛換下來我們都還沒看到耶!」

「太氣質了,不像我」把衣服交給他們,她們又很迅速的換了一套給我,我只能嘆一口氣在進去換

黑色膝上裙,加上白色上衣,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顏色,就很滿意的穿出去給她們看了,不過看到她們的表情大概就知道又要換一套了

「很有小樂的風格,不過第一次約會就這樣穿,好像有點太危險」

「哪裡危險阿?」

「不管了,把上衣換掉」我遭,黑白不好嗎?

換了一件上面有 woo 字樣的白色T

「拒絕!!」

「那就換這個」

 

經過了一翻折磨,她們終於讓我穿到她們喜歡的衣服了

「星期六好好表現阿!」恩黎拍拍我的肩對我說

「表現甚麼啊!不過是約會搞得好像相親一樣」

「你一定要讓張東雨知道你是一個好女孩,所以別給我洩氣了!!」ZERO也拍拍我另外一邊的肩

本來不緊張被她們用的很緊張

 

 

 

---------------------------

好的又發完一篇

今天又要晚睡了

其實我在等我同學傳照片給我所以才更的~~~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