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高三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但請看完下列文字

 

我是統測生,哈!

其實我現在正在轉換跑道的路上,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是設計群的學生。(本人的本科是應用日文)

而且我又是綜合高中,學校幾乎是沒再管我們的狀態,高一上下學期有生涯輔導,然後斷了三個學期現在高三下才又開始上

所以真的很多人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要讀什麼,

明明有一些人不想繼續讀日文,但統測又報日文(外加跨考商),我不管想幾次,這樣不是不可能會上自己喜歡的科系嗎?

 

這一年我自己過得很悲慘,哭過鬧過逃避過,可是終究還是要面對

我知道不只我在這一年過得這樣。

 

只是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這樣一路撞來,跟家人吵架,跟自己對抗

 

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人,能有人教

 

或許你會覺得我多事,但我就是開心,怎樣你管我

 

以下是大學方面的資訊(以開新視窗為主)

大學問 

104興趣落點

我覺得這兩個網頁都很好用

 

也提醒大家要提早去查詢自己喜歡的學校,像一些必修的課程都可以看看

 

好啦,其實我還沒上大學,只是分享一下現在準備的過程,還有一些管道。

有一些是我上大學在跟你分享,哈!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喔,我會盡全力的幫你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