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靈感了!!

以下正文↓

--

 

「哥...我好痛...」

「怎麼了?你哪裡痛?」

「我的心被狠狠的割了一刀....」我崩潰

第一次在哥哥面前哭得

還哭的那麼慘

我想停

停止眼淚

我討厭哭

因為會因為這樣而被同情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欸!你尬麻欺負別人阿!」那刺耳的聲音,我不想理會,完全只看著在操場上運動的哥哥

"到底是誰欺負誰阿"

「對嗎!討厭人家也不至於把人家用哭吧!」又一次可是不是同一個人

"你想笑死誰?你都沒看到她頭髮下那陰險的笑容嗎?"

「欸!你們 沒看到事實不要亂講話好不好!」好熟悉的聲音

「我們哪有?你看這婊子的眼神也知道是誰欺負誰!」

「我不准你們說她是婊子!」他扭她的領口,很生氣

「欸欸~好歹人家也是女生放開她吧!」

「可是她....」我知道他很生氣

「放開」他放開

「道歉」

「可是她....」

「道歉!!」我加重語氣

「對不起..」

我習慣了...就算被排擠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習慣了

 

 

 

 

 

 

 

 

*

我放學的避風港...公園旁邊的籃球場

「你為什麼不解識?」他問

「你看到過程了嗎?」我問

「沒有....」他心虛

「那就算解識也不會有人相信我」我回答

「可是我相信阿!」他很堅定

「只有你是不可能扭轉剛剛的情況的...

而且不用理那種小事,她們是串通好的,你沒感覺嗎?」他搖頭

「我想也是...你反應遲鈍的人」

一秒...兩秒...三秒...

「欸!我哪裡反應遲鈍阿!」他反駁

「過了三秒才回答不是反應遲鈍是甚麼?然後人家是女生你還扭人家的領子

不怕人家找你麻煩阿!」

「是女生又怎樣?我才不怕哩!!」

「你不打球嗎?我想打球....」

「喔...走阿」

我不想跟他吵...一昧只選擇逃避  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有我的好朋友就好

其他都是.....可以隨時丟掉的廢物

 

 

 

 

 

 

 

 

*

那避風港有我最愛的哥哥

那避風港有我最愛的朋友

就只有在那我可以放心的大笑

就只有在那我可以放心的做自己

我可以做在學校不能做的事

只有這裡....可以允許我存在

 

 

 

 

-------

有點悲我知道

靈感來擋不住:">>

希望喜歡喔~~

然後晚上大概會更...

因為我等一下要去補習:"<<

掰掰((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