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回家瞜!!」哥哥以溫柔的口吻對我說

「摁!」我要離開我的天堂了 

"掰~明天見"

 

 

 

 

*

「小雪~出來吃飯瞜!」他叫

「我不餓」我簡短的回答

「不行~不餓也要喝湯!不能不吃飯!」他加重敲我房門的力道

「我不要」再次,我簡短的回答

「優鉉阿~沒關係~把飯留一點給她她餓了自己會出來吃」換成我哥的聲音

「喔.....欸!記得喔~餓了就要吃!知道嗎?」

我沒有回答....

"我不是小孩...."

 

 

 

 

*

我跟四個男人住

 

/

金聖圭-

我大哥,能讓我完全乖乖聽話的人,目前是天使咖啡店的正職員工

/

張東雨-

我二哥,是我在難過時最好的肩膀,目前是天使咖啡店老闆

/

李浩沅-

我家不速之客之一,跟我同一個學校,可是是資優班的,目前在天使咖啡店當工讀生

/

南優鉉-

我家不速之客之二,我同班同學兼死黨,上次扭別人領子的就他,目前在天使咖啡店當工讀生

/

張天雪-

我家忙內,就我本人,目前在天使咖啡店當工讀生

--

你問我為什麼長子的姓不同?          那你可以問我爺爺   他取的

你問我為什麼我跟東雨哥同姓?       那你可以問我爸爸   他取的

我們家算富有的人家

我家是爺爺給我的只是我現在還小所以這棟房子是聖圭哥的名下

天使咖啡店是東雨哥選的

聖圭哥是以後要繼承家業的唯一人選

 

再來說說我家那兩個不速之客

李浩沅-東雨哥的情人,然後很巧的跟我同校

南優鉉-所租的房子到期,然後找我求救,說什麼不想再住那,然後圭哥同意他就這樣住進我家

--

 

 

 

 

 

*

我在我房間哭了,

我覺得自己沒用

就為了那小事壓不住情緒哭

所以我才那麼簡短的回答

不然我又要讓哥哥們擔心了

哥哥們的聽力可是很好的阿.....

加上那兩個不速之客也是

就怕被聽那一點點的哽咽聲....

 

 

 

 

 

 

*<附註:優鉉視角>

「優鉉,你來一下!」

「內~」金聖圭把南優鉉叫去他房間

「優鉉阿~小雪她有在學校發生甚麼事嗎?」

"圭哥她怎麼知道?"

「哥...她...」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張東雨的口氣明顯很著急

「對不起...我沒保護好她,她今天被罵了因為.....」(←原因請看第一篇)

「優鉉...我沒有要怪你,所以不用道歉,但你可以告訴我是誰嗎?」金聖圭說

「如果我說了圭哥是不是要去處理她?如過是的話..對不起我沒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我出去了」南優鉉轉身告退

"什麼!!!!"

「張天雪!!你想嚇死誰阿!!尬麻突然拉我進來你房間?」

「你就不能小聲一點嗎!!被哥聽到你覺得我會怎樣!!」

"她一定又是在怕哥哥們會擔心她"

「殺了我~對不對??等一下....妳哭了?!」

「閉嘴!!!不管我是不是哭了,你剛剛是不是被大哥找去?」

"她剛剛是偷看還是偷聽"

「是阿!問我妳今天在學校尬麻了~」

「你回答了!!」

「摁~可是我沒說那女生是誰~」

「那就好」

「那你現在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

「對不起...」

 

 

 

 

 

 

 

*<附註:天雪視角>

「優鉉,你來一下!」

"大哥的聲音....不會被聽到了吧...

到底在講什麼"

「張天雪!!你想嚇死誰阿!!尬麻突然拉我進來你房間?」

"他一定嚇到了"我關門

「你就不能小聲一點嗎!!被哥聽到你覺得我會怎樣!!」

「殺了我~對不對??等一下....妳哭了?!」

「閉嘴!!!不管我是不是哭了,你剛剛是不是被大哥找去?」

我很著急,因為如果南優鉉這笨蛋說出那女同學的名子,我不敢想像後面發生的事

「是阿!問我妳今天在學校尬麻了~」

「你回答了!!」"南優鉉是大笨蛋!!"

「摁~可是我沒說那女生是誰~」"好吧!我收回"

「那就好」我很明顯鬆了一口氣

「那你現在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我都忘了我還拉著他的手

「對不起...」我放開

「我說....你該不會是為了今天那件事哭吧?」

「不是阿!是因為我房間很髒所以我眼睛痛...」我心虛了,第一次我感覺到我在南優鉉面前很瞄小

「死鴨子嘴硬!」他抱我!是第一個除了我家人以外第一個抱我的人,我想推開他

「欸欸!不想讓別人看  尬麻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裝阿..我現在看不到..妳就哭吧!這樣可以讓聲音壓更低喔~我在旁邊陪你」

「南優鉉....你真的很想被揍吼!......」我們兩個沉默了一陣子

「欸欸!」我戳戳他的肚子,他放開我

「我好多了!謝謝你!」我給了他一個笑容

「好多了就好!我回房瞜!」他離開我房間

那瞬間我直接跌坐地板,因為是第一個除了家人以外抱我的人,感覺完全很怪....

"死南優鉉...明天你完了!我要去告狀!"

 

 

 

 

 

 

 

 

*

「哥~早!早!」我跟正在準備早餐的東雨哥和李浩沅說早

"可以不要一大早就讓我感到想吐嗎?"

「哥~~」"不理我!"

「東雨哥,小雪找你,這我用就好了」李浩沅貼心的跟張東雨說

「喔!謝謝你喔浩沅!小雪你有什麼事嗎?」

「哥~我告訴你喔!.....」我跟東雨哥耳語

「真的嗎!!圭哥他知道這件事嗎?」我搖頭

「所以你想怎麼樣處理?」我思考了一下,我露出邪惡笑容

"反正今天放假!"

「早阿~~」金聖圭的臉看起來還想睡

"剛好!南優鉉還沒起來!"

「圭哥圭哥圭哥圭哥圭哥!!」

「我知道我的名子很好聽可是不用一大早就讓我聽那麼多次」金聖圭摸摸天雪的頭

「哥!我跟你說喔!過來!......」他把耳多靠過來

「蛤?!真的嗎?所以你打算這麼做?」我瘋狂點頭

「浩沅想知道嗎?」我轉頭看他

「知道什麼?我也要知道~」南優鉉走下樓

「浩沅你就等東雨哥告訴你吧!」我坐下準備吃早餐

「這是你的~」李浩沅幫我端來

「謝謝~」"還真不敢相信我昨天還很低落的說"

「欸!小雪~~我也要知道~~你們剛剛在說什麼?」

「好阿~我告訴你」南優鉉露出期待的表情,其他人則是驚訝的看著我

「就是阿~~南優鉉是大   笨   蛋!!我們剛剛就是在說這件事」南優鉉他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然後其他人則噴笑  告訴各位當時他們在做什麼事

圭哥他剛要把早餐放進嘴巴裡 所以.....沒事過關

東雨哥他正在咀嚼他的早餐    所以.....差點把東西吐出來

李浩沅他正在喝水 然後我講那句話的時候 他正好喝了最大口  所以....差點被水噎死!!

「嘻嘻~~」我可以感覺到有四個人同時在瞪我

 

 

 

 

 

 

 

----

嘻嘻嘻~~

浩沅這篇戲分比較少~~

沒關係後面會繼續加哩~~

然後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