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出現的是

中後衛:主要職責是阻止對方球員(尤其是前鋒)

邊後衛:他們主要任務是阻礙對方球員把球從邊線傳入禁區。

以下正文↓

---

 

 一個禮拜都要加緊練習

足球比賽又要到了

依照規定女生是可以上場比賽的

但也代表選前鋒的時候到了

 

優鉉哥都會幫我集訓,因為他是足球隊唯一個不會把我當女生的人

他不用特別練習,就已經確定可以上場了,足球隊裡能當守門員的人不多

 

「小樂...小黎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啊?」在換衣服的時候聽到外面的聊天聲

「蛤?喔~沒有啦,是因為集訓的關係,優鉉哥會一直打擊她,所以小黎的臉會比較臭一點

你不用擔心他啦~」

明顯問問題的人就是李浩沅,我要跟他說嗎? 坦白?

 

「你就比賽完的時候跟他說吧!」

我跟小樂說其實我喜歡李浩沅,她覺得現在我想這些事會影響集訓的心情

還有李浩沅也是要會我們足球隊爭光的一份子

所以現在說這些事,等於在放棄比賽

她拍拍我的肩,告訴我加油,贏了比賽我就可以把所有我想說的事說出來

 

 可是輸了呢?

「呀!韓恩黎你又恍神!」又一次的手刀攻擊

「誰跟你恍神啊!我在想怎麼踢啦!!!」

「你看起來就不是在想要怎麼踢阿~到像在思春」

聽到這句話我不禁直接拿球砸優鉉哥的肚子

「痛.....」

 

 

 

 

 

 

 

 

 

 

*

「恩黎恭喜你!!這次真的當上前鋒了」

小樂握住我的手,不斷的揮來揮去,幾分鐘前

教練公布所有要上場的球員,我選上了

「你好像比我還興奮」我用另外一隻手摸摸優樂的頭

「當然阿!我一直都知道小黎一定會選上的!」

 這次要好好感謝優鉉哥的集訓阿!

「恭喜你喔!選上了~要好好踢喔~」出聲的是李浩沅

「對阿要加油喔!」加上站在旁邊的張東雨

「摁!我會的!」

看著李浩沅的臉,他因該很難過,因為他沒有被選上當邊後衛....

至於張東雨當上中後衛,我第一次強烈感覺到我可以跟他同一隊真好!

 

再過一個月就是比賽了,一天比一天多的練習

兩個哥哥還因為這件事一起到學校,嚇到全部的人,還特別叮嚀教練不能把我當女生

「小黎~你不是因該很開心被選上嗎?」小樂坐在我旁邊

「我很開心啊!看不出來嗎?」小樂一聽到就瘋狂的搖頭

現在處在於一個要笑也不是哭也不是的狀態

在學校的練習結束,回家又要接受哥哥們的練習,完全....累死

「累了要休息喔!」優鉉哥摸著我的頭,

「知道了!」為什麼剛剛期待抬頭看到的人是李浩沅

我病的不輕....

 

我累了...真的累了,現在的感覺是只要一躺下就可以直接睡

我看著休息室的椅子和桌子,感覺好舒服

可是等一下還要練習,所以不能睡....  不過還有五分鐘,所以設鬧鐘我一定可以起來

睡一下就好

設好鬧鐘,就直接倒在桌子上睡了

 

「恩黎呢?」優鉉哥找不到我,還以為我直接回家了

「她在休息是睡著了....」小樂回答

「是嗎?畢竟她還是女生,今天讓她休息吧!」

 

本來一點點小聲音就可以把我吵醒的,可是現在就算外面傳來許多的吵雜聲

我還是睡得很安穩,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終究還是因為外面實在太吵醒來了

還在揉眼睛的狀態下發覺旁邊有人

「醒搂?你還真會睡~」

不想知道對方是誰,只想知道現在幾點

「現在幾點?」因為剛睡醒所以腦袋有點昏昏的

「晚上6:30」我完全被這個時間嚇到

說好的五分鐘不知道飛到哪了

如果被知道我偷懶一定會被罵得很慘

「放心啦!優鉉哥有同意讓你休息」

對方好像察覺我在擔心這件事

「你為什麼那麼晚還沒回家啊?」我看著眼前出現的這位男生,李浩沅

「等你阿!」他給我一個燦笑,害我有點不自在

 

 

 

 

 

 

 

 

 

 

*

'今天的比賽是無限高中對上心靈高中'

「今天是心靈高中所以要加倍的努力!」

心靈高中,足球隊是以實力出名的

'請選手們出場~第一出場的是心靈高中'

'第二隊無限高中'

 

「請選手互相問好」

「請多指教!」

 

對方的前鋒是一個比我高的男生,

那一臉就是在說,我一定會輸給他

'比賽開始!'

 

 

 

 

-----

我在想要怎麼敘述比賽的過程

是真的很想讓你們知道

我腦袋裡的比賽場面.....

所以會卡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