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註:一開始的場景在醫院

以下正文♧

-----------

 

「你也真夠了不起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金元植,不禁想起這傢伙居然也可以做出那麼讓校長無言的事

 

時間倒轉到1小時前-

「校長好啊!」看似非常平凡的問候,但也要看一下在哪裡問好

「這位同學你這樣很危險的!」

「不會的啦!校長我們一起拍照!」金元植拿出放在口袋的手機,轉個身還來跟校長拍個認證照

「金元植同學請你下在立刻從那個地方下來!」一位男性站在一樓處對著金元植大喊

現在金元植所在地是,6樓校長室窗戶外

時間回到現在-

 

「明明什麼事都沒發生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像死了人的一樣看著我?」金元植發出完全不理解的訊號

「金元植你腦袋壞了不成?老師叫你下去,你還真的從6樓滑下去,不被送來醫院我看我真的不叫車學淵了!」車學淵用自己最大的意志力,強逼自己不要把眼前這位神經病狠狠揍一頓

「金元植看來你沒事啊,不過你因該會被強制留在家裡吧,至少5天」走進來的女生先是問候,再來就是比個五,宣告金元植接受到的處罰

「知延,開學典禮結束了喔?」車學淵看著剛走進來的女生

「結束是結束了,不過我不是來看你的」避免坐在病床上的人多想,又在搶先一步做解釋

「那你是看誰的?」

「有個同學,生病了來幫她送個資料,剛好聽說你這智障從六樓窗外滑下來,怕你這傢伙開學第一天就讓全班幫你辦喪事,全班派我來爭查一下,你這自戀狂」孟知延揮揮手,轉身離開金元植的病房

「孟知延那傢伙還是老樣子啊」

「燦圭啊!喔!!」走進病房看的一個男的用食指比出噓!!的手勢

「對不起,不過請問你是?」

「暫時照顧她的人,請問妳是?」

「我是他同學,因為有資料所以就特別送過來了,請幫我轉交給她,謝謝你」向著男生敬禮,把資料交到他手上後就默默的退出病房

「大發,李燦圭這傢伙生病還有帥哥照顧啊!早日康復啊!」

 

「剛剛有人來過嗎?」扶著額頭轉向看著旁邊的人

「摁,同學送資料來,妳還好嗎?有傷到哪嗎?」

摸著剛剛撞到的額頭,不好意思的笑笑

「沒事了,謝謝你,我還沒問你的名子」

「我是金聖圭, 看你的狀態不太好,我就在這裡一直待到妳家人來吧」說到家人這個詞,默默的苦澀了一下

「沒關係的啦,聖圭你可以先回去的」

長期在外工作的爸媽,加上又是獨生女,連爸媽的臉都快不記得了,怎麼可能會有家人來,連醫藥費都要拿生活費來付了

「呀,李燦圭我可是哥啊!要叫也要叫聖圭哥,我就一直在這裡等到有人來接手照顧妳,要是你在昏倒一次誰來救妳啊?」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你了」

 

 

 

 

 

 

 

 

 

 

 

 

*

「金明洙!」一位女生拉開教室門

"曠"

「我說要用藍筆寫在第二格,你怎麼用黑筆寫在第二格!」

「因為我喜歡黑色的啊!」看了一下被丟在自己桌上的確認單

「從寫你這傢伙,知道全部都是藍色,裡面突然有一條黑色多礙眼嗎?」

「是是,班長大人我現在就改」無奈的拿起藍筆和立可帶,立刻塗改

拿起確認單,滿意的走出教室

「明洙啊,你還真辛苦,被班長這樣盯」

「誰知道呢?妍娜這樣也很辛苦的,就配合她吧!」

「喔莫,我們明洙真帥氣啊!,真不愧是從10歲就認識的朋友」坐在後面的同學,感覺就是看了一場好戲一樣

 

「那麼快就出來了?」

「對啊!還好這次是金明洙,不然不知道要罵他多久了」

「妳也該改改妳的強迫症了」輕輕推了一下韓妍娜的額頭

「還敢罵我你也差不多啊!不過我為甚麼沒看到綠賢啊?」

「這幾天出國,後幾天就回來了」講完這句話就往教務處的方向走去,韓妍娜看到就快步跟上

「帶著海藍去嗎?」

「他們兩個根本不會分開好不好,當然是一起去啊!」

「小淵妳這樣不會無聊嗎?」

 「一點點吧,大概」

 

「蹦米,你有看到美恩嗎?」一個男生從窗戶冒出

「沒有阿!怎麼?」

「沒有她有東西忘了拿,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拿給她」晃晃提在手上的袋子

「金鐘鉉,你眼瞎喔?上面明明就寫你的名子怎麼說是李美恩的東西?」

「喔這是之前我不小心寫上去的,反正你看到他在叫我」拍拍金基範的肩膀,轉身就快速的去找李美恩的身影

「賢雨!你有看到我們班的李美恩嗎?」

「不認識」韓賢雨快速的回答

「我說妳也不用那麼快的回答我」

「誰知道你在說誰啊~我就真的不認識阿~」韓賢雨一臉無奈的回答金鐘鉉

「那我就先走瞜」

「下次見掰掰」告別韓賢雨,就繼續找人

「喔?在這裡呢!」

「啊!!誰啊!我的袋子?」

「呦!袋子不拿就走什麼意思?」

「我說金鐘鉉也不用從二樓下來砸我的頭啊!」

「下次再忘我就從三樓喔!我要去練習了掰掰!」對著李美恩笑笑就跑走了

「喔?從哪裡來的袋子啊?」

「一個智障送過來的」氣憤的撿起地上的袋子

「那姊姊我們回家吧!」

「辰熙,車學淵今天去哪啊?怎麼突然說要跟我走?」

「他去處理一個神經病的事」金辰熙想到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就覺得金元植真的是有病

 

 

 

----------------------------

這篇是用片段式的

不過還是有人沒有出現:"<

今天也是短短的一篇

如果有寫得不好也請告訴我

之後會出一個人物整理表:">

就是.....你在幾班然後座位在哪裡職位是甚麼

這樣:">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