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離開那麼久

你說兩年要我等你    我等了

你說一定會遵守約定 我信了

你說要我支持你       我支持了

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非常相信

那為什麼都兩年半了 

你...怎麼沒有遵守    約定呢?

 

--

 

你知道嗎?    我需要你

你知道嗎?    我想你了

你知道嗎?    全世界我最相信的就是你了

**你在哪..可以告訴我嗎?

------------------------------------------

阿~~我終於更了:">>

開學會變成龜速阿

請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