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篇番外有很多的吻戲

我不知道我的腦袋在想甚麼.....

然後這樣那樣~~

很久的以後會出亞東跟這篇連結

大概吧(?)

還有一件事,不知道還記不記得"熱舞社"這件事

不知道的趕快回去回顧一下

以下正文↓

---

 

 

 

「優鉉~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能生氣喔!」

「什麼事?」他把臉轉向我

「就是最近不是校慶嗎....我跟李浩沅要一起跳舞...

我有跟老師說我不要,可是老師說只有我們兩個跳舞能看....」

"之前是擔心東雨哥生氣可是現在我要擔心兩邊....."

「跳什麼歌?」他靠近我

「Trouble Maker-Now」"我真心覺得老師有問題..."

「那首歌不是有過份的身體接觸嗎?你們有練習嗎?」他又靠我更近了

「是...是阿,分開練...沒有一起跳過..」因為他靠我太近所以害我有點緊張

「你之前為什麼沒有跟我說?這種事你不是之前都會跟我抱怨嗎?」他的臉現在只離我5公分

「因為之前我跟李浩沅一直去跟老師說不要跳,可是老師說'如果我們不跳,之後都會沒有上台的機會'

後來李浩沅說他有辦法讓東雨哥不生氣,所以我就答應了....可是我不知道...」我看了他一眼,眼神又馬上飄走

「你不知道什麼?你說我就不生氣」"臭南優鉉!!!"

「就我不知道我....我喜歡你...」

「聲音那麼小我怎麼可能聽得見?」看到那個笑容,真的很想打下去

「不知道我喜歡你啦!!摀...」他吻我

「這樣我就不生氣了~還有你真的要跟李浩沅跳那首歌的話,你每天都要主動親我一下」

那不懷好意的笑容,如果是以前他不知道已經被我打幾下了

「南優鉉!!!」

 

 

 

 

 

 

 

 

 

 

*

「南優鉉說我可以跳」我跟李浩沅說

「真的假的?!那麼容易答應?」他露出驚訝的表情

「真的.....你真以為很容易?還有..東雨哥真的不會生氣?」"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一個操練君...."

「那我已經想好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明天是校慶,至少也要有一次是你們合在一起跳的練習,所以開始吧!」老師說

「是~」我們異口同聲

"真的是過份的身體接觸...."

「很好很好!你們因該沒有私底下練過吧?」

老師說這句話的同時,我跟李浩沅兩個人同時瞪向老師

原因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南優鉉

「老師請你不要亂說話....」李浩沅開口

「我們才沒有一起跳過這首歌這是第一次!!」我說

「沒有就沒有不要那麼生氣嗎.....那我就先走啦!!」老師邊說邊離開

我第一次想把這老師踢到外太空

「小雪~~~給你」南優鉉遞給我水

「謝謝~李浩沅你的在我包包自己去拿~」自從會幫南優鉉準備水之後我就會另外幫李浩沅帶一份

「喔...你小心一點....」他在我旁邊耳語,我點頭表示知道

「我現在就要!!」我把我手上的水給他,因為我以為他要水,他指了指他的嘴唇

'啾'「開心了嗎?」他點頭

「明天加油喔~你們~我先去練球摟!」我揮揮手

「剛剛那是代價嗎?」李浩沅問

「不然你覺得是什麼?還不都那個臭老師!」我白了他一眼,不忘罵那個腦筋有問題的老師

 

 

 

 

 

 

 

 

 

 

*

「等一下上台要加油喔!」圭哥跟東雨哥都來了後台

「為什麼沒看到優鉉阿?」唯一我今天沒見到的人就是南優鉉

「不知道跑到哪去了?等一下表演就要開始了也!」圭哥一直觀望四周

「沒關係啦~等一下就會出現了~」"沒出現我才不會有壓力"

「哥表演等一下就要開始了~你們先去找位子坐吧!」李浩沅說

「摁~那加油喔!」東雨哥對我們比了加油的手勢,就和圭哥一起去觀眾席了

「不要把東雨哥用到腰痛~不然我詛咒你一個禮拜碰不到東雨哥!!」我威脅李浩沅

「你怎麼知道我會把他用到腰痛?而且你就不能小聲一點嗎?」李浩沅輕輕的敲我的頭

「欸你們!快來準備!」老師催促我們

「是!」異口同聲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woo Tell me now now now

woo woo 在今天結束之前

Tell me now now now now now

 

以後再也沒有ˋ我們ˊ這回事 明天明天

所以叫吧 oh call my name 我的名字

現在立刻從你口中知道這一切 在這條路上

我只想繼續依靠著你 (依靠著你)

 

不要再度離我而去 

在猶豫之間時間又走個不停 (go go go go)

I don't  wanna go

這是最後了 現在就到盡頭了 oh oh oh

現在就對我說 我倆沒有明天

 

不要猶豫 趁還來得及之前 Now

更遠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就在這裡 在消失之前

我們在這迷宮之中

能依靠的就只有你了

閉上眼把我抱緊 因為我倆沒有明天

 

不要猶豫 趁還來得及之前 Now

更遠更遠 不要把我推開

我們就在這裡 在消失之前

 

"終於結束了...."

「東雨哥跟優鉉勒?怎麼連李浩沅都不見了?」我問拿著外套站在外面的圭哥

「咳咳...浩沅他跟妳二哥走了...然後優鉉說要把外套給你,然後叫你看手機

小雪你小心一點喔!如果優鉉欺負妳妳一定要跟哥說喔!」圭哥說完就把外套給我,人就消失了

「喔....」我拿起手機

【你到B棟旁邊之前,翹課出去的那個地方!】

"不是說不再去那嗎?"

 

「優鉉阿~我來了....」沒有人回應我

「欸!我先說喔!如果你嚇我我就生氣摟!」又沒人回應我

「南優鉉!你再不出來我就要走搂!」這裡是全校最偏僻的地方,連陽光都照不到,也沒有攝影機

當我轉身時,撞到一個人。

「對不起...」當我抬頭時

「呀!!你是想怎樣啦~南優鉉!既然在這裡為什麼剛剛不回答我?」

他的表情,明顯就是在生氣

「你尬麻?不是說不生氣嗎?」我拉著他的手,左右晃動,想要跟他撒嬌

「你怎麼沒跟我說會親?」"什麼?"

「你是說最後面嗎?那是借位拉~~沒有親~」

「你為什麼沒跟我說?」他一點也沒有消氣

「因為....'啾'因為這個~不要生氣了嗎~」

「就這樣?」"不然還要怎樣?"

他又再次的剝奪我的空氣,第二次我覺得空氣對我很重要

第一次覺得他佔有慾很強,連就只是朋友借個位也不行

跟第一次不一樣的是,他剝奪我空氣的時間比較久

「這是懲罰!下次有事情在不跟我說就不只這樣~」

「南優鉉!!你真的很討厭!!」

「可是....誰叫我喜歡你?」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是阿!是誰詛咒我喜歡上這個操練君?

----

好結束~~

明天要開學了:"<<

週更大概吧.......

祝大家開學快樂~~~

這篇就是一個變態一直在強吻自己的女朋友 摁摁!!

某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