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

 

「歡迎回來──」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的人站在家門前排成兩排

第一次來到這個家我還會被他們的音量嚇到,現在好像習慣了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呢?

這一切都要回到一年前

 

 

一年前--

「媽!媽!你在哪?」我才剛回到家,家門口的招牌就已經被打破

打開門更是誇張,玄關的櫃子全部倒在地上,家裡一盞燈都沒開

好漆黑

「你還好嗎?爸呢?」"爸爸不是答應要保護好媽媽的嗎?"

「對不起....女兒真的對不起....你爸爸跑路了....」

媽媽一臉抱歉的看著我,一直道歉也一直掉眼淚

「呦~小美女回來啦!爸爸跑了是不是?可是錢還是要還阿!」

「我說了再延幾天我一定會把錢還給你!」

「已經延好幾天了也~我們也是聽命行事,所以不能說延就延阿!那你就拿你媽媽的命還吧!

這樣好不好?」

「你瘋了嗎?我就說了會還就是會還!只要在兩天就好!」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打!」每個人都是拿著棒球棍,打下去是真的會死的!

「不要!!!!!」發出尖叫聲,我總不能看著媽媽被打

 

「住手!」我沒有感覺到背上傳來的疼痛感,卻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小子!你是不知道大人在講話的時候,小孩子不能插嘴嗎?」

「錢在那,拿了就快滾!」那不是全班最膽小的金聖圭嗎?

那個帶頭的人看了錢

「小妹妹有錢就趕快拿出來,才不會讓大叔我當壞人阿!」說完就消失在我家了

 

「你沒事吧?」他走過來扶起我

「沒....事」"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

「伯母您沒有事吧?」他搶在我前面關心著媽媽

「沒事沒事」他找一張還算完整的椅子,給驚嚇過度的媽媽坐

「朴燦炫你愣在那幹嘛?」

「你問我尬麻?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欸欸我是你救命恩人也!你這樣的態度是對的嗎?」

「不好意思,我家女兒就是這樣,真是對不起」

「燦炫阿趕快去收你的行李吧!」媽媽怎麼突然叫我收我的行李,錢不是還了嗎?

「為什麼?」

「你以後都要去住聖圭的家,真是對不起媽媽沒有先跟你說,這是讓你可以好好過日子的方法阿!」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的我,只能一直站在那,思考

「少爺我都收好了」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帥哥,拿著一個行李箱站在旁邊說

「是嗎?走瞜!」他直接把我拉出門口

「等一下!我媽怎麼辦?你不會要我丟下媽媽自己一個人走吧?」我甩開他的手,生氣

 

 

 

現在--

「媽~你有好好吃飯吧!」

【我有我有!】

媽媽被送回外婆家,陪著外婆過生活

 

金聖圭,富二代,不知道哪來的念頭想救我

「夫人,讀書的時間要到了,所以請您先去準備」

「可以不要叫我夫人嗎?也不用您啦!明洙」

「是!我知道了」

他是金明洙,這個家的管家

 

「你來摟~快點寫作業吧!」

金聖圭,隨隨便便就亂踏進別人的生活,還強制一定要留在他身邊

我知道他人其實很好,也長得很帥,可是就是很討厭

在一間和室裡,我們兩面對面坐在一起寫功課,還是需要脫鞋子才能進去的

沒有特別的裝飾,就一張很低的桌子

當我正在很認真的寫我的數學時,就感覺到有人在搔我的小腿,用腳

「認真點!」我不想理會他

「燦炫我好無聊....」他嘟起嘴巴,然後把筆放在上面,適著保持平衡

「我們來玩個遊戲!」他突然坐直,

這句話引起我的興趣

「說說看!」

「我出題可是如果你答錯就有逞罰!」

「什麼逞罰?」

「秘密!」

 

「你一共錯了五題」

我還想說是出一些關於他的問題,結果是出數學

「逞罰是什麼?」

「過來一點!」我靠近他,

他勾起我的下巴,就直接親過來了

「這是示範!所以你還是有五次!」我因為他的行為,嚇的往後面的牆壁靠過去

他的笑容就好像是在說我輸了,讓我很想現在就給他一巴掌

 

 

 

 

 

 

 

 

 

 

*

「少爺,你現在必須去上課了!」

 

只要到了這時間,我都會到處去逛逛

金聖圭他家大的不像話,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迷路了

今天金聖圭上鋼琴課

所以只要走在外面的花園都可以聽到金聖圭,用他纖細的手指彈出的美妙琴聲

我都偷偷的躲在教室窗戶底下,數他一共錯了幾次,這是我的樂趣

"這笨蛋!居然錯了五次~不就跟我一樣嗎~"

「欸你!在那尬麻?」

「我..我...」因為被他嚇到,有點反應不過來

「你該不會再偷看我吧?」

「我才沒有哩!」他直接從窗戶跳下來

「走吧!」語畢,就拉著我的手,開始奔跑

 

他帶我到一個我還沒有看過的地方

全部都是樹,還有一間小木屋

這裡讓我有點像是來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

「很漂亮對不對?」我點頭,眼睛還是繼續張望四周

「這是我從小時後就開始種的喔!為了給我喜歡的人看!」

他說完這句話,就一直看著我,

因為我在張望四周,同時忽略了他的第二句話,理所當然的沒發現他正在看著我

剛剛因為跑步而牽著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十指緊扣

「我可以去看小木屋嗎?」我看完了風景,突然想到有一間木屋的存在

「那個....之後再給你看」

 

我看完了風景,回到屋子

「少爺請你以後不要再做從窗戶跳出去的危險動作!」明洙說話的口氣明顯有點兇

「知道了啦!」

「還有少爺,老夫人請您要帶上小姐去宴會!」"宴會?"

金聖圭沒有回答,就這樣直直走回房間

「明洙阿~什麼宴會?」

「是金家的聚會,還有一些大企業家會一起」我嚥了口口水

"不就等於我要跟金聖圭他們家的所有人見面嗎?"

 

「聖圭阿~我可以不要去嗎?」我走進他房間

「你覺得有可能嗎?」他一臉明知故問的看著我

「因為你一定要去所以你要去上美姿美儀,然後因為這次的主辦我們家,

所以接下來會有很多天我都會很晚回來!」

他像是在交代他的秘書一樣,還一臉表現出  知道了嗎?  的樣子

"美姿美儀?!要死阿?"

接下來的幾天真的就像他說的,幾乎都沒有看到他的人

每天回家,都要上奇怪的美姿美儀,腰都快痛死了

 

今天跟國中的朋友見面

「阿炫!你怎麼最近怪怪的?」好朋友李優樂問

「咦?有嗎?」

「最近背很直喔!」我乾笑,因為可恨的課害我現在已經習慣了

「我說~你跟那個金聖圭在一起之後阿,你整個變得好有氣質喔!」

「你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小樂遭我瞪一眼

「這是好事啊!還有啊下次介紹認識一下嘛~我也可以介紹我現在的好朋友給你認識啊!」

「再說~」

 

 

 

 

-------

之前就打好的,現在才發啊~~

靈感君大人工作一天又罷工.....

我現在同時進行好多文章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