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23】

哇哇哇~~

靈感君回來了~~

讓我很開心啊:">

罷工那麼久他終於肯回來了:">>

然後剛剛的優鉉更推啊

有新手機的好處:">

馬上翻譯~~            再過不久我的南圭也要出了~~ 因為現在卡在奇怪的點上

所以我會再想想到底要怎樣......

 

【140615】

現在的我處在於一個腦死狀態

因為我們班的謝師宴,出了一點狀況

呈現快崩潰的我,現在.....

因為吃的地方臨時換地方,所以我真的是....

還在我發邀請函後發生.....我真的想飆髒話

還有靈感君我感覺得到她現在坐在我家門前只是不想進來工作而已

所以請靈感君大人,高抬貴手回來吧~~

 

【140612】

靈感君又走了

腦袋真的短路很久

甚至有點想關站的FU~~

無限四周年都沒有發文了

剛好卡在星期一

快到畢業,所以學校的事很多

其實有點不想管它可是我還是接了主辦人的位子

謝師宴的主辦

 

我實在覺得其他人辦會死得很難看.......

 

所以我就接了....呵

 

無限四周年了

我居然一點點的感想都沒有

因為最近聽到音樂都覺得很煩

 

不是特定指無限的,只要是放在我手機裡的我其實都不太想聽

 

連我最愛的跳舞我都沒有去管他了

就知道我最近真的對神麼事都沒有興趣

 

給我一點時間我恢復一下我就會繼續更文了

 

黎啊欠你那麼久真對不起,可能暑假會發完!!

南圭也是拖很久,因為我不會寫慎文

 

然後我國文造詣也變得很低.......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雨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